S__13672466

又到了shopping的季節~Thanksgiving感恩節啊!外國人都會買禮物互送的(雖然我不是歪國人)

其實有點等不及....因為我知道感恩節SHOPBOP通常都會有折扣的活動,文末會補給大家

買越多折扣越大.....沒關係我不少姊妹都很愛買,到時候揪一揪一起下單一起來個大折扣

至於忍不住的我就先偷跑一下當下雖然沒有折扣,但比起來也沒有比較貴跟代購相比的話

這次又再度入手了Rebecca Minkoff包,他們家包包除了好看也很有個性整個手癢

本來這次還有考慮墨鏡,但考慮到接下來戴墨鏡的機會比較少

我還是買我平常比較會用到的配件們吧(有偷買了一件衣服哈哈哈)

 SHOPBOP官網:http://bit.ly/1zLxfaM

 SHOPBOP粉絲團:http://on.fb.me/1tnNw0u

 

至於在SHOPBOP的購物流程教學分享

我之前寫過也寫得蠻清楚的就不再多贅述囉↓↓↓↓↓參考下面↓↓↓↓↓

SHOPBOP讓我在家也能血拚國外時尚單品,當個時尚辣媽Rebecca Minkoff 包入手/購物教學分享

 

這次購物經驗更是一個迅速 

我很快地就找到我需要的單品以外結帳時更是超級超級超級快速的

因為我的寄件資料上次都key過都有紀錄,只要重新打上信用卡資訊

立馬結帳!!!快到我這隻老金牛座都傻了  

再來我大概週四晚上買,下周一就收到了!!

真的是從美國飛來的嘛!!?快到連我自己都有點懷疑~還早上八九點就送到了XD

 

 

 

7

開箱啦!!!!  買了兩次每次都包得很完整~把商品保護得很安全

 

 

11

一個小包連扣環、鏈袋小細節都包得很完整

這邊有個橘色的紙環,記得不管如何都先檢查過商品確認無誤以後才把這個紙環拆掉喔

 

 

9  

有人比我先開箱了!!這是老木的東西啊弟弟  我也想感受一下拆包裹的樂趣

既然他都幫我開了就先介紹這個好了哈哈

 

 

 

DSC07289

Tory Burch  Kerrington Brigitte 化妆小包

這化妝包胖胖的看起來很可愛(身形)

當然我喜歡他很秋冬的豹紋紋路

其實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發現他NOW!!!給我默默的打了八折

SHOPBOP真的是很愛三不五時折扣,所以真的要三不五時來去逛逛 

不管了先買先贏,因為也有買不到賣光的時候壓哼哼

 

 

14

並不是整身都是豹紋花紋,背面是黑色

底下也是黑色,我愛黑色尤其是化妝包這個東西

因為它未來勢必會髒掉哈哈哈哈,再加上我沒有習慣在清潔化妝包的

至少~~~~人家有保護色

 

 

10 

拉鍊頭簡單的皮革打結這樣長長的~開關起來更順手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金色LOGO了 

雖然我沒有再發摟Tory Burch,但這LOGO設計我很喜歡

 

 

DSC07304

打開裏頭還有個小口袋,內裡是布質材質~布上面也有TB的印花

 

 

IMG_0154

以化妝包來說這容量真的不小呢!厚度也有8.9公分左右

 

 

DSC07303

實際塞塞看!!能夠裝多少

 

 

DSC07310 

很多耶!這個出國一周都沒有問題了還多放了飾品在裡面哈哈!

連睫毛保養液都塞了,粉底還放了兩種(誰出國要帶那麼多化妝品阿)))))))

我應該還會再塞日拋隱形眼鏡進來吧~

 

 

 5 

Tory Burch的部分其實我挺想要入手鞋款的

尤其是平底鞋~有看過人家分享說很好穿~兩個孩子的娘最適合平底鞋了(我短腿雖然穿起來不美><)

現在我又回頭去逛了一下

SHOPBOP真的是無底深淵阿.....一逛起來真的很可怕

 

 

 

IMG_7433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這個款式應該是他們家的經典之一了

包包尺寸還有更大的選擇~(不過越大越貴><)

挑個小包包當配件來搭配一下衣服也不賴

 

這款包的顏色非常多!!多到報錶~一直在推出新色出不完

扣環金屬的配色也不少~除了常見的金色銀色以外

當然還有我買的黑色

 

 

IMG_0209

這咖比我上次買的還要來的有厚度些XD

但她畢竟還是小包包~裝個小錢包手機等就差不多了

 

 

IMG_0229

背面

 

IMG_0191

正面那個扣環,一看到就知道是他們家的設計組合

還有拉鍊頭上的流蘇

 

IMG_0182

原來也有底座,刷卡前沒有注意到哈哈哈

 

12  

打開裡面也有個小口袋,外面扣環打開也有拉鍊可以打開(可以當小暗袋)

 

 

DSC07828

其實我本來要買黑色包

想說秋冬穿得比較黑嬤嬤讓穿搭有個小小亮點!

只不過我發現這篇的穿搭照片好像都穿淺色上衣為主 

 

 

DSC07823 DSC07819 

背起來~這樣就看的出來她的大小齁

我應該要放點東西在裡面拍起來比較好看

 

 

IMG_7464 DSC07476 3

那天帶小鬼們去去看冰雪奇緣特展也揹著去了

當然我還是有帶大包包~要裝他們的東西啊>\\\\\< 

不過手機隨身用品這些背在小包包裡還挺不錯的~方便拿取

***在新光三越碰到網友很開心♥謝謝熱情的妳跟我打招呼

 

 

21 

結果帶小孩在外面真的無法拍太多照片><"

回家我又繼續延續一下 ~平常很少化妝想說不要浪費了今日哈哈哈

 

 

DSC07707 DSC07668

在家拍照很好抓自己的角度~再加上一台廣角相機

短腿老木都可以變迷你長腿老木了  

但是拍穿搭沒穿鞋真的有種搞笑的氣氛

連小寶在旁都看不下去了(上圖左)

 

 

8 

我發現在家裡帶墨鏡拍照也是很幽默的一種......大家就把背景跟腳底自動想像成別的好嗎

講到墨鏡我一直想在入手雷朋,因為和老公交往初期

我把他的雷朋給弄壞了

想說再買一隻我跟他都可以戴~左邊那隻藍光的是不是很帥!!! 九咪買了紅光的好想跟進阿

 

 

 

 

DSC07868 

Bailey44  Dada 連衣裙

要結帳的前一刻我跑去新品折扣區逛了!是的連新品也有折扣區

又掉進去這個深淵裡了   

不過逛著逛著跑去逛洋裝區(這件印象中是最低折扣3折入手低~~!!)

在逛洋裝區的時候有看到撥放視頻的地方,這超酷的

按下去之後原本的照片區塊就動起來了好像照片復活有生命的感覺一樣

 

她是連身裙所以我應該要拍全身照齁.....

他的材質是那種貼身軟布........你們知道我拍這件一直要ㄍㄧㄣ住小腹嗎XDDDD

超累~~~~~~~我為什麼要搞死自己到底

 

 

4

當初買了就是喜歡他的設計

在左肩跟腰間的透膚材質看起來真的很迷人,我當時還沒想到他穿在自己身上的樣子

我很衝動的!有時候

 

DSC07852 DSC07844 

網頁上的麻豆都是高瘦子,她們穿一定好看的

我屁股大肚子凸好想哭

 

IMG_7750 IMG_7749

不管啦!我們有廣角鏡可以修飾一下哈哈哈

一開始還有點放不開拿著RM包包來擋一下我最汗顏的中段身軀(肚子跟卡稱啦)

 

 

IMG_7753 IMG_7747

這件真的很好看只是我本質沒那麼優 (所以最近才會運動鍛鍊一下)

還有還有這件我是買最小的尺碼XS

我本身就不是小隻人就穿XS的狀況下也就代表較嬌小的女生在選擇尺寸上可能難度會來的高些 

 

 

IMG_7748  IMG_7756

屁股不翹我也很難過啊哈哈哈~會繼續動雌動的啦

雖然這件很容易顯露身材的缺點

但覺得買得很值得耶~也算給自己一種繼續努力的動力♥

 

 

136 

感恩節還沒開始就已經看到禮品專區的頁面了

除了RM小包也是送禮好物之選以外

有些保暖配件圍巾手套等~還有動物造型的酒瓶塞另外那耳機(上圖中右)↑↑↑的造型超正的

更讓我有點驚的是,禮品區竟然看到CHANEL  跟 HERMES 的BIRKIN包

之前印象中都沒逛到不知道是常態品牌還是因應感恩節的關係呢

 

 

 

 

S__13623317 

這次文章出現過的品牌,這邊直接幫大家放上連結囉

 

  Tory Burch:鞋子名氣挺高的,平底鞋舒適度似乎是品牌的賣點(我沒穿過無法實際說明)

 Rebecca Minkoff:很多名人好萊塢明星都有在背,覺得他們家東西還蠻率性的

 Bailey44:衣服品牌,有設計感顏色大多以黑色系為主,透膚網狀材質的使用好似為他們家的特色

 Ray-Ban:想當帥哥就要來一隻他們家的墨鏡哈哈

 

 

 

 

[ SHOPBOP折扣資訊 ]

Shopbop 感恩節折扣來囉!! 趁這時候犒賞一下家人,另一半跟自己吧!

折扣內容如下,跟朋友一起逛一起買真的挺不錯的,揪一下姊妹吧(有人要揪我也可以喔XDD)

活動時間: Shopbop & EastDane 11/25晚上8:18開始至12/2 下午5點

購物滿 USD$250+ 立享85折

購物滿 USD$500+ 立享8折

購物滿 USD$1000+ 立享75折

結賬時要記得輸入折扣碼GOBIG14喔!

 

 

 

 

**本篇為邀稿文章**葉佩雯底+**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