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AKI上週要研習之前,等某姐妹中途在寶雅晃的戰力品
PA家的東西 價錢真的不可愛
但是
對於他家的透明甲油有偏愛傾向
竟然活生生的用完一罐(我東西很少有用完見底的XD)
所以~~
一值想找個機會買這瓶透明甲油
恰巧
現場沒賣透明單罐(一罐好像100左右吧 )
看到這個可愛的組合 我就敗下去了




名稱:PA彩繪入門 French Nail Art Kit 
價位:280~300 (我有點健忘 = =|) 給他有點貴
內容物: 
亮粉紫*1  (照片有點小小色差,實色有點偏紫的粉紅)
亮光油*1   
彩繪貼*1 (3D)
水鑽*12(小氣><) 
作法說明


裡面的作法說明很可愛,雖然是日文說明~
但看圖一目暸然,簡單的兩種組合,新手試用喔





練習:
這次用的是方法A的貼紙水鑽組合,完全按造說明書
Maki超愛的 因為不用動腦...照本宣科就OK哩 哈哈



最近為了因應開學~只為了聯絡簿上的『明天檢查指甲』這句
我想來個身教 ....以身作則
自己剪了超短甲,好久沒剪這麼短~指尖肉變的超敏感
大家看看我的超短甲吧 哈哈

塗亮粉紫*2次  (實色在淺一些)


有沒有那麼短.......自己都覺得好不習慣哈哈
Maki塗完底色先跑去放假兩日
所以  後來大拇指部分有點刮到  姐妹多擔待唷


因為超短甲對比下  顯得彩繪花貼紙超大朵
呼呼  還沒剪之前的指甲很長說
這款蠻適合方形的長甲呢   可惜拉



※(底色感覺沒拍出來呢! 等明天白天在室外拍看看 再補照)


結語:
1.粉淺紫-顏色真的蠻淺的,要塗2.3層才顯色喔

2.貼紙部份-還蠻立體的 所以有點不聽話
短甲面積小,弧度感覺比較大  
貼紙因為有厚度   
黏了花的右邊,左邊翹起
黏花的左邊,右邊翹起  (了解我的明白嗎)
除此  這貼紙還不賴 看實品真的很有立體感

3.水鑽-有夠小氣的給12顆而已,PA水鑽品質我覺得還不錯
就是貴貴貴!>< 所以水鑽還是在Y拍買好了
在寶雅還看到PA含水鑽、珠珠的轉盤,有白、粉藍、粉紅
真的超好看的,但我買不下去....-.-




番外篇:
這是之前為了慶祝買新手機,看雜誌學畫的彩繪
因為很醜  所以不另外PO文了


裡面的金線條,是讓我比較驚艷的地方
因為我本身很不看好的MJ金色亮片彩繪甲油(細頭)
竟然也有還不錯的效果
可能是之前沒耐心吧 = =|||


閑聊:
今天登入時 
發現帳號整合作業已經開始囉@@"
最近有點忙,進行中的事情才會讓我有所發覺><
我的銀卡也要過期啦 齁齁

大家晚安囉 早點睡捏
開學的確累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