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摸了沒?到底~~~~
說說看 你摸到什麼~好嗎?
..........
....
...
.

到底是什麼啦!!講這樣 很害羞耶~想到哪了
全家就是你家麻
姐妹!!!你們最近多多少少應該有去全家買東西吧
應該有看到【粉紅區】齁
就是=>哈囉!凱蒂~阿


.
我說的就是這個拉 呵呵
那天晚上和姊、表弟喝完茶後~去全家買蔓越莓喝
結果~看到全家擺了一個這個~哈囉凱蒂~小櫃
我二話不說馬上拿了其中的凱蒂提袋去結帳(心想應該不貴吧@@?)
哪知???
maki:這個怎麼賣?
店員:小姐,抱歉這不賣喔!?
maki:%$^#$%????不賣?(那擺這作啥~裝飾嗎0.0 ?)
店員:這是要用摸彩的方式~
maki:喔~~~~~~買多少才能抽(以為再7-11)
店員:一次100喔,而且~張張有獎
maki:那麼好喔~~很棒耶(叫表弟多買一些東西湊100元)
店員:.................小姐.....是一張摸彩卷要一百元
maki:....哈!!是這樣喔好啦 抽一張!(不會講清楚喔 真害羞~~)!
(撕開ING~~~)
maki:時尚提袋!!!!是不是這個阿(拿著手上的凱蒂袋)
店員:看了一下 對耶!!(另一店員走來在確認!!!!有什麼好確認低..又不是一千萬 哈哈哈)


我得到我想要的袋子啦!
怎麼那麼好摸~~真想多摸幾次~
還想把小毛毯~椅墊帶回家耶



.
袋子容量蠻大的 ~帶出門很方便低
小吊飾、拉鏈都是愛心作裝飾喔!我喜歡


後來星期二背著我的凱蒂袋去研習的途中
又經過全家了
我忍不住的手癢想在試一下手氣
上次抽中的是2獎呢!這次~~~~~~~~~~
登登登 
.......
........
....
開獎
................................是杯子~"~
...........
在店內跟店員盧...
這個什麼東西><"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
(...雖然冷~但是我心情寫照阿)
店員說他們也自己花錢抽了幾次都是杯子
不然就是小燈!!
難怪我一進去女店員就盯著我的袋子瞧
後來男店員說 不然用小燈跟你換杯子
這個交易~好像沒什麼意義耶?!
................................我想了又想~耶~~~痾~~~屋~~
男店員受不了我的盧小小性格
就很阿莎力說:
不然送你好了~~
哈哈哈~嗯嗯^^3Q
 開心!!
好想要小毯子喔!
整個櫃想要.......
我中了粉紅病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