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又懶了.....
彩妝玩具購入沒有停止~
只是腦中沒有什麼想法  
下班後 往往發個呆~跟濃玩~聽聽音樂~看看電影
時間就 咻!~一下的過去了
不知怎麼搞的 就是打不起精神 整個人『仙仙』
好低!閒聊先就此打住


姐妹們應該都看到小屈來了新朋友吧
就是BOURJOIS夜巴黎
之前也看過人氣blog有在介紹這家的東西
只是當時好像只有部分地方&網購&國外可買入
小屈不愧為女人之友
引進了這個櫃 就不用太麻煩大家了
這個櫃 我晃了不少次 一值在它櫃前研究、徘徊
考慮很久<單價真的不便宜阿 以開架櫃來說>
決定試試他們家的人氣商品=胭脂騷餅=也就是他們家腮紅啦!
.
當下眾多選擇 實在不知該買哪色
試了又試~也試不出所以然  <我是個沒主見的人>
所以....決定來個人云亦.....噗~是從人氣色下手拉
除了dm介紹的歷久不衰色號====>#4x? 我忘記幾號了
還有人氣色號 =========>#34
這兩個是最後 讓我左右為難的兩色
後來 決定 #34
原因~
就是..........沒有原因~ 感覺囉!

●試妝

.
○  A色眼窩打底~A色未拍入~淡淡粉
○  B色繼續疊在眼窩上
○  C眼摺+下眼線尾端
○  D眼線筆填補睫毛隙縫
○  E眼線液重疊在眼線筆劃過之處 ~<防暈>
○  F.canmake睫毛膏<咖啡>
○  G 夜巴黎#34

.
整個塗很紅 ~一個不小心下手太重 還兩邊不均勻 哈


.
最近猛長豆 手又愛亂抓
.

.
嘴唇又被我咬破了 ~"~
難道~最近的我處於焦慮狀態ING?
.

.

●結語
#34色號戴有細緻亮粉~
偏光為金色
香味頗重!!!是偏濃的玫瑰香!? 
看到有網友形容它像阿罵的味道 噗
喜好本是因人而異嚕
.
~腮紅刷~
毛質偏硬 ~我喜歡柔軟一點啦
刷柄半月弧度~能夠服貼的刷在笑肌上
這是我個人喜歡的地方
.
以上囉 晚安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