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買了一陣子一直很想介紹給大家
因為我自己好喜歡♥
剛好之前穿去阿里山,有姐妹留言問我在哪邊買的
那就再這邊一起介紹&解答喔!


首先,
哪邊買?  
這間店可能北部的,或常跑日本的朋友會知道
ABC-MART


這是日本很大間的鞋子連鎖店
現在不用去日本也可以在這邊逛這間店了 真不賴
裡面的鞋子幾乎以運動鞋品牌為主
然後也會有一些日本限定鞋款喔!(像今天介紹的鞋就是了)
台灣分店的位置在西門町 
旁邊有個什麼電影院的?
總之,捷運站出口附近就是了 哈哈




●圖: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已經穿了好幾遍才拍下來,髒了一些(連阿里山都穿去了)




我跟它其實是一眼瞬間
只是我很被動.......(這什麼,不是在講鞋子嗎)
剛好前陣子比較常跑台北
然後都有機會去西門町晃  (感覺那邊都是年輕人耶 我老了)
ABC-MART是好朋友介紹我要去逛的
結果我就一眼瞬間了這雙鞋

但是,沒買沒買還是沒買..........




直到有個愛A姊姊禮物的表弟在這間店買了雙鞋後
我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跟進了!!!


一開始挑顏色有點頭痛



覺每個顏色都很優
黑色也不怕髒之類的
可是我最愛的是淺色
但就是要有承擔容易髒的風險  ><





那最後買的 當然是最愛的淺色了
因為好搭 又好看
連搬運台灣啤酒看起來都有優雅的感覺!?!!?
(其實我們是偷搬........哈哈哈)


可愛♥




保暖性當然也有阿
重點是他反折的地方看起來胖嘟嘟很可愛
這樣腳一塞進去,會有瘦腿的視覺效果哈



你看 
有沒有比較細一點了我的腿?
快說有 XD



     
接下來是真的很失禮的穿搭照
沒有穿搭 只是想讓大家更清楚他穿在腳上的樣子啦
就連晚上室內沒有漂亮光,鞋子還是很正我覺得
為了你們.....就算臉拍起來很醜還是放給大家看 (威)



(依然是穿髒的鞋,還好有個表弟會幫忙清潔不然會更髒XD)

對了,
還有一點
就是他腳底很厚實呢
有機會去ABC-MART一定要去試穿看看 踩看看
最近購入了三雙雪靴,他的底算是最厚的喔!!! (內墊+鞋底)
所以踩起來就就很實在啦!  也有一點增高效果呢

鞋底-----很重要
我很怕雪靴穿久了,底被穿爛那種感覺
理解我的明白齁!!!!


以上分享喔^__________^  辜耐
※買麂皮的鞋子,記得在鞋店連噴霧都一起買回來保養鞋子喔!也比較耐髒
※補充:有姐妹在問價格,店面的價位跟網拍價位
好像都在1900左右!依稀記得這個價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