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這幾天有夠忙
前幾天下高雄去當我姐妹掏的伴娘
累的半死當天只睡兩小時,就跑去跟老姊會合
總之,累爆
等照片到手後,再跟大家詳談當日情形
那天也超笨的竟然把錢包搞丟了
一切好家在,晚上回市區時警察阿伯打電話給我
找到了))))))))))))))))))
整個很欣慰 
除了錢包找到外證件都在~!甚至
連一毛都沒少~
呼呼呼  真的是感動社會上還是有好人的XD


今天是新年2008~~~~
我們部落都是過國曆年喔
就跟大家過農曆年一樣~
團圓、吃吃喝喝、紅包~~習俗都是差不多了啦
我腦殘的將新衣放在山下
所以,今天只能穿有點新的衣服 嗚.....
不過阿濃到是穿了可愛的新衣
大家可以幫濃看看可不可愛


我跟濃先跟大家拜個年
【黑妞MAKI &小濃祝福】






還有小濃獨自版
內容都差不多啦 哈哈哈....
旁白的聲音有點噁,請大家不要攻擊旁白者 XD
【濃濃拜年】





濃兒新衣
剛好這幾天天氣很~~~~冷阿
買了這個風大衣給他穿
真帥氣




噗....
目前市面上的寵物衣,幾乎都是為狗而量身打造
所以  ,要找到貓兒合身的衣物有點難
找到最相近的尺寸
但是 屁股包不住 哈哈




不過 他似乎不喜歡
貓咪應該都不喜歡吧
穿上衣物後  整個行動很遲緩
看起來很可愛又搞笑 XD
但是感覺穿衣對他來說是種懲罰




濃兒的心聲
應該是一整個   無奈








但我真得真心覺得 他爆可愛的!
MAKI對於這種有毛邊帽的外衣又特好感!!!
濃兒忍耐一下
等等老媽就會幫你解''脫''了




就這樣囉
明日在開始PO文吧
今天上傳照片等很久才出現,一值處在''縮圖中''
很討厭><
還有~@@
讀卡機竟然又好了
真奇怪
好在這次下山沒在買了 = =|||||||

大家晚安囉
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越來越美麗哈


PS昨天跨年活動就是在家裡看晚會轉播
其中,最想看到的就是【蕭阿騰】
我想跟我熟的都知道我很欣賞他
等了好久才等到!他是唱台南場的終場壓軸
唱了三首很不錯!^_____^
可是這邊要小小開他一個小玩笑
如果藤迷們看到別罵我 (我也是騰迷阿 ><")
剛好不小心抓到這個可愛畫面
給大家開心一下下麻





【蕭阿騰模仿阿吉仔】

我先酸~~~~~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