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75 

弟弟現在已經進入7個多月的月齡囉

這時候的小花弟也長出他人生的第一顆小白牙 

之前看他臼齒牙齦區疑似冒出白色物我以為他要長牙了勒

沒想到是珍珠瘤?!總之不是牙齒也沒有大礙的東西後來也削掉了

這段時間他瘋狂地啃自己的手以外

他也不會輕易放過他手可觸及取得的物品

又加上很會爬了有沒有,移動能力變強了真的是有點麻煩耶 

 

然後他們小鬼也很怪

拿他們可以啃的東西給他們

好像就是引起不了他們的興趣

固齒器我們家認真算起來應該有10樣跑不掉吧  

第一胎姊姊愛吃的固齒器不代表弟弟也會全盤接受

 

像弟弟就很喜歡往遙控方向飛(爬)奔

手拿到以後除了啃以外,還會在那搖啊搖敲阿敲的.......

敲地上就算有時還會敲到自己的頭 噗噗噗

 

總之固齒器這塊要深入探討光是款式就講不完了哈哈哈

這次樂雅的搖鈴固齒器倒是成功擄獲小鬼們的注意

連姊姊都來插花了

感覺樂雅這個Love of mom續航力很高喔

7M弟弟跟2Y10M姐姐都可以一起同樂

 

 

 

DSC057761 

LOVE OF MOM搖鈴系列

出了四款不同性質的搖鈴固齒器

使用''牙膠''材質製成的

牙膠就是那種軟Q軟Q的軟硬度

好處的部分就是敲到自己的頭也不會太痛XDDDDDD

之前小花用遙控敲到自己就哇哇大哭,但我卻忍不住的笑了

..........那畫面真的很幽默

你能想像用那種乩童敲自己的頭的姿態

敲著敲著卻自己大哭起來的樣子嗎 

 

 

4 

為了表示是可以敲頭的(誤)

我實際捏捏捏,有看見它的彈性齁

 

 

2 

  牙膠風鈴搖鈴

這是小花最常玩的一款了

原因很簡單!!就是會有『鈴!鈴!~鈴!』的聲音

弟弟很愛拿東西往地面上敲打,或是手晃壓晃

整個就很適合拿搖鈴

 

搖到無聊還可以啃上幾口

這是專門幫他設計的吧 

 

 

DSC05810 DSC05812

花弟一拿到手就是先研究它的外觀~不錯不錯,比動物等級在高一咪咪哈哈哈

搖鈴顏色真的很可愛是粉嫩溫溫的顏色

看看那個粉嫩藍是媽媽愛的color

整個就是馬卡龍色系啊!

 

 

DSC05793

  牙膠吹笛搖鈴

小寶一看到這就拿來吹了有沒有那麼厲害

整個比弟弟還開心 (原本都是要給弟弟啃的咩)

像花造型的這款吹&吸都可以發出聲音來喔

整個就是可愛界的小喇吧本人

 

 

3 

花朵喇吧的部分也都是牙膠材質

另外有凸起處的小設計,有的寶寶特愛咬這塊

感覺咬了牙齦會得到一種舒緩?我哪知道他們XDDDD

 

 

 

DSC05806DSC05802 

這時候姊弟琴瑟和鳴啊!!!  你吹你的小喇吧/我搖我的小搖鈴

整個家裡變的超級熱鬧XDDDDDDDDD 

有時候是有點吵,超過晚上9點收起來比較好哈哈哈哈

 

 

 

 IMG_6696 IMG_6693 

最近他感冒了鼻涕流不停

就算如此也抵擋不了他啃咬的決心哈哈哈 (他還不會吹出聲音來)

 

 

IMG_6191 IMG_6200 

我覺得他們設計的小細節有幾個不錯的地方

例如:方便抓握!

不管大少小手都很容易地抓取

單手雙手都沒有問題的,看看小花一邊看法拉利還一邊搖搖鈴幫參加拉力賽的大家加油

整個就是乖孩子 

 

 

  

像他這樣敲自己的大腿也不會太痛哈哈哈

他平時比較聰明都敲地板

我發現牙膠材質很有緩衝能力,耐敲阿

還有主體採用崁入式的技術,一體成形~獨立物件組裝

外觀是平滑的也沒有金屬對寶寶來說安全度提升!!

 

 

 

DSC06085 DSC06088

弟弟的小白牙在這邊 

所以他愛流水又愛咬是情有可原的

不要剝奪他們口腔期的權力要滿足他們的需求喔~

所以出門我也挺愛帶這些專門給他咬的東西

 

 

DSC065998 

為了方便讓他隨手可及

我會用個小夾子夾在他的衣服上頭

看他咬得多開心,口水流不停哈哈哈小呆瓜一個>\\\\<

 

 

9

夾在衣服上就不用擔心掉到地上髒髒的

 

 

DSC06462 

有時候弟弟咬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時

看到時當然會先快速奪去,他有時侯還會因此大哭

後來的方式是,先拿個適合的固齒器在他旁邊晃壓晃引起注意後

就會放掉手上原本的~跑去拿新的那個

通常孩子都喜新厭舊咩><

 

為什麼不要給他亂啃有的沒的呢!!?

就怕把髒東西吃進肚子裡面是不是

如果是灰塵那些就無所謂 :D吃一點點沒關係

但如果是不安全的塗料還是重金屬甚麼的不是就很糟糕

 

我爬文過

樂雅的搖鈴生產是在原料上進行調色(以環保級色粉)不使用塗漆

所以不用擔心寶寶把顏色吃進肚子了~盡量享用吧

 

 

10

前幾天下中部到埔里家人那邊看看大家

兩個小的都有帶去

我想阿奏比較想要看曾孫勝過我這個孫女吧 XD

大舅左右開弓各抱了男寶寶跟女寶寶

小花7M看起來好像巨嬰 

 

 

DSC06825

下埔里前抓了兩個固齒器一起帶著

出門就有那種包包不裝點玩具會很擔心的心理特質

我果然是媽媽了阿 (茶)

 

 

7

之前去台南晶英酒店也帶著去

還記得我們拍到了一組很有趣的照片嗎

左邊是媽媽自以為的和諧畫面

連拍之間...............拍到了人性寫實的一面哈哈哈哈

在我人生的經驗哩,通常年齡相差不遠的姊弟們小時候好像這樣比較多齁

姊姊挺喜愛欺負弟弟的 

 

 

 

6 

當然啃了一段時間或是髒了隨時都要清洗囉

很方便的水洗就可以了

因為它不是很耐高溫的材質不建議熱水燙或是進消毒鍋

我大多都是用蔬果清潔精來洗弟弟的奶瓶杯子跟固齒器喔

如果外出的話水一沖就可以記得用乾再給孩子咬

 

原本比較擔心的是這些會發出聲響的搖鈴

會不會碰水就歪凹凹然後就沒聲音

結果沒有這樣的問題,大家的放心洗吧

 

 

 

文末小影片:我們家的搖鈴小樂隊出動!!!!

再搭配弟弟的鬼吼聲..................

整個熱鬧到連我都害怕的程度哈哈哈哈

以上

 

 

  樂雅官網http://www.toyroyal.com.tw/

  樂雅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yroyal.taiwan

 

我之前好像沒有跟大家分享過

女兒的床頭音樂鈴我是買樂雅出的五用健力架,這台超紅的

因為可以多用多功能,後來還出了一個八用還幾用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購買地點:各大百貨Baby City專櫃與各大婦嬰用品店均有販售喔!!***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雅 固齒器 搖鈴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