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想要囉唆

真的很醜嗎?

還是不適合我呢?

為什麼 你連看都還沒看就不喜歡


狠難過><"

我知道 我已經不年輕了 這劉海可能不適合我

但是 我只是想小小改變一下髮型

流海也長的很快......

雖然不好看 可是也還可以吧0.0



※謎之聲:連小濃 都撇過臉去!!!你還覺得劉海適合你嗎?=.=

連我的愛子濃都這麼不捧場.......失敗

剪瀏海 臉稿的那麼肥..........失敗(我長臉麻 想蓋住一點阿~.~)

還癡笑....................失敗失敗



都一把年紀了 還以為會年輕阿............失敗失敗失敗中的失敗

你已經試過幾次劉海啦?

你們中部跟北部流行很不同耶!還在剪瀏海...(這跟流行無關押= =")

反正我自己開心!!!可以咪

只是很難過你的反應><"

不過減完劉海~眼袋變的好明顯-.-*所以你是對的!!
..............................雌雌!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