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手作雪心,冷死我的手 撲~~)

這天寒風凜冽,
冰雪紛飛,
手腳冰冷,
但心卻是暖暖的
三千公尺的愛是幸福也是幸運的




這天很幸運的碰上合歡山下雪哈哈
也很幸運的他送我上山,才有辦法一起去賞雪




首先第一站:昆陽

昆陽,接近武嶺的地方
大多遊客的車都會停放在這邊
雪季期,到了昆陽之後
就會管制有雪鏈的車輛才能在往武嶺方向開去



昆陽這邊有幾個小吃攤販聚集在這個鐵皮屋裡



表弟幫大家買了香腸&貢丸湯
讓剛抵達寒冷區的我們
先暖個身~





聽他們說我們上來前20分鐘才剛下完大雪
正當覺得沒趕上可惜時.....




這不是假動作好嗎XD
是真的!!! 天空開始飄起雪來了  OHYA




這天同行的還有我表弟小舅哈
看得出來正在下雪齁!!!



喔對了~


這邊介紹一下我的賞雪配備吧!! 
不要愛漂亮凍壞了自己喔大家!!
誠心首先推薦的是))))))))))))))))))))))))))))


((((雨鞋))))

百分之兩百推薦
很多人都穿一杯鞋子或是雪靴不過這樣過段時間絕對會濕掉啦
雨鞋才是100分好咪XD



((((貓爪???))))

不好意思我忘了它真正名稱
剛剛雨鞋圖應該有發現我的雨鞋有加裝的配備吧
就是這個~ 讓你走在冰凍的路面上
比較不容易滑倒 XD
這是表第借我穿的




((((手套)))))

我上一次跟這次去有發現
身體都不怎冷
可是手這部分真的是冷翻凍翻加上痛翻了
手套必備指數90%




((((帽子or耳罩,圍巾))))

耳朵跟手一樣敏感又怕受傷害
不是帶個帽子溫暖一下
不然就帶個耳罩防護一下囉



這天下午除了管制車輛不得上武領以外
其他都很開心XD
我們四人從昆陽網武嶺方向走
走的挺累的
不過還沒走到就回頭了 大約走到30.5K吧
結果部落的人說  我們已經快要走到武嶺了!! 挖勒

結束後我們去標高2055公尺的7-11採購一些食物
還有雅芳羊肉爐哈
全部要買回山上一起吃  暖♥
本來大家說要回山上的溫泉泡一下
但大家都餓啦  
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有他在的214
對我來說才是特別日子♥
愛你啦 







以為214我要自己一個人
所以我提早把禮物拿給他

雖然說我們在一起也不久拉
我覺得節日互相送對方禮物是很棒又有趣的事情
會好奇也會期待
對方會送甚麼東西給你

這次想說想要擁有共同的東西
也想要綁住他 撲 (開玩笑啦)




我買了對戒 
還好尺寸八九不離十他夠戴, 不然就糗了
PS因為我帶了他其他戒指過去比對尺寸咪XD




重點是

你送的禮物對方也很喜歡的時候
那就會開心死了
他說他很喜歡   (他敢說不喜歡嗎@@?)




古人說:要禮尚往來麻

所以這次我也有禮物拉
而且是我很需要的  ((果然他懂金牛座))


是一台NB !!!

同樣跟我之前用的小粉紅是VAIO
不過小粉紅在歷經 ''小表弟倒果汁、貓咪屁股常壓在鍵盤上''的摧殘後
近期變得怪裡怪氣 跑得又慢




告別小粉紅迎向大桃紅 XD

這次挑的螢幕比較大一些
因為我NB很少再來帶去的
這台就固定放在我宿舍囉




同色系的滑鼠
不過這不是送的><
還是要掏錢買啦   貴咪咪




今年情人節很開心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是一樣呢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