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cawaii的姊妹應該知道結以吧!XD (根據姐妹說明是popteen才對 哈!)
其實乍看這個笑容....
讓我覺得跟我們無名愛漂亮的某姐妹感覺挺像的
(我說笑容喔 你們覺得勒)

前陣子我偷偷染了頭髮
不過講真的很多人都沒發現
就連我生活周邊的人發現的人很少很少=口=
所以這樣的意思是很像天生髮色囉?!
其實是差別不大...挖勒
可是髮色真的比較淡了拉  真的~
前陣子髮色又黑又重的感覺(雖然現在變成稻草
其實想到染髮會傷髮質我也很掙扎
我本身髮質就不是很好 超乾燥那種
但是為了輕盈些 我還是選擇給她染下去了 go!


如圖:
我買了兩盒,其實我本來要染的是我自己寒假在日本買的染髮劑(點我看看)
但我發現那盒巧克力棕有點偏紅 我應該不適合((想要賣掉了哈哈))
後來逛網拍就想說結以這個焦糖棕 看起來挺可愛的! 就買囉

PALTY是膏狀,所以長髮、髮量多的姊妹我建議是用兩瓶比較保險
內容物有這些:

不過我發現我這兩盒裡面沒有披巾@@
我用台灣娃娃版本的都有附阿我的印象中
所以我後來用垃圾袋自製披巾 哈!~

複習一下準備東西吧!
1.染髮劑 ((廢話XD))
2.披巾 ((報紙或垃圾袋都可以))
3.穿著深色T  ((最好是不常穿想要淘汰的那種
4,一些夾子  ((頭髮分區用))


染髮前先看看頭髮的顏色狀況
因為那陣子常掉髮 所以我已經變布丁頭很久了卻沒有馬上補染
等掉髮情況比較趨緩後 我才染的喔((其實染髮多少還是傷身會殘留
所以我頭頂黑髮的長度挺長的
髮中到髮尾的地方就是染燙後的稻草髮哈哈!!~
黑VS黃  壁壘分明阿



我會將整顆頭分成四區上中下這樣~
所以準備多點夾子是對的
當然你也可以分得更細 區域更多這樣


分區好 著深色T~
在弄個披風XD就可以開始囉!!!!
本身皮膚敏感的一定要注意  先前的肌膚測試一定要作~



剛染好大概是這樣個感覺
其實我有刻意等久一點才去沖洗呢 !!!!
但是 
染出來顏色真的不淺(跟結以也差太多了吧@@
可可可可是.......後來想想我原本髮色這麼深!!
應該要預想到的!!!!~
後來看看盒背不是有那種各種髮色染出來的結果參考咪
我染出來的就跟他盒背 染出來最深色那個一樣
所以我接受了(┬_┬)

這是室內剛染好的髮色 (( 沒開閃光 /  閃光 ))


其實我在染髮其間發生了一件很好笑又可愛的事情
主角就是我的寶貝 (((((((小濃))))))
我把套髮圈丟在床上  就跑去浴室染頭髮
結果結果 
我想說這小鬼怎麼後來都沒跑來偷看我(一開始都有 他很愛跟XD

你們知道這小鬼發生了甚麼事情嗎?
這絕對不是我放的  (我發誓
不然會被說是虐待動物@@
他自己把髮圈(布)套進自己的身軀
到底怎麼弄得這小鬼


後來他想要掙脫都沒辦法這樣
會套進去卻弄不出來
小呆瓜麻!!!!!!
還不是等著我幫他解圍  XD

OK離題太久哈哈哈

當然囉 染髮過陣子會退一些顏色
但退色後髮色更淺 我還蠻喜歡的呢!!
這大概染後接近一個月囉!(髮根黑髮長出一瞇瞇了)



髮色淺一些看起來會多少輕盈一些!!!~
之前去給人家拍照時  髮妝師也說髮色淺作造型層次感比較容易出的來~
不過次數真的不要密集拉!


以上囉!

這次日本行我又買了兩盒不同顏色先屯貨
染髮週期至少要半年以上拉我覺得
身體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