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那篇留言.......
不過那留言,讓我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
設定成只接受會員留言
從此,我這邊就套用這樣的模式了

我知道對於一些姐妹這樣設定會變的有些不方便
我自己有時候也是不登入就想留言給大家
但從今天開始就要多麻煩你們一些
雖然這樣可能留言數會變的比較少...也沒有關係


我不想自己不小心被冷箭射到卻不知道是誰幹的好事...= =
大家的留言 我都很仔細的再看
有時候就算沒回應(可能下山了 還是~~)沒回覆
我幾乎都看過
大家幾乎都是給我鼓勵還有一些建議
這我都很開心


不過最近這裡少部份的留言 ,有些真的挺不負責任的
用詞不是很有禮貌
我這邊是開放空間沒錯
你有你主觀意見,這我可以理解
但是請不要做人身攻擊
這些所謂的(((((路人))))))
通常都不登入,所以就留下一些不用負責的話語
我知道不用怎麼理會
但是,我是個普通人
也是會生氣、難過



今天讓我很不開心的留言↓

我說:
我的確年紀不小了,
長的也許在同輩裡算是個老人臉沒錯!(這我認同)
裝可愛這件事情~~~>超級認同(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過!!!!!!!!!!
你後面那個字,我看了很不高興
噁?????
什麼,你講清楚點 不然你現身說明不要躲躲藏藏
登入直接跟我說
這樣或許我會好好思考,我是不是一個噁心的人?


PS~我就是不高興你那個噁字拉!!!

............................................................................................

還有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會穿衣服還是什麼的
穿衣服我是憑感覺,也許你覺得好看,他覺得不好看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 很正常!
我只是想分享我買的東西給姐妹看
就像我也喜歡看其他姐妹發的購物文的心態是一樣的

可是這留言是來試探我的嗎?

跟雜誌差很多........(我舉雙手給你贊成!)
我很感謝你來看我文章還留下建議給我
不過!!!!!
前面那句~自以為很正
請問你哪裡看到我說我很正 我很漂亮?還是????
就算我覺得自己長的如何
也不關你的事



我真的有點火..............
這篇文真的很不營養
姐妹們很不好意思啦><
我只是想讓那些路人知道他們出口前應該要先經過大腦
我這邊一直以來這種掛名((路人))的人數極少
不過最近有點活絡?起來的跡象
因為blog變的比較多人看??
還是((路人))們醞釀已久  撲(本來想要嚴肅的打完整篇的~忍不住想笑= =|)
我應該高興還難過~"~
所以....我只能保護自己
設成會員模式了


寶貝哈尼謝謝你第一時間跳出來挺我XD
還貼了那麼可愛的文章給我看
獻給曾經被網路毒男用嘴砲攻擊過的人=>請享用
看完心情平復了很多
其他姐妹 我也有看到你們留的喔
KATE戴墨鏡那個留言很可愛
※謎:挖!兩個都是KATE 哈哈哈~叫KATE很有正義感@@?


總之就是這樣了........
晚點發個營養點的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