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拉~~~姊妹們
這次聖誕彩妝你敗了哪些呢?
看標題就知道Maki今年敗的就是美諦高絲的聖誕彩妝



這次各廠牌的聖誕彩妝都很吸引人
選擇喜歡的、可愛的、漂亮的、迷人的聖誕彩妝
可是每年接近聖誕節的年度大事呀
今天MAki決定敗了這款
號稱在台最後一次販售聖誕組合的美諦高絲(真假?!)
大家應該知道這款販售地點並不多
居住於深山荒野中的MAKI如何搶購這款超值的組合呢!
這次麻煩了一位大家都知道的辣媽咪 (誰?誰誰誰?)
回顧文章:幫神秘人物衝夢時代
這篇從希媽那邊連結來低 >\\\\<
沒錯就是麻煩美麗的希媽拉
超開心的!不用自己殺下山去買,收到包裹時那感覺超棒
(((((希媽謝謝你)))))

※這款定價我看了售價是1550,不過麻煩希媽買的價格才1395
請漂亮的人代買,連價格都變可愛了。YA





打開包裹連可愛的原廠紙袋都附上了~so sweet




這次的外殼是圓筒盒
(那喜年來是..........我的宵夜拉~XD)



首先最搶眼的應該就是那上頭印有雪花的美頰彩(BR300)
開閃光下的美樣


很漂亮對不對?
不過有再注意這款的妞們~~~
應該有聽大家在說那上頭的雪花稍縱即逝...(又不是流星 七刀~@@)
我很小心的,用了手指頭抹了一下
就成了這副德行↓↓↓




難道說美麗來的快....去的也快
(((((((((((((也太快了吧))))))))))))
我不想在沉浸這種悲傷的氛圍裡
我喜歡快刀斬亂麻
所以,我拿起刷子大刷一揮
請看我的(((before   V.S  after)))


這......這是同一件商品嗎   ((驚))
雪花沒了  XD
所以亮片也沒了,要講的就是刷掉表層的雪花後
頰彩本身是沒有亮片成份的
光澤帶有一些珠光感
BR300炫燿咖啡說是咖啡其實我覺得還蠻偏橘色調的



全員集合

除了剛介紹的美頰彩外
另外還有眼蜜、唇蜜和亮睫膏

手背試色情形



介紹



●丰盈水漾炫彩蜜:

裸唇可可BE386
說是裸唇我覺得是帶橘感的咖色唇蜜
內含金色的小亮片挺精細的。
她很遮色喔
請看↓↓

這我故意只塗了一些些在唇上
是不是很遮色!!!!!(就是遮唇色)
顯色度也很棒
不過這種顏色的唇蜜,真的要看人用喔
跟我一樣小麥兒的姊妹應該還挺適合低


●亮睫膏:
我沒有另外照下圖片給大家看
這也很看個人用
金色的亮片組成,特殊場合適用
不過 我假日出去玩的時候,也有抹在已經塗過睫毛膏的睫毛上
增加點Bling感,其實不會很奇怪!
所以 平日也適用囉



●靡色眼彩(限定色)*兩款
這兩樣產品,就是Maki主要選擇美諦高絲聖誕彩妝的主要原因~
早就耳聞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就是眼蜜拉
不過自己卻連一隻都沒有擁有....這怎麼能夠呢 (很好的理由吧)
所以這次這麼優惠的價格可以買到平常八百多元一隻的眼蜜外加其他小東西
這樣的組合一定要買的阿!!!!

外觀看起來胖胖的管身好可愛!~
這次兩支的色系都是很入門的色系


手背試色情形
上為室內光,下為室內開閃光
你說閃不閃哩
光澤是很細緻很氣質的BLing~我喜歡

◎白金香檳BE355
膚色的打底色系,挺適合我這個不白的女孩
膚色較深的姊妹用白色打底的話
有時候還蠻突兀的
這款BE色系就比較不會有這種困擾
YA 我正好需要她! 

◎金棕咖啡BR356
深咖色,不過眼蜜好玩的地方在於
可深可淡
疊的多顏色實的話顏色看起來就會比較重
薄薄的~推開話淡淡也可以用來打底
總之眼蜜很好用(不過 ..不是每一家眼蜜都好用哩)
我就用過某牌眼蜜會把底妝弄糊...整個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真的不知道是我手法有問題還是怎樣的
總之 ,美諦高絲的眼蜜就不會有同樣的問題發生




試妝

這次試妝除了亮睫膏外
其他都用到了
兩款眼蜜BE色打底
BR再疊在眼折的區域
眼線色使用它牌的深咖眼影畫上


對了,
上次JOY不是說我有張LOGO放的位置很像流鼻水咪(你真的很壞ㄏㄚˋ)
這次,不用你開口
我直接送你一張流鼻涕的MAKI

哈哈哈
這次我位置放的更準確了吧!
好了 重點是大家看看眼蜜的光澤發色度拉 齁~XD


這兩張白到很像臉上有塗水泥的是有開閃光的PIC
下面這張重點在唇蜜顏色的呈現



那看看晚上室內無閃光下的情形哩

雖然室內光源不足 ,
我那天粉底是怎麼回事? 這是相機的問題 (撲....推給相機就對了)
眼蜜還是很努力的扮演她BLING的角色
連我這台濫SONY都拍的出 哈XD



這張脖子跟臉的顏色正常多了
你看我就說是相機的問題麻@@""
不過,仔細看我眼皮不知道是我什麼沒推勻
感覺有積線(可是我假日抹就沒有呀~!疑?)



看到這張照片 就是告訴大家快點去睡覺了
不要熬夜(眼帶有夠誇張的)


最後,

就用這張照片結束了~(脖子跟臉色差是怎樣 )
相機問題 -.- (((依然把問題推給相機 )))
這款我自己覺得買的很值得
兩條胖胖瓶眼蜜,我會好好使用愛護你們的)))))
腮紅顏色也挺不錯的喔
大家早點睡,晚安哩。



大家這次買了什麼聖誕組合呢???(好像挺多人買Lunasol呢)
支持blogger心血,雖然我文筆不好,但我有用心ㄏㄚˋ記得留言給我或按個推薦鈕麻煩你們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