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結束了上週六天蘭嶼行
認識了好多東清部落的同胞們
還有豆芽菜的有才華的店長
原鄉地下屋還有巴拉冠兩個倍感窩心的民宿
好多好多的回憶
當然還有曉婷&小黑拉 有你們這個假期過的真愉快

蘭嶼行還會有屬於自己的旅遊文分享拉
這邊就簡單提一下囉





有去過蘭嶼的朋友們
一定之道當地很有名的早餐店 [美亞美]
照片裡面的壯漢 (他自稱是美亞美的董事長)
也是我們這幾天的酒友之一 哈哈哈
那邊的人都很親切也很會照顧人

這是我第二次去蘭嶼
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再去




新玩具入手
兩個小花眼藥水
還有奶昔染髮劑喔
這幾天頭髮先修一修 我再染給大家看!!!~




這張呢事上週日跟一群正妞們去完拍的照片
當然這張是預告拉
我會再跟大家分享一堆美女照片造服大家的
等我嘿

趁還沒下雨
要再去北海岸一趟
GOGOGO!!!


以上




7/18

這張圖FB的網友跟我分享的
實在太可愛了 跟大家分享
都沒看過小濃類似這種撕牙裂嘴的表情
只好看著這張圖想像了 哈哈哈
後面的石獅子表情好傳神 (整個笑翻了我)

今天睡飽後下午就要出發去台東囉
接下來一週我都會在蘭嶼成為更黑的小黑人(好拉大黑人拉)
當然我也會帶NB去囉 
會跟大家分享這幾天的旅遊行程



對了上週還跑去看了亞瑟小狗 撲 是小子的演唱會
我發現.................





他已經長大了
不能在叫他小子了

他比較像大叔現在@@

但是還是很會跳也很會唱
我喜歡他唱的 MY BOO ~因為我也愛Alicia Keys 哈哈
還有Burn 哈哈
那天好多人身上都是濃濃酒味 害我都口渴了我


希望我去台東可以找到大大大的帽子
還有找到好看顏色的助曬油

大家晚安囉~

..............................................................







7/9

台北生活幾天了
感覺這幾天都在跟女人們打滾
帽子是九個奶的!!!  
很好看吧!害我很哀怨沒有從韓國搬帽子回來

這幾天兩天跟九個奶、ALMA約會、拍照
其中一天還跟哈妮約會
真的是終於的終於
有在看我們FB的應該有看到照片齁!
還是說甚麼膚色分組~~~很壞耶XD

還有那天我不是害羞
是有喝了兩杯這樣好嗎 哈哈哈




阿密特阿!!!!!!!
出了DVD了各位
如果沒有去現場看演唱會的
真的不要錯過
買了不會後悔   
我超愛她的拉  現場有多強就有多強
公主夜未眠那段歌劇
我想大家看到都會傻掉
那次演唱會現場的我們也是目瞪口呆呢





除了 阿密特以外
我們家老蕭也出了演唱會DVD
我也買拉 在台北真好
馬上就可以買到 哈哈




最近有愛上一盤眼影喔
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



以上





(圖: 暑假就要待在台北囉)

7/3 (週六)

今天難得還在宿舍裡 !

跟九個奶講了850遍說我週六要補課 但她一直記不住XD
問我在台北了嗎? 週六要不要去......哪之類的
九個奶記不起來的理由是
週六要上課也太神奇了
沒錯
連我自己都不習慣勒 

因為寒假為了連假先放了
所以囉明天還要補課
但也很期待拉
過了明天
我的暑假就開始囉~~~~~~


有好多計畫
要在暑假完成的喔
七月已經確定的行程有蘭嶼六日遊
結果沒想到不少朋友都排定了蘭嶼行程耶!

大學同學們也在八月排了行程
阿怎麼不早說><
民宿、機票都訂好了  七月一定要去了
嗚嗚 好可惜好久沒見到大家
在我去年暑假忘了同學會日之後 撲~
一直苦無跟大家見面的機會
那些在北部的
或是誰誰誰要去北部找誰吃飯約會的
不要忘記找我咩
我電話是...............很多8那隻 哈哈





那麼暑假應該也會很有閒時寫文吧 (我猜拉)
目前上篇講到的ETUDE HOUSE已經用了一些產品囉
馬上就會跟大家分享
大家問的那隻指甲油也是這家的






另外
今天整理了六月去元樂的相簿
那天真的有夠好玩、好吃又好喝
這我會專文跟大家分享  等我!






哈哈 這張照片大家知道我想介紹什麼嗎
噓....................秘密XD
好拉!  放假後會一一開始寫好跟大家分享
大家有興趣嗎?





現在在整理行李了
明天濃也要帶下去當台北濃~
我在不能沒有你的袋子裡面放了一包飼料
他現在很努力的想要打開不能沒有你的袋子  撲

※補:不能沒有你的袋子


話說前幾次帶濃北上
每次都是借Q弟的手提籃
籃子固然堅固
但是我的手/手掌都快斷掉了  太重了=.=
後來想到不能沒有你的袋子可以背又可以拖
我在傻什麼我

BUT .............!!!

不能沒有你的袋子限重6K
聽說某濃已經.......準備.........接近...........




這幾天有在考慮買相機的事情
真的讓我很難選擇阿XD
想買的一堆人有.........
可是還是覺得她很可愛阿....
明天下山後有時間去相機店看看吧

祝我買到適合我的相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