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喝吧喝吧!!!

季節交替  
我想你們一定也感受到皮膚怎麼那麼乾!!!!
我也是阿><

所以溜 
這邊要介紹便宜的開價好物給你們


常常有姊妹留言說:我要保溼!  但我不喜歡油膩感
就會害怕 ===>粘膩的感覺
我也是阿
肌膚真的乾到會掉渣

有些單品很保溼又滋潤
可是不免為會戴來粘膩感
今天這個產品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蒂芬妮亞 divinia
其實這牌子我去逛小屈
還蠻長看到的
可能是不太熟悉 我也沒有嘗試過之前

現在藉著體驗的機會
才發現
原來便宜也有好東西






兩個產品
左---水肌精  恆潤保溼水/150ml
右---水肌精  恆潤水凝露/50ml





兩個產品內容成分介紹:

雙重玻尿酸、打造雙效保水

微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注入水分
大分子玻尿酸:肌表水分封存
三種植萃:萃竹花、蓮花、水百合精華~植物來低保溼





水肌精  恆潤保溼水/150ml

我手上拿的那罐囉
這是我剛洗完澡哈哈
開始要作保養工作了

洗完就要把握時機阿!!! 要盡快的進行保養工作





質地:

看似水,其實是露狀的稍微濃稠~

但不要擔心它很神奇喔
原本濃稠的液體
塗在肌膚上後就會變成清爽的水感
 
所以怕粘的朋友  
不用擔心這點!






水肌精  恆潤水凝露/50ml

看起來很好吃對不對XD
像甚麼食物勒@@? 不知道總之感覺挺美味的 噗~





抹在手上!

果凍感(動感)
瓶子搖晃時, 會搖來搖去很可愛





稍稍推開來~~~

水好多XD
也不要擔心會油膩  一下子就吸收了 (我肌膚也太渴了吧)






保養GO! (恆潤保溼水+恆潤水凝露)




大概就是這樣咪
哈哈  

先用保溼水塗抹後====>在抹上水凝露





(前一晚我又瘋狂咬嘴唇了!! 嘴唇好醜 請忽略><)

水凝露這部分
也建議大家可以抹厚一咪咪
慢慢的~~~輕輕的~~~
好好按摩臉部  促進循環還有吸收♥






(直接把嘴唇收起來比較快 哈哈哈 都咬得亂七八糟))

兩個產品抹完後就是這樣拉
有水
才有光 對不對!





這邊在附上我節錄下來的市調比較!? (我不知道這種東西要叫蝦咪)
看來大家都認同他的吸收、還有清爽功能
當然也是保溼的拉






最後

剛剛在節圖的時後發現
原來這牌子價格很親民
我今天介紹的兩樣產品也大概是兩三百元的價位XD
不過用起來我真的覺得不輸給某些大牌喔


清爽不粘膩是我最喜歡它的地方
但超級乾肌的話
乾燥冬季可能會稍覺不足
畢竟這款真的不會油咩XD

還有它沒有添加香料 也沒添加色素(無著色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喜歡水水不粘的朋友
快去試看看囉


以上^________________^

●補充:活動網頁
見證水肌精的卓越保濕效果,就有機會獲得正品一組。
http://www.divinia.com.tw/moisturi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