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好意思ne
一開始 就放如此.......占滿版面的大臉
我是想要大家一起參與、一起感受
妳看看我那甚麼臉 撲~
是舒服的表情吧!

躺在床上 抹著好氣味的精華液
我相信妳可能也會有我這樣的表情(謎之聲:誰要跟妳一樣臉哈哈) 



好拉 我要跟大家介紹最近在用的精華液
看到瓶身 應該馬上就知道他是''寵愛之名''吧 醫美界挺有名的保養品牌
一開始收到邀請時
我真的有很仔細的思考 我要不要接啊!
我也是出了名的黑啊XD

加上接下的後兩週我知道我要去墾丁玩
那豈不是更黑 ............
阿不過齁~
不覺得嗎 換個思考模式
反而更要注意啊!  怎麼可以自我放逐啊))))))))))))))))))))))))))

所以我接了XD
我還帶去墾丁(置頂圖就是在飯店床上拍的~拍胸ing)



先介紹一下個檔 (這名詞是不是有點年代XD
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51ml/瓶 (售價$1800)
這是第二代喔!~不知有沒有人用過第一代
在今年4月推出有效美白精華濃度高達14%的第二代

其中成分有:
維他命C誘導體AA2G™、O.D.A White™、Lumiskin™、Melaclear2™
及杜鵑花酸衍生物,,分子細小能直接導入肌膚
好低! 我知道名詞很專業
但這些成分就是要解決暗沉 給與透亮的成分拉!(這樣說比較簡單吧哈哈)


掃黑五步驟:
運用阻斷、抑制、分解、還原、淨化五大掃黑步驟,
從源頭到已生成黑斑,層層破解,一舉殲滅黑色素!

快幫我解決黑色素吧哈哈哈
去墾丁晃了三天黑色素含量應該有提高@@
我有抹 我有抹!><



賀! 先看看質地
喜歡就是不粘膩 水水潤潤的感受

喜歡他吸收的速度
妳知道我很沒耐性的
還有 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的香味♥

上班的時候
經過小兒旁邊
他們會說:疑?怎麼有香香的味道~
我就靠過去喔!
他們就會說:老師!!! 就是妳 哈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他的香味引起注意
他是那種自然的淡香
不是那種濃烈的不蘇胡香
大概可以了解我的形容嗎?



抹完後
當然會有水嫩感啊
如果只是平常上班日
我通常都化妝水+這瓶精華液
到這邊就停了XD 因為很舒服嘛
可是如果出去玩 我會再加上隔離霜這樣 了解!?



用量啊!!!
我通常都壓兩下
有時候覺得特乾 或是曬比較多太陽會壓到三下
不怕油膩 因為他不油的拉!




不好意思  又是大臉一枚XD
都是阿菲拉! 哈哈哈 要記住喔不可以從偏下巴的角度照 乖~
躺著這樣按摩 把精華液按到皮膚裡
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謎:小姐你已經強調好幾次的舒服了)



(堤外話:我上篇不是說我有穿短褲咪XD 是真的短褲不是很'短'的內'褲'....)
效果~
如果我說 我白拉! 我怎樣拉 那也太假了
可是在精華液搭配防曬的作用下
我這一趟墾丁開心遊 是沒有變黑多少喔
我會持續使用 用光他!
阿駡不用來搶謝謝 不會給妳哈哈哈XD


啊對了!
還有忘了說 跟第一代相比
容量價位比例來說是多餘第一代的三倍喔
有划算一些了 ♥

最後附上活動網站: http://www.forbelovedone.com/activity/index.html
加入會員網址:http://www.pace.com.tw/demo/forbelovedone/memberright.aspx
只要加入會員,就有機會得到我現在用的這瓶”寵愛隻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