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孕婦也要孕的有風格 >\\\\\\\\<


照片的我也有接近七個月的孕期(大約27W)
這次沒有藏肚肚喔等等往下看就知道了
七個月肚子隆起的很明顯
我想不能抵抗那就接受他吧!!!
這也不是一般人可以體驗的時刻阿 
10個月的孕期其實越到後期越覺得時間過的快呢



║Mommy style║

這個新類別就是會介紹一些我在孕期期間
穿起來除了美觀以外也同時有給他舒服的穿搭拉
不一定是新貨也有以前沒大肚就有的衣物
當然也有因為懷孕添購的新品 都有都有!
這篇也不完全是給孕婦看的XDD
裡面有些單品已經有不少人問我了呢
趕快來分享給大家吧





這次穿搭的重點就是要走清爽風
為蝦咪
剛好這天下完了一場雨
雨後的清新空氣&景色
讓我想要這樣穿出門

舒服舒服的顏色♥





但如果從頭到尾都是淡淡色
雖然看起來很清爽可是就是沒重點之下

我搭了一個超搶眼的紅包>\\\\\\\\\<





有沒有發現


這兩件衣服的材質都挺軟的
也就是蠻容易就把身材的曲線顯露出來  (我的曲線呢?????尋找中)



肚大我是不擔心
我比較擔心屁股大肥滋滋這件事情
所以今天外搭一件罩衫
多少遮一點這樣@@


看看我那前凸 (凸在肚子)後翹?(屁股大了一大號 )的身材 
Orz................






其中詢問度最高的



((((((就是這雙鞋拉))))))

第1次
這雙我跟她太有緣分了 (是剪不斷的緣阿~~)
之前跟我大學同學去SOGO亂晃的時候就看到他了
後來想說先去吃飯吃完飯還想買的話再過來(先冷靜)

吃飽了我確定我想要
回頭過來的時候 PM 9:35分 我才知道台北百貨公司原來這麼早就要打烊喔
已經不讓我進去  (好吧那算了)

第2次
這次獨自一人坐了捷運
想說做去忠孝復興看看吧>\\\<
我繞了B1三圈有...........
我明明記得是這邊沒錯阿
後來我去1F問服務台   櫃台:小姐那一櫃剛好在整修喔
挖哩勒這麼巧


第3次
九咪咪夫婦陪我又來了所狗
這次是要買我家先生禮物
我想我機會只給三次今天再沒有我就不買這鞋子拉ˋˊ
哈哈哈 如願買到終於 (呼~~~)


為什麼我沒放棄他呢
也還好我沒放棄這雙鞋子
我真的不是因為外觀買他的 (外觀就很一般)
完完全全是因為他超級好穿的拉!!!

PS 如果你在找好穿的鞋,我真心推薦♥
我很少說推薦推薦啥的吧!
我現在只要出門知道要走一段路的時候
絕對就是穿他出門
不摩腳不起水泡穿起來還軟軟的很舒服 哈哈
買到一雙好穿的鞋子是多麼得來不易)))))))))))))))))))






※配件用品解析區:



懶惰的我特別把這些單品一一拍照捏(給點掌聲) XDD
雖然這篇是短篇
我是不是算挺認真的!?  



 羊毛帽購於Beartwo,這是去年冬天的產品了已經(5百-7百間吧)

 好穿鞋購於SOGO的NONOHOUSE這間店(價位在1500左右)
※結果周年慶開打他給我做大優惠,11/14這天限日限量  $890
不過只有米色跟黑色的樣子,可以再確認一下.前幾天櫃姐跟我說白色尺寸不齊
我本來已經想說再去買1雙來屯我只愛白色><

 巴黎鐵塔長項鏈購於台北後火車站 (兩百左右)

 手錶舊文介紹Love E.Ya    (E.YA賣場)

 JH紅色子母包舊文介紹

 白杏色罩衫購於PAZZO~這也是上一季的商品,不過我看網頁還有類似的

 海軍風長洋裝購於士林50%(這店我每次經過都會不小心走進去便宜也挺有質感的)







大概就是這樣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短篇介紹文章呢
喜歡的話推推一下讓我知道
這樣才有動力生下一篇║Mommy sty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