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聽過這個牌子嗎 ELSIA(愛兒西亞)
昨天晃網頁看到牌子10月要進駐台灣的消息
應該已經有部分姐妹知道了
我還PO上來給大家了解 一下囉
首先,來看看新聞稿

NEWS

高機能彩妝不僅在專櫃才買得到,
高絲集團新引進台灣的開架彩妝品牌ELSIA(艾兒希亞),
即打出輕熟女開架彩妝為主軸,並引用日本氣質名模「雅子」代言,
展現成熟女性特有的魅力,其所推出溫和安心的保養型日常彩妝,
強調水潤、顯色與防水、持久,而擄獲日本熟齡女性喜愛,
台灣市場亦將以平均價2百元進,
讓保養型底妝也能在彩妝上做完美延續。

 ※   節錄/雅虎新聞(連結)
 


代言人
由此可知,此牌主打族群是以輕熟女為主~
但重點是最後一句(平均價兩百元)搶進
看來價錢是蠻可愛低!
我們在進一步了解高絲KOSE旗下的這個品牌吧(ELSIA)
通常看彩妝品牌,我第一個注意的是代言人XD
尤其是日系品牌,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依樣
ELSIA日本代言人→【雅子】
這個人我不認識 >\\\\\<
我們來看看他的照片吧
※圖片來源:日本官網


看來是很有氣質的熟女一枚阿!
Maki搜尋到雅子的blog
看起來皮膚保養的很好喔!~
※圖片來源:雅子blog點圖進入


不過對於年輕的女孩兒來說
雅子引起的購買慾可能沒那麼高
商品本身就很重要了
※貪小便宜的Maki依然保持濃厚興趣


底妝系列



彩妝系列

底妝系統看起來頗有質感
彩妝眼盤就比較一般了
另外還有指甲油也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謎:喔巴桑心態又出現了)


另外,為了查台灣上市的價格
看到Urcosme編輯部的部落格(推!!!)
強力推薦!~
內文還將燒燙燙的ELSIA實品拍了出來
請有興趣的姐妹連過去看看,連結
實品看起來跟很多開架櫃有小雷同之處
如果可以有更美的外盒,我想我會更有興趣
不過!!!!!!!!!!!!
我還是對他有有興趣A~~~@@
因為我看到台灣上市的價格
在開架櫃裡面算便宜的喔!
眼盤--->260
指甲油--->100
底妝還不清楚呢
想要知道相關產品的價格
可以到Urcosme查查


延伸閱讀:
●ELSIA日本官方
●雅子的blog
●Urcosme編輯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