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來Maki網誌晃過的朋友
應該有聽過之前放在blog上的音樂----->MISIA的Loving u
現在又冷菜重炒XD 
因為....MISIA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拉

【謎:MAKI你很LAG耶!這不是前陣子的新聞】

我知道啦><
因為她是Maki的偶像之ㄧ,這個消息我當然沒錯過
只是現在將心動化成行動而已
沒錯!!
我訂票了  YA
雖然演唱會還早的勒 (9/29)
先買先贏.........不過還是太慢了
特區&A區的票竟然老早就賣光 Orz...

大家都很有錢喔 (應該是說愛MISIA歌聲的人多啦XD)
Maki買了B區的票也要3100元,不過貴的值得拉
但是聽到有網友對於場地(新莊體育館)很失望
Maki從來沒有在新莊體育館聽過演唱會
倒是有去新莊棒球廠看棒球
.....(Maki愛說嘴哩!兩個又不同地方,應該在隔壁吧!=_=?)
希望不要太遜....影響了演唱品質
人家可是期待很久了呢


講到MISIA呢~~從學生時代開始就一直是我的偶像,
歌曲熟悉但他的臉在我腦海裡一直呈現模糊狀態,
不過 這有什麼關係
歌聲打動人心比較重要~
長相是天生的,美&醜不能代表什麼~
有實力最高!!!這是我崇拜偶像的原則
(當然實力&外貌兼具更好. 哈)

PS 米希亞身高153 !?,
完全不能想像這樣的體型有如此POWER的聲音
疑?熊熊想到,
蕭同學也同是身材嬌小卻擁有渾厚好聲音的一員
所以說: 小個子也有春天 (YA !MAKI160也有春天)



憶起~某段回憶...
當時Maki對A男很有好感,
某日...Maki&A男在涼亭下閒聊時
A男忽然哼起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
......... あなたが想うより強く......』
哇!是MISIA的everything,唱給我聽難不成要告白唷!哈哈哈......

A男:這是最近要練唱的曲目(當時是A男玩團的初期...)
原來是在練習喔!!還以為..........

MAKI跟A男說自己也很喜歡MISIA的歌喔
下次唱給你聽
(搞的一副自己很會的樣子=.=)
後來 ,MAKI上網找了羅馬拼音歌詞,還蠻有心的練習幾回
也把日文歌詞背下來了,想說要在A男面前來個大展身手

某日
MAKI很主動的跟A男說:我唱everything給你聽好不好?
(很明顯想討好A男,此刻心情超緊張低)
A男安靜聆聽,MAKI唱了片刻...非常期待A男下的結論
(好逮我也練了好幾次吧~況且我有ㄩㄢˇ住民的血統呢)
A男說:
『你唱的太低了吧!!!!』.....


(這麼短的結論??沒有別的?.沒有感動?沒有鼓勵一下唷XD)
..........................................MD
MAKI:
『人家是清唱阿~@@沒有音樂伴奏哪知道怎麼起ㄎㄧˋ;況且MISIA是5個8度.....』

總之 ,藉口很多.......齁   失望辣

PS 講了個這麼無趣&單純&無腥搧色的小故事,
只是因為MISIA的聯想呵呵,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頗愚蠢
像傻子一樣唱不標準&'低頻率'的日文歌給喜歡的男生聽,
抱歉哩讓姐妹見笑了 哈哈



停止想當年..........
重點是:
跟MAKI一樣喜歡MISIA的姐妹們,想聽演唱會的話趕快去買票喔
年代購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820


目前的購票情形:如下
綠色方格代表已售出
彩色方格代表空位

※ 右邊有黑色框框是B區,就是Maki當天的位置阿,有來的姐妹打一下招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