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68 

說好的拉麵呢?XDDDDDDDD

我現在看到照片才要被自己笑死,為什麼?WHY?

看看這張是我們正要從奧瑞格飯店走去藤一番2號店

看看當下的我們還開開心心的有沒有

然後進去餐廳沒多久我因為一個冰茶要不要加糖跟老公耍脾氣 (好扯喔@@)

夫妻吵架的點總是很妙~但要很快和好比較重要

我是脾氣來的快去得快的人(有時來的太快了.....)老公是那種很會燜.生悶氣的人(個人最討厭的生氣類型XD)

 

   

 GUAM   

這是我從我們飯店房間拍下來的俯視圖,有看到紅圈處嗎(上圖)

那邊就是藤一番2店的位置,是有聽說1店的生意口味似乎比較好

阿2店離我們比較近,reef飯店的斜對面

這樣拍起來似乎有點距離,其實走路過去並不遠

我覺得這次選奧瑞格這間飯店真的是選的好,主要是地理位置非常方便,附近超好逛

推車一推小孩就跟著走,非常愉快

 

 

1649205402

※1.2號店的地理位置

1號店在Acantan mall斜對面,附近有皇家蘭花飯店等等離PIC那一端比較近

而且1號店幾乎24小時不打烊的喔!夜晚想要覓食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營業時間:

1店:24小時(一:3:00~6:00休息)

2店:11:00~24:00(日~四),11:00~2:00 (五~六)

 

 

 

1a

※ 餃子兌換卷

http://www.fujiichiban-usa.com/jp/coupon/index.html

出發前就有爬到可以兌換餃子也許是一小份

我也前印出來了,不過'有人'就唯獨漏帶了這一張........

結果就沒有使用到嗚嗚嗚,但我還是自己點來吃了,很不甘心我一定要吃到

不曉得這卷子有沒有使用期限?2014年是否還持續這個優惠呢

 

 

IMG_3084 

從飯店走來是個小上坡,苦力就交給老公了

也難得小寶願意,有陣子超扯的會回頭看是誰在推她

通常九咪在,小寶就會指定要咪咪姨推,再來才是我!

最最後才是老公(很勉強的那種並且三不五時伴隨著:不要爸爸的口號)

2店店面不大,外觀是以黃色為主的店面

 

 

 IMG_0965

幸運物?就LOGO~是一隻烏龜  咖ㄇㄟ

 

IMG_0966

菜單的部分我就沒認真拍了

記得只拍了這張後來上飲料之後就開始每送了嘛哈哈

菜單上的第一名推薦~醬油拉麵 ,不過有聽說部分人覺得口味鹹

我就排除了醬油拉麵挑選了第二位的豚骨拉麵

第三位還是*台湾*豚骨拉麵哩~台灣豚骨拉麵真是引人好奇不知道是差在哪裡呢這股台灣味

爬文有看到似乎炒麵也每賣,我這次沒有點蛙也恩摘

 

IMG_0967

有看到那壺糖水嗎  (上圖右邊白色瓶子)

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那是啥道出來才知道是糖水還好沒到在飯菜上面 

 

IMG_3086

店內環境大概是長這樣,我坐在最靠門口的位置拍進去

記得他們11點才開,這時候接近12點,比我想像中的少人說~

可能真的1號店比較熱門喔

 

IMG_0970

是說在**美送**的是老公,為什麼連小寶的臉也是一副我欠她五百萬的臉阿><"

 

IMG_0971

來張正常一點的,大家都在幫她喬衛生紙,因為我忘記帶她的圍兜兜了

 

IMG_3087

就是這個冰茶為了要加多少糖水而不爽的夫妻..............

是說我月經來還是怎麼樣的當下XD

就不知道突然一股火,可能是我正在專心弄甚麼,老公就一直問一直問要加多少之類的吧

然後孕期荷爾蒙本來很容易帶來不穩定的情緒 

好啦重點是這種冰茶就很美國的茶,就是空有顏色但沒有茶味的那種

其實喝冰水就好了 ((喂!))

 

 

IMG_3090

豚骨拉麵本人,我覺得還挺不錯吃的耶! 有機會會再點來吃的那種

 

 

IMG_3091

其實在關島有這種等級的拉麵可以吃,我真的覺得很不賴了已經

可能也因為關島是很多日本人旅遊的地方

日本料理有他一定的水準吧

 

 

IMG_3092

印象中這是泡菜炒飯

這道我就覺得真的蠻鹹的.........下次不要再點這個了

 

 

IMG_3094

餃子一盤,沒吃到真的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強調強調)

我今天還在整理一些關島相關的收據文件等,又看到了那張我印好的兌換卷  

IMG_0969

這個煎餃還頗好吃的哈哈,花錢倒是沒要緊,東西有好吃就夠了

 

 

IMG_3097

唐揚炸雞整個就是我老公點的非常明顯,他每每到日式餐廳都會點這道來吃

我印象中藤一番的炸雞算是普通普通,沒有倒讓我驚豔的程度

 

 

IMG_3096IMG_3099 

我們就點了這些三個大人還有一個小女娃一起吃

主要是那道炒飯太鹹不然這一餐我個人是吃得挺開心的(撇除糖水事件)

然後大家也知道我懷孕之後食量隨著孕期週數再成長 噗!感覺不來個飯後甜點對不住自己

 

 

 

IMG_0974

後來回程經過JP STORE的這間beard papa's

咪咪說台灣也有且價格不會差太多,可能之前還沒懷孕不愛吃甜食我都沒注意也不清楚

 

IMG_0985

 他就是泡芙專賣店,我們三個個點一種來吃

好似我每種都咬了一口.......是說我都咬了一口之後也剩不了多少了

><"""真不好意思

 

 

IMG_3103

後來我們就去麥當當又點了一份大薯跟大飲

是說美國的飲料是一直可以續續續杯的,但我們沒有那麼渴拉XD泡芙吃完之後就殺去免稅店逛街了

他們店內的冷氣都超強的,冰飲我都不會想要喝太多

再來就是我們這一夥人其實都有點感冒中挖哩勒

 

 

IMG_3104 

孕婦的食慾怎麼可以這麼好.......... 

 

到目前也是整個無解阿~

我記得前三個月我食慾還挺不好的,掉了一公斤之後立馬就趕進度的增胖了起來

我只希望不要破我第一胎的總重量就好了

 

藤一番我們不是每道都單點喔,我記得有些SET點起來比較划算

大家可以研究研究

另外在關島用餐就像在美國一樣會有小費這一塊要多支出

不少餐廳都有算進去了,但也有要自己再總額之後再多算個5~10%

阿娘威算錢的都不是我我也不清楚XDDDD

不過這間的消費等級在關島來說應該算是''平價'',其他餐廳點一點就不是這樣的價格了比起來

而且這邊太多店都是肉肉肉│肋排拉烤肉拉就是比較美式的那種

想要來點不一樣又不要太貴的來藤一番吃一餐吧!

 

 

 

關於更多藤一番的相關連結:

有菜單跟價錢:http://guam.fantast.com.tw/show_food.asp?seq=36

關島之家,有不少其他網友的分享文:

http://www.guam-travel.com/index.php?cmsid=10&wiki_id=105

 

 

***關島相關文章***

[2013。GUAM]關島自由行親子遊五天三夜行程規劃大綱,旅遊重點式小札記

[2013。GUAM]關島自由行親子遊。序曲Hello Kitty彩繪機

[2013。GUAM]關島必買之甜蜜伴手禮,巧克力界小精品GODIVA

[2013。GUAM]關島親子自由行。著名景點戀人峽鎖上你的真愛

 

 

 

訂閱我點這裡↓↓↓↓↓↓↓↓↓

訂閱我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