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8

產後有個黃金期在恢復身材這部分→是說六個月內阿 大家

所以你怎麼可以偷懶呢!!皮給我繃緊  (((徐老師上身))))

我現在還真的很需要皮繃緊一點,感覺生第二胎還是有差.........

皮變鬆有感覺,也變大隻有感覺  

不要自怨自哀我們還有機會   

 

還有還有其實有些保養在孕期就可以做,整個事半功倍

當然孕婦媽媽們都會擔心這些保養適不適合在孕中塗抹,會不會影響到寶寶? 成分安不安全??等

所以媽媽們在選擇產品上最好選擇大牌

並且是專門出嬰幼兒產婦孕婦保養品的大廠

我手邊很多慕之恬廊的產品從第一胎小寶就有在用囉也有朋友送我

 

<Mustela慕之恬廊>是從法國原裝進口、並且是歐洲暢銷婦嬰領導品牌

已經有60多年的歷史呢

用起來很讓人安心+放心喔

 

下面會介紹幾個產婦/孕婦適用的商品之外

還有一個屁屁膏也跟大家介紹一下

因為我家有個新生兒最能體會屁屁膏的好哈哈

 

 

 IMG_3582 

慕之恬廊-妊娠照護系列 

哺乳護理膏 30ml 

產後麗姿凝膠 200ml 

胸部特別護持霜 125ml 

 

今天會介紹這三瓶以外也跟大家說一下妊娠照護系列還有其他產品喔

另外還有孕媽咪細紋雙效霜、妊娠孕膚油、腿部疲勞舒解霜

這三款很適合孕婦,挖我都不知道他們有出孕膚油 

不然當時孕期我也要買來用♥

 

 

 

IMG_3513IMG_3520

產後麗姿凝膠 200ml 

先介紹這條,我跟老公都很愛他的味道♥

是老公愛的味道很難得,因為男生會愛的女用保養香味其實不多

不要說味道不重要,抹起來聞起來不舒服的我也不會想抹><"

其實這條很大條我覺得我把他拍小了哈哈

 

 

IMG_3389 

我大概知道裏頭大多是維持肌膚彈性的成分

像是彈性調節活性素、羽扇豆萃取、酪梨胜肽等

另外還添加槐樹精華、雷公根精華

 

 

IMG_3558IMG_3562

質地偏水乳的感覺,非常好推以外~

通常比較水的保養品推一推很快就乾掉了麗姿不會耶(好像在叫某個人的名字一樣哈哈)

 

 

IMG_3508

不過這款也挺妙的耐推性挺高以水乳質地來說  (耐推性....這樣說大家了解我的明白嗎XD)

總之可以拿來推推+按摩

吸收之後完全不黏膩     怕黏又想要按摩自己肉的朋友們來試試這瓶吧

因為很多按摩身體的霜或乳都挺黏的(但也比較滋潤就是了)

總結是---------->這條是凝膠無誤 

 

 

 

IMG_3489

像洗完澡後 ,或是白天有想到都可以抹

現在夏天洗完澡抹這條很剛好很清爽又有淡淡的香氛

 

IMG_3499 IMG_3491

我一開始按壓的時候有點擠不出來

後來發現要這樣【倒著敲一敲再壓 ↑上圖右

其實瓶身上面有畫圖標是這樣我自己傻傻沒看仔細這邊也提醒大家

 

IMG_3495 IMG_3497

在意的部位有哪些呢?

像我大腿就很肉肉,大家每次都說我看起來腿蠻細的壓

站起來的時候都躲在後面阿

坐在椅子上就原形畢露(壓肉時)

 

 

1  

掰掰肉也變多了....只好馬不停蹄的多保養推一推按摩

 

 

 

 

IMG_3540IMG_3545 

哺乳護理膏 30ml 

這條也是超實用的

我一直以為乳頭界的保養品很少  (沒錯!是乳頭界 )

我還沒生小孩前跟我乳頭一點都不熟

一直都很敏感怕弄到很容易痛啊~結果產後很努力地蹂躪她這樣XDD

沒辦法呀~我想要給小孩喝母乳這是買不到無法代替的珍貴營養

所以餵母乳的媽咪真的很棒,給我還有大家拍拍手掌聲鼓勵一下  

 

 

IMG_3399 IMG_3400

這款就比較滋潤喔 但是以乳頭界保養來說保養滋潤又不黏

我想大家都有聽過羊脂膏在乳頭界保養鼎鼎有名(我也有)

羊脂膏很多人推,我覺得也不賴但比較起來就是黏黏低 

有時候會沾到內衣,頭跟內衣還會黏在一起XDDD 很黏的FU哈

 

 

IMG_3472

 

乳頭在產後一直被吸奶器1號跟2號日日夜夜的摧殘蹂躪 XDDD

尤其在剛生產後那段日子,破皮..........流血.......(光打字我都覺得痛了 嘖)

這時候我都用母奶沾在奶頭上這樣

等傷口好的時候我才比較習慣用其他的保養品

 

 

IMG_3468IMG_3478

乳頭是很嫩很柔軟的部位

在天天親餵吸吮&吸奶器的夾攻之下真的是很脆弱又很乾燥

不要以為只用吸乳器就不會受傷

有時候開太強用太久一樣會破皮

甚至我聽護理師說有媽媽邊吸邊看電視~吸太久整個奶頭起水泡 痛!阿 

 

像我就很容易痛

加上我的奶頭不是很長,小鬼不好吸常常都把我吸到痛翻

現在吸奶器用久了有稍被拉長一些XDDD

總之我現在都會在吸奶完畢後抹上滋養修護一下

現在才知道原來快生之前就要開始保養乳頭啊!

就連乳頭受傷了,也都可以擦哺乳護理膏來幫助修復

 

大家可能會擔心的是抹後再親餵OK嗎需要先擦乾淨再餵嗎

哺乳護理膏是純植物配方,無添加動物性油脂,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

不易引起寶寶過敏反應,我是都直接餵這點還挺放心的 ^^

 

 

 

IMG_3525 IMG_3530

胸部特別護持霜 125ml

專門針對胸部的保養品

我只能說慕之恬廊也太厲害,可以滿足到很多媽媽的需求

從懷孕時,包覆著乳房表面的肌膚面臨著一個艱難的考驗

我們乳房沒有肌肉層,是依靠皮膚的張力來支撐

所以從懷孕開始,最好能多費心的照護乳房,直到停止母乳哺育為止

 

大家都知道餵母奶會脹奶

有時候會被撐大1.2個罩杯都是常態

胸部肌膚在這樣的撐開的狀況下停餵母奶後很多媽媽的胸部就容易垂垂

因為彈性有點疲乏肌膚鬆弛了(應該是這樣形容嗎><)

 

 

IMG_3409

胸部特別護持霜抹起來主要是預防胸部鬆弛、失去彈性

並且舒緩胸部肌膚繃脹不適感

從孕期就可以抹囉!(生理期也可)

我之前沒有接觸專門For胸部保養品這塊,不過在抹身體乳的時候都會帶到胸部做簡單的按摩

 

 

IMG_3607 

取適量在手上

我的習慣會先在手部搓一搓開搓熱>\\\\\\\<

看起來有很像賭~~~~~~~~~~~~~~聖嗎哈哈哈

 

 

2 

就開始撥胸肉的時間了 通常都是由下往上撥

還可以往上延伸到頸部區

另外還有穿內衣的撥肉手勢也可以用在按摩

 

3 

胸部上方的肌膚也不能忘記

可以定點揉揉+按壓

 

IMG_3668

餵母奶的媽媽如果有硬塊時

也可以一手扶下胸,一手定點推 (我教過的學生叮嚀我的哈哈現念護校果然專業)

我會避開乳頭區(乳頭交給哺乳護理膏)

 

IMG_3672 1  

拍著拍著我跟老公都忍不住笑得出來

有沒有很像在發功  

 

 

 

 

IMG_3421

慕之恬廊®衛蓓欣®VBC全效護膚膏 50 ml

慕之恬廊不只有剛剛介紹的妊娠照護系列

另外針對嬰幼兒肌膚保養,還有三個系列喔~

「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舒恬良問題肌膚照護系列」「防曬系列」

現在介紹的護膚膏是在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裡

 

使用過這款護膚膏的爸爸媽媽們

有發現護膚膏換新包裝了嗎

預計2014年7月才會正式上市的產品↑

是目前舊品「衛蓓欣維他命護膚膏」的升級版

 

 

 

IMG_3439

衛蓓欣®VBC全效護膚膏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屁屁膏】

我從第一胎就有用囉!是有小孩的朋友介紹推薦給我們的

 

IMG_3445

新生兒還真的挺需要用屁屁膏的

因為吃母奶的便便很稀很水

還記得第一胎時以為小寶拉肚子XD,後來拍照給醫生看醫生說這是很正常的母奶便喔

大家都知道母奶很好吸收,小朋友不是好幾天沒便便就是瘋狂大便

一天好幾次接近十次也是有阿 又加上包尿布

屁屁一直處於便便的刺激下真的很容易紅

我們已經是每便必洗 (用清水洗)囉

 

 

IMG_3457

這時候我就會用到屁屁膏

抹上【厚厚的】的一層,是厚厚的沒錯↑↑↑看不到膚色的厚度

這樣才有保護屏障的功用,屎尿跟皮膚之間有個防護層這樣

 

 

IMG_3440 

護膚膏舊版的已經很好用了

這次要再升級的原因是除了上述的屁屁問題以外

再來就是小北鼻的肌膚本身不夠成熟

全新獨家配方三重作用在於:預防、舒緩、修護

也就是除了舊款的預防屏障作用外,還有舒緩及修護的意思 

 

在成份上也不用擔心是無香精、無paraben、無防腐劑,各種膚質皆適用

並含98%天然萃煉成分,溫和不刺激,出生起就可以用

可明顯的降低寶寶的不適症狀

 

除非真的嚴重到流湯湯水水要擦藥看醫生,千萬不要給寶寶抹含有'類固醇'的商品

紅屁股尿布疹等先試看看清水洗+衛蓓欣®VBC全效護膚膏吧 

 

 

 

P2260232  

 文末粉絲頁贈獎時間:

抽獎方法:

*第一步:是否已經加入我的粉絲頁,下方留言告知----->粉絲頁在這((((小寶粉絲團))))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請在下方留言告知 (推鈕在留言框/讚鈕在標題下方)

*獎品:旅行組(如上圖)*2份

 *以留言樓層為編號,5/20 (我愛你哈哈哈)抽出得獎者,粉絲頁&BLOG公布名單

 

S__5685358  

得獎人請將姓名、含區碼地址、電話悄悄話留在本篇下方留言喔

回報資料請在本周5/23號以前,謝謝合作 XDDDD

20F 許雅子

32F Momo Chang

 

 

 

 

 慕之恬廊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tw.mustela

 慕之恬廊 型錄線上看:http://goo.gl/ZWg8DZ

 嬰幼兒也要肌膚保養♥維持寶寶健康肌,我給小寶用Mustela 慕之恬廊

 

 

 cats    

 (推鈕在留言框/讚鈕在標題下方)

 

 

以上分享拉

打了好多字辛苦大家的眼睛了XDDDDD 

※本篇為體驗邀稿文章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