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標題,不是普通的濫

新學期~班級都要做教室佈置
身為低年級班導時,不用說幾乎很多老師自己一手承擔吧
第 一年通常都比較辛苦
所有的東西,都要從頭開始做
到了第二年就會有庫存貨
也呼應了環保概念(佈置品護貝重複使用)
到第三年 幾乎也不必做太多(少浪費紙張麻),當然內容要更新的
而三年級的小朋友
也可以幫忙製作一些簡單小物來豐富所謂的教室佈置

一切都是以不強迫孩子意願為前提
很慶幸的是  班上這兩位小妞 挺自動的想要幫忙
我當然是開心接受了
起先,幾乎都是由我構想請孩子幫忙剪圖或是複製花邊

照片:後方佈告欄的小角落
整個教室後方的佈告欄~就是以小熊頭+小圓花為花邊,都是孩子動手做的



MAKI這學期也沒做幾個新佈置,做了一個小標語條~
嘿嘿因為有上膠帶,字是可以替換的 



這隻猴子已經兩歲了(用了兩年 哈哈~)




另外教室外的禁煙小掛飾也是之前2年級生活課的作品之一(用了兩個學期 哈哈)
【禁】字背後的圖片是骷顱頭,提倡公共環境禁止吸煙&也可以配合禁煙節教學活動






接下來的圖片讓我很感動,
這兩位小妞自己利用下課時間,做了很多小紙雕
本來比較不喜歡動手做的小男生也跟著做了幾樣小物
某天,一進教室~孩子要我往教室後面看
看到了這堆窩心的完成品  感動~~~~~捏
雖然全擠在一堆看起來有點亂~哈
不過背後是黏磁鐵的 可以隨心所欲的擺在自己喜歡的位置 





謝謝這兩位大功臣 (小男生已經先回家哩 沒拍到!)




另外
教師節收到的卡片,都是孩子自己動手做的喔(山上也沒得買 ~XD)
比起買來的卡片  感覺更棒!!!~~~~~超開心(小熊那張卡片整個等級很高)
也有收到低年級小朋友做低,雖然不專業但是非常可愛 
不過 有個小孩竟然把我名字寫錯




這張PIC是~兩個2年級生送卡片給我拍下的









後來自己也很無聊的玩了一下 

原圖 (背景+本人PIC)


戴帽子


戴眼鏡  -.-





我有夠無聊的 = =|||||||||


還有.....

@@


原圖:照片



穿裙子



痾.........可以睡覺了


晚安^^" 眾家姐妹們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