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無聊 練習彩妝嚕~
這次參考的雜誌是~FF美人-12星座開運彩粧術
這次選了天秤座當練習範本
雖然我不是天秤座...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下圖 是雜誌內頁 還有model使用單品介紹
因為他用的單品~沒有一樣我有 哈哈哈
我就自己找類似的來頂一下


我使用的材料:
1.canmake雙色眼影(金)>>>>完全金不起來,太含蓄嚕~
本來雜誌使用品是==>MAC魔幻星辰(這個顯色度真棒)有機會要來去敗一個
.
2.MAYBELLINE色感光眼影(青綠色)>>>>>顯色喔!
雜誌使用品為==>植村秀創意眼影#415、#430色號, 一塊500元。
.
3.kate深綠眼線筆>>>這是我最近的愛用品!~便宜好上色~帶有細微銀亮片!

.
4.WINK UP 黑色眼線筆(日本藥妝店亂買低XD) 
.
5.anna sui 前代腮紅 (是用來話前1/3下眼線的喔~~)
.

.

步驟:
金色眼影打在眼窩處,(我幾乎上眼皮都打了金色就是看不出來..XD)
眼摺前1/2用淺青綠眼影,後半部用清草綠色輕輕暈染。
眼頭、下眼線1/3(我拉到2/1)用橘紅色描繪,
黑色眼線筆框下眼線眼尾拉長一些~
後來用了M的超能延長刷睫毛~

心得:
金色1部份 實在太不顯色了也不閃亮
雜誌的fu可是金光閃閃的.............所以!!失敗啦
另外相機吃色 橘紅色眼頭下眼影拍不大出來........失敗
失敗啦
.
相關pic
1.看不出金色!!!!!!!~~~~

.
2.還是沒有金色

.
3.用logo檔痘痘~

.
4.這張好像有照出一點橘色眼頭、下前1/3眼線(到底~~~~><")

.
5失敗不管了~~抓小濃來拍照 (轉移話題ING~)

.
.

小濃真可愛耶!!!!~~~(今天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哈哈哈)
總之~金色要閃才是重點呀
我有塗金色~但就是閃不起來阿.................sad!!!!!
魔幻星辰~好想敗一個

重點難道是~~mac魔幻星辰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