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很多姐妹跟我一樣,也許會畫點妝什麼的
可是對於頭髮卻沒輒(兩手攤開)
如果說剪了一頭好髮型就算了,不整理就好看又方便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剪了個鳥髮型 自己又不太會整理頭髮的話
那麼......................

讓我們手牽手一起來看假髮吧!(好糟糕的前言阿)





↑我真的很不想放這張....
對比照要放大家才知道 =口=  我犧牲了....噗
我大概在八月底去剪髮,髮尾長度減了至少10cm 這就算了當做修分岔
可是我的瀏海....(大家已經聽我抱怨好幾篇了
但我還是要繼續該,該該叫...


所以說,假髮這玩意在這陣子救了我
不管是去看朋友的展覽
或是跟我們MJ姐妹團開PA
我都帶著假髮出席  哈哈哈

主要買假髮的原因一開始是為了搭配我的惡魔裝
不要說很三八這樣(是這樣也沒錯啦
可是你想想
如果身著惡魔裝,但髮型是這樣

↓↓↓↓↓↓↓↓↓↓↓↓↓↓↓↓




.........................................搭的起來我頭給你
(威




為了不要跌股....
我買了兩頂假髮 哈哈!
今天要介紹了是長髮系列的喔~

品名:
MoKo ShOp*LEAH莉亞款超長自然捲髮全頂假髮

這頂我買不到一千
顏色有兩種選擇:金棕、深咖
我買的這頂是深咖喔!
長度來說還蠻划算的,不過比起其他賣場也許貴了一瞇瞇
但是品質我自己覺得還不賴
假髮量來說也不少


不過,
我覺得它網頁麻豆用起來髮量比我實貨看起來還多
可能他們有抓澎?!


那就看看我實際戴起來的感覺吧




然後背面跟正面的全長
是這樣
  





頭髮真的很長
像我都很難留到這樣的長度
何況是還有捲度~~~



但畢竟是假髮
比較容易亂XD
又加上不敢用力對它~怕被我扯掉幾撮毛這樣




MOKO家的假髮我自己覺得是挺自然的拉
那天去看展覽
一整個上午都沒被發現是假髮
直到~~~~~

假髮會往後腦縮(當髮線越來越高))
因為在車上沒辦法橋
我就跟朋友承認我戴假髮((其實不說他們也沒發現XD))
所以阿!!!!





我在這邊要建議,尤其是新手
最好要準備一個髮網
它可以把你原本的頭髮固定好
讓假髮可以更穩固的包在你真髮上
位置也比較不會亂跑


最後


歡迎大家加入假髮的行列~(威
如果還想要看平常佩帶起來的感覺我相簿還有九月生活這本
MJ姐妹可以參考我那天PA帶起來的樣子(我承認當天太high,所以看起來更亂XD




這賣場的假髮我個人還覺得選擇挺多的
如果有興趣大家自己連過去看喔^^

MOKOSHOP


我今天晃被燒到了
你們幫我看我適合哪個好了>/////<

1號候選人:


2號候選人:


其實兩個風格挺像的
只是長度上的不同
我還在考慮中到底要......(寶貝H覺得長的比較不賴這樣哈~)
最後的最後!!!!!
這篇是PART1所以我還有PART2喔XD
想看的記得幫我按個推讓我知道(很久沒騙推推了)

以上!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