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阿誰阿   誰在偷看阿))))))) (見上圖後有偷窺者‧大驚!)

叮咚 !
大家人手一機的年代,除了比相機機身本身外型(這個我已經跨越了我重功能現在)
當然相機的家(相機包)也是個大重點阿
有人喜歡的是原廠?簡約、時尚、質感
而現在的我喜歡的是女孩系的相機包啦!唷乎
今天就分享自己的相機包給大家
(下圖兩個包都是我的XD 一個是原廠包一個是自購)
也許是因為現在用的相機不夠漂亮(功能很好就是了)
所以用相機包來彌補一下哈哈


(姐妹們,左邊跟右邊你選哪邊呢? 以為是料理東西軍阿XD)



samantha thavasa  相機包 
購於關西機場比較便宜
免稅店價格:入手價6120日弊台幣大約2200左右
(找拍拍的妞要比價一下喔!一定會比較貴。免稅店我忘了幾%折扣了= =?)

其實有些廠的原廠包就蠻可愛的還附吊飾呢
例如:SXXY,這是Maki上一台相機的牌子
那次附贈的原廠包不錯可愛,不過因為是白色皮革
很快就髒掉被我打入冷宮了
因為怕髒,
這次選擇了亮皮相機包
還挺防髒的  剛好這次去春吶馬上證實我的想法是對的
W去台前拍阿妹,我把相機包放他口袋
竟然被啤酒淋到 (((威!先生你也太會喝了吧
因為亮皮關係拿個濕紙巾擦式擠下就乾淨溜溜了 _感謝亮皮

【釦子】
這部份也夠''吸''  
這很重要 ! ! 又沒有遇過不吸的~有,真的有


【側邊】
其實,他有點胖XD
不過搭配我新買的相機剛剛好 (我有先見之明!?)
厚度大約接近3cm


【OPEN】
打開有一個夾層,可以放個拭鏡布挺不賴的


【外層】
其實也有一個夾層
頂多裝個紙片在裡頭吧!哈


【色澤】
粉桃紅色, 外皮的部份是帶有珠光的喔
所以應該叫做珍珠粉嗎?!??


不小就是了
如果是SXXY的T系列會嫌太~~厚囉 一堆空隙
但如果是caXXn或是FUJI F系列都沒有問題
也就是很適合當伸縮鏡頭相機的家


順便介紹一下我新相機的OVER功能
美肌功能給大家 ! 不過這張我已經調清晰過了還不是最美肌狀態
下次介紹新相機給大家參考(有姐妹問>\\\\\<)

不知道大家用的是原廠包還是另外買的包包呢?
原廠包通常都做的不會太差甚至有的做的很漂亮呢
只是我這次買的相機附的包包太MAN了不是我在說
剛好在寒假偷買的包包又可以拿來當相機包咪
不過這次春吶
有人發現了,W說:你怎麼有那個包?(還真的有在注意)
挖勒 隨時掌握我的敗家血拼紀錄
今天的相機包夠女孩吧^__________^

※喜歡女孩系相機包的留言給我或是幫我按個推薦~!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