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這位阿妹阿是哪位阿  ((笑))


想不到我也有巨人隊的帽T吧
不是路邊攤買的拉 ((雖然我個人不排斥路邊攤 甚至挺愛的XD))
這是我前幾年去美國遊玩的時後 買的

........其實是那邊太冷了  
為了保暖臨時買下 哈哈

※ 今天是回到過去篇,照片都是好幾年前的照片哈哈哈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
巨人封王遊行 舊金山萬人空巷


讓我想到!!! 
我以前也去過巨人隊的主場(舊金山球場)看過一場球賽
所以分享一下幾百年前的小小旅遊日記吧

(阿 不是要討論巨人隊贏球的事情嗎?)))))
並沒有 哈哈哈XD
不過會介紹舊金山球場一下下咪






看起來很好笑耶 
這種幾年前的照片現在拿出來看得感想...
那這幾張應該是我第一還有第二次國的經驗吧~ (都是去美國XD)

看照片的女人笑得多開心就知道了  噗







舊金山球場真的很漂亮
比起台灣球場大了很多
場邊都有賣食物跟啤酒的小二  ((行動人型攤販的意思))
來這邊看球
一定是要一手啤酒 一手食物的壓

好像聽那個誰說大蒜薯條很好吃?!







舊金山球場著名的景之一
就是我身後大可樂瓶
就在外野區後方吧  (如果沒記錯的話






風吹亂的髮型看起來好鳥阿
這也是外野後方的拍照點之一
大手套!!!





這張怎麼看起比現在還老 哈哈哈
我是看下午的場次看到晚上
雖然這時候是夏天
但是球場旁邊就是海

晚上海風吹超冷
難怪我進場的時候就看到一堆人還帶小棉被來
當時是偷笑他得們心態
現在完全認為是明智之舉


這次我記得好像是看
巨人隊  V.S 馬林魚

我坐在外野區!!整個就是主場優勢阿巨人
馬林魚的外野手老是被外野區的民眾唱衰
聲音非常之大
要是我是選手應該會被影響吧 ((笑








外野後方還有這樣的溜滑梯設備
不要看我旁邊空無一人
完全相反

上面等著排隊的一大堆!!!!
我也排了很久
現在覺得好北七 哈哈哈


我大學時期還真的很愛看棒球
也是挺常去球場直接現場看
那種一起加油吼叫的感覺真的很棒

哈哈哈 今年的世界冠軍 巨人隊 
我也曾經看過他們打球也去過他們主場cc
這次得冠軍杯可是睽違好幾十年 (有50年嗎@@?
得來不易阿

再次恭喜他們!!!!!




舊金山周邊






去舊金山漁人碼頭好像是一定要去的地方

除了有好吃的東東XD
奶油濃湯甚麼鬼  海鮮拉
還有這種裝香香砂的小攤






以前的監獄
現在的觀光景點  惡魔島

就出現在很多電影中  
最近有看到的好像是金鋼狼那部!?
要搭船過去
我遠觀而已,沒有褻玩焉 XD






昨天看新聞
巨人隊 球員們也是搭乘舊金山專有的電車  (叫甚麼拉 叮叮咚咚的?
萬人空巷的形容不為過
蜂王遊行真的很熱鬧耶







然後港邊看到一隻隻的海狗躺在上面曬日光浴
非常可愛的拉


以前長得很癡呆耶  ((威!!!!!!!






最最後

趕緊結束免得我除了舊金山會扯到其他旅遊心得了XD
昨天真的是看新聞突然想到有曾經去看過球
雖然也只有這樣
卻有一咪咪與有榮焉的感覺 哈哈
因為我真的挺喜歡舊金山這個都市♥



圖片是去NAPA酒莊跟那邊的賣酒大伯合拍
那時候酒量不好 光是在裡面試酒
我就茫了  哈哈哈哈



好懷念阿~~~~
好想再去一趟舊金山♥

((謎之聲:MAKI以前拍照很愛彼YA耶~ ....現在也差不多阿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