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沙灘小酒館外)

姐妹們,挖瞪來囉 ! !
有在發摟MAki網誌的朋友,有發現我已經一週沒發文了 (逃)
從上週活動就滿滿,先是帶小鬼們趣城鄉交流三天
回來隔天又殺去墾丁,行程滿滿以外,我又再度恢復我黑妞本色 -.-

這篇要跟大家介紹KT墾丁的一間義式小餐館
我已經想吃他很久了
不是客滿,就是老闆不知道去哪沒開門?(老闆好像定期會去法國的樣子)
所以錯過了幾次這次一定要吃他一次
跟大家分享一下^________^


初見此店是充滿地中海味的藍白建築
我對藍白建築一直有種迷戀 (最好可以住在這樣的房子拉未來XD)
不過,這間餐廳兩旁緊連著幾棟建築
不仔細看很容易開車就咻~一下的晃過去了
一開始是朋友吃過覺得不錯介紹我們去的
不然,如果是開車經過真的會有點小難發覺
TEL:0919-237280

地址: 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地圖】衛星座標
營業: 10:00am~01:00am




沙灘小酒館,店裡空間其實不大
慕名來的旅客很多,常常客滿要等 (所以去之前打個電話確認會比較好)



餐廳擺設很多有趣的裝飾品 充滿了海洋風味
我跟sunnie的背後
是滿滿的手繪馬克杯(有販售) 真的超可愛的
但是我沒買就是了 


門把是可愛的海豚 >\\\< (開瓶器?)

在等待上菜期間
我們跑去店後面拍照
摟梯轉角處有一面滿滿貝殼的牆壁
大家都在這拍個你死我活的留下紀念

不過樓梯這邊沒有冷氣~~拍個沒幾張就熱爆了
後來我就衝回店內涼快一下
sunnie他們後來又跑去拍了 (很愛拍耶你們)


等待時間我們只能不斷的拍照
不斷的喝水 (我們沒點飲料)
不過有人去隔壁海產店點湯端來這邊喝(還好沒被老闆罵XD)

這裡想要抱怨的一點是
我們真的等了很久...好久阿))))))))
是剛好義大利麵用完要重新煮嗎?
絕對有等40分鐘以上
我也知道為了美食要有耐心
也知道好像料理的只有老闆一個
不過同行的朋友都餓扁了
害出主意吃這家的我跟W有點不好意思這樣>\\\\\\\<
等了許久 ~~~終於!  !  !
**********上菜啦各位

知道我點的是什麼嗎?
白酒蛤蜊麵拉/$260
滿滿滿滿滿的蛤蜊,又新鮮吃的很快樂
被蛤蜊擋住的義大利麵條咬起來很彈牙耶
久~~等後有開心啦 !  ! 破涕為笑?!


(圖片有看到朋友從隔壁海產店叫來的湯吧  !~有不搭配的美感哈哈哈)
巨大貝殼當作盛裝碗,
誰知道這貝類叫什麼名字來著?(車磲貝嗎@@)
不知道肚子太餓還是怎咪
很快就吃光了 -.-
是量少還是我貪吃?
但是另外一個朋友說鹹! (其實有點鹹是真的)

等待之路還沒結束
白酒蛤蜊麵是來了,不過另外三道又等待了許久才陸陸續續上菜
可想而知朋友為什麼會不開心XD

培根起司義大利麵/$230
問朋友好不好吃,答案是肯定的
不過......等太久不爽中這樣 噗~~~
還有最後一道我已經偷跑回車上睡覺
最後一道才上所以沒拍到
後來發現原來這也是間民宿
不過房間只有一間喔

拍的好模糊阿 
不過看的出來色調很鮮豔 牆壁上有滿滿的CD跟DVD喔(都是原版有尊重版權這樣)

雖然等了很久
但是我下次去墾丁還想再吃耶(((飛踢
我本來就很愛吃義大利麵的人咪
老闆都會定期去法國採購一些食材
也曾經在法國見習過喔 (有噱頭)
店內也放了一些藝人簽名過的盤子,有阿信、徐若瑄等等
本人很海邊的感覺,就是陽光型男那種
下次有機會去墾丁的不要忘記嚐上一口吧
這邊位在船帆石區~香蕉灣對面 

※延伸閱讀:
沙灘小酒館介紹&菜單價位沙灘小酒館民宿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