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兒好像生病了~><
上禮拜開始換毛的時候 我就發現他懶洋洋的
今天 他整個異常
平時 他很乖的 上廁所都會乖乖的去貓沙上
每次如廁完畢都會好好的埋起來!!
但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早上看到我 就一值咪喵叫..................聽起來已經不是撒嬌的fu了
好像在 跟我說~媽咪 我不舒服(我知道我自己想太多= =|)
..............................................
後來 課堂休息時間~回宿舍看
發現地板上 東一塊  西一塊的尿跡................
本以為他又吐了................(上次他把我海灘鞋˙當做點心吃掉~吐了兩天-.-)
但在清理的時候 發現應該是尿 (味道&濃稠度)
想不透!!!!
他平常不會這樣的 並且持續喵喵叫(他只有在肚子餓才會叫)
真的好擔心
這邊深山地區 要馬上帶下去也不方便
他老媽我也很不爭氣的 不會開車
哀.............................
後來幫濃兒清理耳朵時~~發現耳垢異常的多
難道..恐怖的耳介蟲又找上它了嗎???
白癡的是................他老媽耍笨
上次買的滴劑  找了半天找不到
我有沒有那麼笨阿!!!!!!!!!!!!!!!!!!!!!!!!!!!!!!!!!!!!!!!!
上週下山 也忘了要買飼料 快見底了~~~
我到底...........
在搞什麼東西
.................................................
心疼濃寶貝 因為胡塗老媽......................讓他身心受創(這樣形容好像有點over)
在觀察看看~~~問問了解動物的朋友們
不行 我再找車帶他下去看病 買藥 買飼料
我最近到底在做什麼阿~"~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