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說實在的 還是很心虛
畢竟,一張臉就那麼點大
買太多有點........
但我還是買了  XD

看看這次敗家品有哪些吧



◎開架專區:

姊妹們應該知道KATE&Lavshuca新品上架了吧!!
週五下山當晚
我買上就殺去寶雅買了
深怕搶不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產品如下:

上:Lavshuca漸層光眼影(BR-1)$390 、KATE漸層光眼影(BK-1)$350
※唷~~兩盒名稱不約而同叫【漸】耶!有沒有串通好阿?!

下:Lavshuca花漾眼影盒(PU-2)$400、Lavshuca蜜心唇釉(BE-2)$290
※花樣PU-2這款蠻多人推的喔!聽說日本已經賣到缺貨呢
蜜心唇釉Maki因為對璀璨唇膏的BE色系很有偏好,這次唇蜜也想試試BE色系




◎百貨篇

哀哀 百貨東西真是不便宜,看來Maki對於開價品比較下的了手
不過,開架品買多合起來的價錢也沒省道哪兒去...0.0

首敗 CHIC CHOC,產品如下

左→右:電眼星炫筆、打底眼蜜、指甲油、腮紅

買的很雜阿!剛好有個促銷活動:
凡購$550採妝品3件,立即贈送精美贈品
Maki承認是贈品生的火!!
其實算算再打個折下來,只要買超過1500就可以得到
彩粧品我一時湊不出來,硬要櫃姊讓我凹買指甲油也算進去啦 拜託XD
櫃姊跟櫃姊姊(前輩)請示之後,同意讓我這樣湊 哈哈哈
看看贈品喔


贈品蠻豐富的,我喜歡這個絨布包有兩色可以選(黑&桃紅)
本來要拿桃紅包,但實際比較下覺得黑色比較好
桃紅看起來有點舊舊!!??視覺關係吧
贈品名稱
潔膚油30ml+草本果氛優格霜20g+草本化妝水40ml+美容凝露8ml+
奇俏絨布包N
CC 感覺滿載而歸耶!!我承認我有貪小便宜的心態


再來,
ANNA SUI
說實在的彩妝部門 我沒有特偏好anna~sui
但對於他家的包裝我真的覺得是魅力無法擋
還有他家的香味~~整個紙帶都是 聞起來特開心

金燦薔薇組$2000
魔幻光透瓷娃娃飾顏乳
魔幻光透娃娃兩用粉餅(就是被這個勾引)
金燦薔薇魔鏡+薔薇包--->贈品

底妝部份本來想再去買P&J但是剛好台中SOGO沒有他們家的櫃 哈
對於annasui白色的粉盒 我已經傾心已久,還是敗下了
美~~!!美~~!!美~~!!


講到粉盒,其實也好喜歡sofina旗下的藍炫彩系列產品
之前的文章提到過他們家的粉餅,是上半年的hit小物
這次出了限量粉盒
無奈,限量就是限量賣光了已經
如果哪個姐妹看到他的芳蹤,通知ㄧ下Maki感激不盡阿!!!
就是後面那盒粉紅點點的  好漂亮喔))))))))))))))))))))))))
櫃姊還再跟我炫耀他自己也帶了一個 = =|||羨慕






◎雜物篇:

左-右: 
護墊補充盒,原本的小盒子也很可愛喔
玫瑰花蕾膏
柳屋 小椿山茶花透明修護精華(有試用再來PO心得黑!)

下面是上面護墊的原物本尊





大概就是上述這些
看起來不多但實在也是花了不少,
在心虛同時又看到今天雅虎的新聞
名稱太太小姊省下乳霜錢,20年後多攅200萬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連過去看看 @@"
新聞連結

所以.........
能省則省,能投資則投資
這些話由我嘴裡出實在很沒立足點...
我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