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到韓國囉~
整個風塵普普~

為什麼勒?
我們五點就在北車站東三門集合
老實說我根本沒睡阿
因為前一天是我的B DAY
然後吃吃喝喝洗個澡就四點多了
重點那天真的很cool

第一次洗澡洗到全身是泡沫
然後竟然給我停水了  
有夠天才 實在是令人難忘的經驗XD


再來,
過生日一定要喝的阿
我出發前喝了紅酒
整個在開往機場的遊覽車被嫌臭(好拉!沒有被嫌 只有被聞)


好,
那個酒小姐 ....是九小姐
本來還想說他會早起
要他起來打給我
到了東三門不見他身影
打給他他還在小黃上 哇哩哩


OK
總之,他總算是來了
也剛好遊覽車司機遲到了(真的太早了拉
大家上車囉
(((這時候就是我的睡眠TIME了)))
連重要人士打來的電話我都沒聽到 拍蟹>\\\\<


上了飛機還是睡睡睡睡睡....
中間用餐時間 阿九還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要.......結果又睡了 ....昏倒ING了
終於~~~
我們到了!!! 趕緊化個底妝




眼妝來不及了
只好帶個墨鏡 XD


還挺帥氣的
所以說~素顏的好朋友是誰????????

墨鏡!!  哈哈哈




素顏的好朋友是誰?????
帽子!!!!  

把自己包緊緊就對了
我們阿九今天穿得很帥氣耶
到了場內捷運囉 準備要出關 GO



阿九這張拍的好有FU~



看到登機箱
就想到我的行李箱拖運的時候把人家的一個輪子弄壞
我拖得很辛苦.....><
(阿九的鞋子很好看 想要買了 噗)




出關後,又是遊覽車了
看得出來我眼妝化好了咪
所以瘋狂在自拍!



到了韓國不久後  就是中午用餐時間
一夥人殺去當地有名的餐館吃飯
只是!!!!!
妳看照片覺得如何呢 有沒有美味?



在我們還沒動手吃他之前看起來很好吃吧
後來聽了餐廳的人說要全部丟進去拌一拌 
好低!
然後~我吃他一口
疑~~~ 他不是稻米來低
他是薏仁???他是???

後來吃完後 (嚴格來說沒有吃完~肚子非常餓的我沒吃完ˋˊ)
才知道它是大麥


看看照片阿九的表情~
非常傳神
他真的剩很多  
我比較節儉又樸實剩下一咪咪咪~哈

重點不是大麥的問題拉
是醬料跟口味
這間是當地人挺常去的餐廳
我想我可能吃不慣當地口味 @@




出了餐廳看到好玩的
炒栗子耶!!~
而且非常大顆喔  比台灣的大
那麼味道呢...............

我還是愛台灣的糖炒栗子
韓國這個有種炒焦的味道 不難吃但也沒有很好吃 =口=





接下來就逛大街
不過這時候都只是經過 還沒開逛
這時候是要去記者會的路上
地點在:明洞

明洞這邊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提供者是小草莓
超可愛的很想把當實錄起來跟大家分享
後面遊記應該會說到XD



雖然只是路過,但看到幾間不錯的店
好想近去逛 ><




這些鞋子配件

這些衣服.......
在對我招手,好像在對我說:來買我阿 來買喔




看到這個大屁股
我們阿九說~想到大桃幫 (BIG PEACH 我們是大屁股幫~某九妳可以退團了)
右邊是有個阿駡
他在弄類似台灣麥芽糖那種東西就蹲在地上賣



這裡就是洞口
噗~~~是明洞的某個路口拉!
這邊陪伴著我們韓國行的好地方 超好逛
紅圈處阿!! 那是路邊攤可是他賣的鞋子很好看
小草莓那女人殺紅了眼買了很多
我只有買一雙拉>\\\\\\< 阿九也有買
鞋子當然會分享給大家過目這樣
等我喔!!!!


韓國遊記應該會打很多篇
購物篇拉
還有一個這次旅行的重大任務
是參加記者會喔
這都會再分享給大家


明天就是小週末了耶
大家假日要去哪邊呢
我周日要去東海大學看阿妹拉
有沒有會去!!!!!!!
呼叫一下  XD

PS 這週結束以後我要整理留言名單囉!準備抽包包了大家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19893

以上~~~ 

待續........估奈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