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好可愛的小波浪XD

波浪阿!!!!!
這神奇的美物是什麼是什麼呢?
不是瑞士捲拉.....
不說你不知道
台灣人設計的東西
在國外發揚光大
那我們本國人士不是該認識、該支持一下呢?

雖然對3C周邊產品
本身是沒什麼在研究
只是覺得要本著''愛台灣''的心介紹給大家

你們猜 我挑了哪色?
.............................

●提示: 我家NB是小粉紅 噗!!!!




我知道賣關子是很不對的行為
馬上揭曉答案!
這是初次到府的樣貌 
不佔空間的小捲兒
黃光下拍的照片(我不會調色溫啦 嗚......)
但.....還是多少看的出內裝的顏色是什麼吧  ^^?





攤開後的樣子
中間凸起的小波浪 是不是很可愛呢 
但只有可愛外表是不行的

[介紹]
以獨步世界的材料複合技術 
是效能情境和美學符號的兼容並蓄  
呈現科學和工藝的極致融合
藉由PU-Molding技術將特殊導熱PU結合高透氣網布
而每片PU散熱鰭片間隙形成空氣對流以利散熱。




是不是跟我的小粉紅很搭呢 這塊散熱墊

剛剛文頭講到這款在國外有得獎的喔!
金敖金敖出國比賽...XD
得什麼獎勒? 
設計師謝榮雅為首奪國際五大設計金獎之華人設計師,
設計的波浪散熱墊獲得了全球前三大工業設計獎項之一,
被業界譽為「設計界的奧斯卡獎」的德國 iF 國際設計大獎,
同時也獲得德國Red-dot紅點設計獎
以及國家設計金質獎(GD MARK)評鑑等多項大獎的肯定。 

所以囉!
不管如何,大家要知道我們台灣人很厲害低
請大家多支持國貨




以Maki的使用經驗來說

我喜歡它長的特別又可愛
也許功能性我真的不是很清楚可以發揮多少
但是設計特別
這也難怪會奪得設計獎
大家也知道我是外貿協會
要我去買硬梆梆的風扇型散熱器 我可能比較不喜歡(人各有偏好)
況且那種會有吵雜聲 



再來,

就是他的便利性了
攜帶方便,因為材質關係
收納時捲起來便能縮小面積好攜帶
也可以塞進去筆電包包有避震效果 
然後重量當然是一瞇瞇囉  輕的拉!

現在還很重視的環保議題
他也有兼顧到喔
他們使用的是可自然分解的環保材質
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正在看我的♥同同的照片 撲~~~)

你看這樣放在桌上不佔空間
又有散熱效果
又可以搭配電腦顏色很不賴吧



[產品規格]



最後補上連結
有興趣的捧友
可以連過去看看喔^^

●官網:http://www.giwu.tw/index.html
●購物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giwu

最近有時候在想愛國這件事情
有些不欣賞的國家民族行為
但反向思考來說
他們是種愛國表現?
那我們呢
剛好看到朋友MSN暱稱有點陷入思考迷霧中 
不好意思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