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喜歡高跟鞋的影子 ♥)

夏日炎炎    烈日火辣辣
趕快把T恤短褲拿出來吧大家!!!
今天要介紹的單品絕對是夏天到一個不行

我的穿衣哲學就是越熱我穿越短
因為我比較不怕黑拉 (但最近很怕長斑 -.-)

趕緊火速介紹今天的衣服們吧
首圖就是要告訴你們
熱天沒有T恤真的是太過分了 XD
還有這季我覺的蕾絲短褲倒是可以入手的一個單品喔






   葛路克精靈之舞‧布蕾絲下擺荷葉短褲

是不是!~
這種偽蕾絲裙短褲就很適合我  ~(大家知道我愛盤腿吧! 不是腳開開拉)))))))))
應該是說我本身比較好動
如果是短裙的話會讓我比較不自在一些




這件蕾絲短褲有三色,我穿得這件是杏色~
杏色&我自覺得比較有更大的彈性做搭配拉
不過三色都真的算基本款




 漫步小城巷弄中‧房子印圖長版上衣

T恤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命
一年365天我可能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換穿著T恤
而且我特喜歡偏大號的尺寸哈哈

這件圖案是我T恤裡面沒有的房子圖案
有種午後悠哉的街道感





之前這件T恤我也拿去套我的長洋裝壓 還記得嗎~
不僅可以遮陽又增加了另一種穿法

蕾絲短褲就把它當作短褲穿吧
我想你應該比我更清楚短褲也很萬能 XD
加上他又有裙子的溫柔甜美感
好搭度更高






 青春拹奏‧肩車蕾絲腰抽繩7分袖襯衫

看背影哪看得出來 哈哈~
故意的咩!
不要看他好像很長一件
這件衣服很薄所以不會太熱的拉 



看一下她腰部有做抽繩的設計




還有兩肩上有蕾絲的設計
七分袖上也有鈕扣  (這邊是一定要扣的才好看我覺得)
這種襯衫不是那麼正式 也很適合平常的穿著
另外還有牛仔藍這色  跟白色蕾絲更搭配♥






  拉威爾選粹‧單釦翻領布蕾絲荷葉袖背心外套

這件連結我找不到了 撲 (我要被追殺了 太晚PO文了@@)
看首圖我又在搞神秘了 哈
很明顯看到的元素就是蕾絲XD



他是個西外版的背心 ~~~有酷吧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對於西外版的背心~會有點不知該如何搭配齁
其實就搭個簡單的內搭&牛仔褲就可以了
配件方面也走俐落一點的風格就OK了






像這件簡單卻有華麗風格的單品
其他的衣物隨意穿穿
再套上這件就有帥氣的味道了
如果當天天公作美一些來點燦爛陽光就更棒了 >\\\\\\\\<

不過這件我建議160以上的姊妹穿會比較合適喔~






 甜蜜誘惑‧前壓折荷葉袖半開襟雪紡襯衫(附綁帶)

這樣我一摸到就覺得有涼! XD
加上這顏色整個就很清爽





我覺得他直接單穿就很OK了耶
搭配我愛的牛仔褲就好了
賣場麻豆搭配同材質的短褲看起來比較有正式一咪咪的FU






看到這兩張我內心正在狂笑
因為我黑色帶子綁太高了拉...................囧
其實他接近腰部的地方也有讓你穿過綁帶的設計 
我是把自己當作禮物再打蝴蝶結的意思就是了!?



為了證明她明明就很可愛 我又去官網抓圖了 撲~
這件是粉色的 很Q齁 
他把黑色綁帶打再領子這邊  (我也要學拉)






 精靈敘情詩‧娃娃領滿版圓點縮腰洋裝

這種娃娃領子的復古風洋裝好像今年挺流行的
我也來嘗試一下
搭配的是透膚蕾絲小外套這樣有沒有''勒底''?有沒有''復古''呢
如果再配個蕾絲短襪之類的更有FU齁!
但我沒有 撲~~

(有人看到我腰帶下滑嗎...0.0..)




當天還開著朋友的老金龜 (長得很像庫比 有看過那部電影嗎 琳賽蘿涵演的)
跑去吃有古早味的小吃攤 哈哈
剛好隔壁的窗戶整個很有6.70年代的味道

怎麼能不拍張照留下紀念呢





雖然我們在講復古風
卻讓我想到我手邊的迪士尼米妮娃的衣服 頗類似的設計 (偷笑XD)
好拉不開玩笑了~
不知道你們覺得我是不適合這種娃娃圓領的衣服呢
我自己是不太有把握就是了


OKOK 要到尾聲了,一樣有結語話要說 


1.這篇是Miu's的邀請合作文喔!
2.大家可以去晃晃賣場,因為我這篇真的晚發了他們已經進了很多新鮮的貨@\\\\@
3.與丁小芹的合作款式也上架了~這批好像是獨家打版((連接到專區點我))
4.我最近體力越來越差了,所以我要每天12點上床睡覺(躺著也好XD)
5.今天完wii半小時有種莫名的滿足感,應該是自我催眠我今天有運動到吧~哈哈
真的很久沒有動一動了,屁股越來越大 (怒)

6.今天賣場網址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dadalove_102


我來先去躺著了,12點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