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好好寫一個美妝單品了 XD
這次要獨一專情的好好介紹他 (上圖)
開架式的薄透粉餅要介紹給你們囉!

媚點 防曬礦物粉餅

就是他的全名拉!


如果去開價櫃看她
他就是長這個樣子~的


看到我這次挑選的色號嗎  OC-C1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是很白的女生
但希望粉餅抹上有一咪咪亮白的感覺
建議你挑選這色號又不會太過白  很OK低

PS 我那摳好姊妹9奶選了在深一色的色號說太黑了 撲~~~期待他的分享照片哈




打開後

刻意在兩種光源下拍照給你們看 OC-C1的顏色
圖一是在室內自然光下
圖二是在室內黃光燈下拍的




●沾取時間:

挺多粉餅用粉撲沾取粉撲上的顏色(沾取到的粉)會很明顯



這款比較不會
他粉壓的也比較密! 
好處在於~不會一下就抹太多的粉在臉上產生厚重的妝感
了解我的意思咪XD


來上妝囉!



最近習慣的底妝上妝產品呢
BB霜 + 媚點粉餅

BB霜選擇較輕薄不黏膩的單品
這樣遮瑕度還算可以但還不太夠
加上BB雙比較滋潤,上妝時眼妝的眼影粉有時候會掉到眼下區域造成暗沉

SO~我會在鋪上一層粉餅
粉餅主要訴求就是要輕‧薄‧透
媚點這款粉餅試很不錯的選擇




眼下區塊是我撲粉餅的第一首選區域
鋪完了才會上眼妝!
就像剛剛說的眼影餘粉才不容易沾染在這裡



你看這樣的妝感試不是會比較乾淨些呢
黑眼圈也比較不明顯了 雙重的底妝(BB霜+粉餅)遮瑕咪




稍微有點粉感卻又不失亮澤的底妝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妝感
不管如何
光澤絕對是不能缺少的!!!



說說外盒包裝吧

珍珠光深藍色主要色+滾金邊+右下角一個小字母''M''
整個就很有媚點這牌子的感覺
低調不浮誇~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
塑膠的光滑表面比較怕刮~不然外包裝的塑膠盒可以留著
出門可以套著它就不怕刮了




這是下午在車上的自然光下底妝的表現拉
不要怪我一直拿著它拍照
有時候照片太多會忘記要表達的主題咪




接下來好好介紹一下他的資料拉  (塑膠外盒的產品說明如下)

媚點 防曬礦物粉餅 (亮膚色) SPF25 PA++

能預防日曬引起的黑斑、雀斑產生 
添加保濕礦物粉體,溫和包覆肌膚,改善荒蕪現象
輕輕一抹,可遮蓋毛孔維持透明感細緻妝容

※MAKI SAY:
剛剛前面沒說到他也是有防曬係數
雖然不是很高 (粉餅好像都這樣齁)但有他的防曬效果在
這款抹起來的確比較不乾
不過遮蓋毛孔的能力還是有限
乖乖保養早睡早起才是王道喔




圖:這天拍穿搭的妝容也是使用這款粉餅喔~

好啦
今天的介紹希望你們可以多認識媚點這款粉餅囉
不是很精細的介紹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拉>\\\\<
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自己逛美妝店的時候
親自去摸摸她的質地
也許他正是你在找尋的合適粉餅喔!

以上囉 大家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