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這女人開心的笑了~?
就是........新貨到(什麼鬼XD
女生看到什麼都覺得自己少了一件
看到包包~~~阿!!我缺這種款式
看到衣服~~~阿!!!冬天到了要補充
看到飾品~~~阿!!!好可愛
看到.......................整個就是無底洞 噗!
樂此不疲阿 女人們

其實這也是當女生的樂趣♥



看到首圖,應該知道今天的主題吧(笑)

就是這個包包!!!!
理由:
1秋冬需要一個適合搭配的顏色(我沒有 嗚嗚
2.這種大小的包包(我沒有 嗚
3.買東西好像不需要理由 (敗家..


哪邊買? 這邊也講一下

雪倫網頁連結♥

之前有發摟我文章的應該知道我會去那邊買小飾品
我也在那邊買過內衣 衣服 腰帶 哇哈哈
雪倫姊姊那邊好多東西可以買>\\\\\\<
愛她的啦!
這次包包也好多款可以選擇喔
有缺的可以去看一看




還有 我知道了!  
我又想到一個好理由
我的新鞋跟這包包顏色很配
注定要搭在一起的,我怎麼不下手呢




每次有新包包就好開心
也想介紹給大家看看
上次有姐妹留言說,想看看最近Maki買了什麼新貨
給我一股寫文動力
我想不少人有知道我最近寫文很懶惰
連回留言都是....
但我都有再看你們的留言喔! 真的^^





最近天氣開始有冷了
不覺得就是大地色該出來大肆的透透氣了
好啦! 我平常就愛大地色不管是夏天或冬天好像對我來說沒有很大差別
但很神奇的是 包包裡面大地色真的不多,手邊好像沒有?
所以囉  該買該買 




搭搭搭TimE


這包包也好搭衣服喔
穿搭時間!?來囉! 我也沒刻意穿搭拉  自己看/穿舒服比較重要
首先比較休閒的風格

                 





再來就是裝年輕?是比較女人味的風格 (不是裝可愛啦~"~

好啦!文章上半段已經出現過的穿搭
但還是要講一下麻XD
然後頭上的髮圈也是雪倫家的喔
粉紅色的大大大髮圈綁起來多了幾分女人味,甚至氣質+分的感受(都自己在講 噗)
也有幾分韓味呢~




容量方面!!!
我出門都喜歡帶一脫拉庫的東西
不要問為什麼我想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
要個安全感!?  
還有怕到時候有東西要用沒帶到 那對自己過意不去
所以有拿過我包包的 都知道很重 @@
這包塞的下很多東西的 哈哈哈




還沒好好介紹包包本身
韓版金牌拉口包
●顏色:黑 灰 咖 (我有考慮過黑色)
●特性:束口的地方,可拉可不拉,拉了整體外型也會有些不一樣的FU
●皮質:合成皮




突然來張程咬金
我想到這耳環也是他們家的喔!
大象很可愛吧♥ 喜歡大象的姐妹請說''又''''''''''
我沒有拍到另一邊
另一邊是長頸鹿,非常可愛真的




你看
包包就算擺在旁邊
也是有他搶眼的地方呢
(跟某九通話中,九九九九九%#^&^%&#$%)




我今天精神狀況不太好
這篇我有50%寫了3遍.........是3遍~"~
寫文送出前我習慣先CTRL+C
結果我兩次都按成CTRL+V.........東西瞬間只剩下....0

好了 我累了

最後,哪裡買 (其實我文章中間有講過)
我怕有人還會再問 (威
再貼一次喔 各位

雪倫網頁連結♥

以上!晚安晚安 (累趴)
發現有人變胖了嗎......天阿(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