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總是愛拖
這篇一定要寫的阿!!!!!
這群女人
可愛的女人們
很開心認識你們





阿我怎麼那麼暗
這真的是坐位燈光的問題拉
好歹我跟九個奶差不多 哈哈哈哈





這天因為寶貝哈尼的關係
大家有了這次機會聚在一起
約了下午 
三台車就這麼浩浩蕩蕩的隊伍
殺去北海岸了

結果下午了大家肚子都空空還沒吃哈哈
所以我們第一站
就去外木溪祭五臟廟




整間就是希臘地中海風的風格建築與擺飾
我個人原本就超愛藍白建築了
還曾想說真希望自己是個地中海人
住在藍白屋這樣  (想太美)




那天應該有12人之多
點餐也是花了一些時間
應該說等待位置也等了不短的時間XD  假日嘛





們還有那天新認識的G娜跟小安
那天都是美女來低
害我怨嘆我那天跟朋友小酌到天亮 噗
應該要乖乖睡飽精神好
去跟這些美人遊玩




當然還有這位美麗的情敵
那天也是第一次見面的拉!
算了哈尼246我用  135你用 
剩下一天看她自己吧XD





還有可愛的織賴
織織人真的很可愛又自然 我喜歡XD
小賴也是很貼心的人 (當然是對織織阿)
兩個超搭的




我笑的也太OVER了吧哈哈 
可見當天有多開心
不過九個奶有跟到鏡頭耶


吃飽有體力之後~
就開車繼續在北海岸奔馳 (那天有夠熱的)
後來找到個點
大家就下車拍照拉
一堆blogger  想到的畫面就是相機拍的不停





織織好可愛!!
這台敞篷大家愛不釋手
是個拍照的好點 哈哈哈





我本身也沒開過類似這樣的車款
當然要坐坐駕駛座
而且我有駕照耶
雖然晾在旁邊很久了 哈





這女人買了新墨鏡
趕快湊成一整身的JILL吧 九個奶XD




不過九個奶眼睛很漂亮
墨鏡還是偶爾帶戴就好  (我可以幫你戴哈哈)
對了 蝴蝶結包 我是拿白色的!!!
不少人猜中了 ccc





小安跟九奶在玩拍立得
後面那對夫婦很自然耶  (我總共講了幾次自然阿 挖勒)





這張是我情敵花太太她家阿宅拍的拉
女人們聚在一起
就是這樣哈哈




這張也是阿宅拍的
多了個帥司機在前方 噗~>\\\\\<
敞篷車果然跟女生很搭

不過看它在收蓬的時候
整個好像變型金剛
還挺有趣的





我們家ALMA還有G娜小妞
那邊風真的狠大
我差點變半屏山的高角度了 @@




再來
當然要跟寶貝H合照拉
雖然沒有她跟花太的那麼煽情 ㄌㄩㄝ~~~
我們走真性情路線

沒關係 今天我還會補拍 哼哼


接著............
到了晚餐時間  (跳好快哈)
這間找了很久她的位置




古拉爵拉
外面看起來暗暗的 
有點難找 雖然就在大馬路的旁邊




整個人已經逞現恍神狀態
我快睡著了 ZZZ 
早上才睡的咪><




兩個年輕人
吃玩還要趕回台中
謝謝你們來的拉




我們家寶貝發現我在偷拍
花太在偷看人家包包的表情很可愛哈哈哈
九個奶的耳朵好大顆
ALMA的笑容很甜




我這張是怎麼了
懷孕五個月嗎  喔賣尬!!!!
後來我就真的恍神了 所以沒拍甚麼照片

下面這幾張都是G娜跟小安的拍立得




這張原本是要拍那五個女人  (白白組)
阿宅把我九乃都拍進去了我跟她是黑黑組

右邊才是正確版
是賴賴拍的 哈哈哈





挖 好大張這是我回家掃描的 SIZE不一樣
跟年輕人拍照
心情上也會稍為一咪咪的年輕起來了




這應該是當天我最愛的相片吧



寶貝和小安~ 右邊G娜的表情我很愛



照片多倒數不清了
快塞滿了 

當天主要是寶貝體驗VOLVO S40的活動拉
相關照片
或是你對S40有興趣的話 
有個試乘活動
去寶貝哈尼那邊看一下這篇文章 (寶貝H開車的架式整個帥氣)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queen/10408244


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