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100   

去關島如果沒下水就不要說有去過關島 ((指))

像是拖曳傘、香蕉船、衝浪、風浪板、水上摩托車也可以搭玻璃潛水艇&搭船出海賞鯨

好啦其實我們真的本來是來不及去玩水的,整個shopping買到翻掉 

[戰利品分享]關島必買、血拚必去ROSS。暢貨中心Guam Premier Outlets買甚麼?

還有加上我這時已經身懷六甲,這些水上活動都太過刺激只好含淚說BYE~BYE

但沒摸到太平洋的海水怎甘心 (台灣也摸的到太平洋耶.....喂!!

所以我們在要離開的前一天傍晚跑去飯店下方的沙灘走跳

這一帶的沙攤就是關島有名的杜夢灣

 

 

 

IMG_0634

IMG_0396

  杜夢灣 Tumon Bay

國際飯店大都集中於碧海相間的杜夢灣沿海地帶

鄰近尚有高級名店購物區及超現代化休閒娛樂設施-歡樂島

 

上面兩張圖是我用手機從二十樓往下拍的

看得出來杜夢灣有細細的白紗(當然還是輸長灘島的沙細度)

 

 

 

IMG_0410 

我們入住的奧瑞格也有泳池

這邊的泳池部會很大,因為他的設計是一層一層那種

第一層就在飯店一樓外淺淺的

適合泡泡腳讓小孩溜搭踏水這樣   

 

 

image2277

今天目標是先往海邊玩水 

此時應該已經下午5.6點了XD   *關島快台灣兩小時的時差

當時我們是12月出去的,當然關島12月氣溫頗熱,全年也都幾乎很少低於25度以下

所以去關島不管甚麼時候都可以玩水

記得還是要避開雨季拉免得掃興?!

 

 

image2044

小寶來這邊最開心的行程莫過於此了

終於讓他玩到水並且是沒有花半毛錢的行程XDDDDD

 

我們到這邊的時候已經挺晚了那些沙灘躺椅設備等都收拾了

爬文印象中這些躺椅好像不能亂躺

除非是自己飯店專屬的躺椅,不然有些是要收費的唷

 

 

image2019 

一家三口~~阿是一家四口的合照哈哈

只是在沙灘邊拍拍照真的是不夠不夠拉!

我發現我懷孕到生產這段時間很喜歡比這樣的POSE拍照↑↑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在遮住我的嘴邊肉拉

 

 

image2041

我最喜歡海島國家了

曬黑也沒再怕的

 

image2024

小寶的臉有點

不過身為我的女兒怎麼可能不喜歡玩水呢等等接著往下看

 

image2012image2002  

這次有九咪咪跟我們一起去真的很棒

多了個隨身攝影師XDDDD  全家福照片多了很多呢

 

 

image2079image2076

換上小蜜蜂泳裝,就是要準備下海了 唷哩唷勒

 

image2067 image2072

懷念我的孕肚阿

不過這次我不會說真希望把小花弟弟塞回肚子這種話

因為小花弟地肥嘟嘟的太可愛了挖哈

小寶表示:媽媽偏心拉XD

 

 

image2135image2122image2105 

接下來就是一堆嬉戲玩水的照片

這篇是很不營養的遊記 (無誤!!)

 

 

image2256

其實小寶一直在發抖抖抖抖抖....

問她要不要回去了,她說:我要玩水

並且指示我要往深一點的方向前去  

 

 

image2226

然後海水鹹鹹阿

她一直伸出舌頭哈哈 

 

image2235image2234 

她真的超開心的,我也是

 

image2276

太陽要下山了,岸邊的人慢慢減少

閃光情侶還是有哈哈 (上圖右)

 

image2273

這一對父女是怎麼回事 XDDDDDDDDDD

 

image2281  

我也立馬跟隨著他們的腳步 (這時候已經沒有腰了,口憐)

 

 

 

 

  簡單分隔.gif 簡單分隔.gif

image2202 

天暗了,我們決定往飯店方向走(就在沙灘旁邊而已啦超近der)

奧瑞格飯店的泳池造景是走熱帶雨林風

有一層還有小型瀑布的設計

我們還意猶未盡,所以決定在泳池溜搭一會兒

 

 

image2346image2350

又在吐舌頭了哈哈

 

image2337image2331image2328

這時候大家應該都去晚餐了吧

整場的人好像只剩下我們一家,有包場的感受很嗨森XDDD

 

 

image2299image2294

我老公也太ㄍㄧㄥ了吧一開始還不願意脫下上衣玩水

經過詢問他本人的說法是:我好胖 !

 ㄟ~~~你還好吧...........只是肚子很胖而已啊(被揍!)

 

 

image2286 

最後在小寶很棒的表情照之下結束了這篇的玩水小遊記(有夠混的)

齁!!!我有這幾張照片可以用已經無憾了

我有跟大家說我不小心把記憶卡給刪了格式化?! 

其實事情是怎麼發生的我也不知道了

老公用救援程式就回了部分,因為我太晚才發現這件事情

很多檔案已經被新檔覆蓋,來不及溜..............

 

現在小寶已經兩歲多了 機票也比大人便宜一點點點點而已

所以在她滿兩歲前帶她去了關島還有馬來西亞新加坡等覺得還挺不賴的

感覺有省到一點錢 (嗯??)

月底也要帶她去日本親子遊♥只有我跟她♥

 

從小花弟弟出生回家後感覺自己挺偏心的但也不故意

因為嬰兒需要媽媽的依賴程度真的很高

相對的付出給姐姐的時間就會壓縮許多

然後好不容易弟弟睡了就會想要做一點自己的事情

可憐的姐姐........

 

每次要睡前老公已打呼的狀態中

陪我到最後等我一起睡的就是小寶

女兒是不是真的比較貼心呢 (我想應該是的!!)

就讓我們母女倆出去約會個幾天吧 (拋夫棄子狀態準備on囉哈哈)

 

 

我的粉絲頁徵名抽獎活動還沒結束喔

快來幫我出點點子吧 >\\\\\\\\\<

((((連結點我))))

 

 

 

***關島相關文章***

[2013。GUAM]關島自由行親子遊五天三夜行程規劃大綱,旅遊重點式小札記

[2013。GUAM]關島自由行親子遊。序曲Hello Kitty彩繪機

[2013。GUAM]關島必買之甜蜜伴手禮,巧克力界小精品GODIVA

[2013。GUAM]關島親子自由行。著名景點戀人峽鎖上你的真愛

[2013。GUAM]關島自由行吃甚麼?藤一番拉麵店fujiichiban

[戰利品分享]關島必買、血拚必去ROSS。暢貨中心Guam Premier Outlets買甚麼?

[2013。GUAM]關島自由行親子遊。海底世界水族館Under Water World

[國外旅遊。GUAM]關島自由行,義大利餐廳Capricciosa黑嘴墨魚麵 

[國外旅遊。GUAM]關島親子自由行,杜夢灣奧瑞格飯店玩水去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