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的魔法冰光眼影霜 整個很夏天
連名稱都沿襲這股氣勢~
~Maki買的顏色是 <水波>BL213色號
.
價位:190元~便宜~
.
質地:霜狀,質地滑順~極好推! 對於乾燥肌的我來說,易推勻!
.
持久度:GOOD,那天我大概下午3點畫的妝 ~凌晨2點多卸妝,
顏色還是很明顯喔~當時對它產生了敬佩之意阿! 
.
內容:珍珠光澤亮粉~
.
顯色度:只上一層的話 ,是低調的光澤~顏色需多上幾層較亮眼
.
外型:塑膠罐;跟溺愛唇蜜的包裝頗雷同,↓↓溺愛比較罐些。
不過 魔法冰光眼影霜較質感些,<溺愛包裝整個像孩子家家酒玩具 哈哈>

.
.

試妝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就『試試試』~
不去try 哪知道物品的好壞 您說是吧
.
.
眼部彩妝部份用品
.<>
.
眼上的顏色除了眼線睫毛外,
就靠它獨挑大樑了~~
所以塗抹時 ~~份量也依造區域不同  疊擦的次數也不同
製造層次感~這部分我作的還不是很好
知道我在說什麼齁!? ?-.-
.
1.眼皮整個打底~第一層
2.眼窩區域在疊一層
3.眼摺再一層<可以多擦個2.3層也沒關係>

.
.
我可是很拼了老命的疊阿疊 哈哈好啦 我說的有點誇張
都是為了測試績線問題咩><

.
※優點:霜類眼影最怕的問題 就是==績線==
但這款Maki使用完全不會喔!  
SO~~~我在眼摺的多層疊擦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
.
.
.
臉上的斑點也太多了喔

.
.
死屁股臉裝可愛~

.
.
.
最後依張~ 老梗,又躺了拍了~眼袋最近頗大 通融依下
躺的非常的不符合人體工學 
頭的位置比身體低 頭暈了我

.
.

總結:
        是值得推的好物喔!Maki個人蠻喜歡的,魔法冰光眼影霜共6色,Maki想整個打包回家
但是 有些色雷同的太多了,話雖如此..............我已經準備好要去敗個兩三罐,女人麻~對自己好點
這不是藉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