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胖妞 (''胖'' 這個字已經跟小寶分不開了 XDDDD)
17週大的寶寶
已經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會生氣 開心 想要獨立?!
這週的我們非常忙碌
開始著手準備一些婚宴的相關事務
小寶也常常要跟著我們趴趴GO


 

這其中也有好友剛生產完
我們一家三口殺去朋友家恭賀她們
在路邊隨意找了間小吃部先填飽肚子
小吃部雖然沒有華麗裝潢
但是很多東西都好好吃也相當划算耶 哈哈哈
 


這天我又帶口罩出現
常常有朋友看到會問我為何戴口罩?
其實有了小孩後會比較小心注意這一塊
如果我稍微有點不舒服或小咳嗽我都會馬上帶起口罩
我真的很怕傳染給小寶


 

小寶依然眉毛很有戲  
 


況且這天是要去探望朋友剛出生的小寶寶
口罩真的是不能不戴著
大家也是要注意這塊~有時候需要抱到新生兒的時候
都要先洗個手在抱他們喔! 

 


在家裡~
這孩子雖然當時三個多月大
但他已經不想像攤爛泥一直躺著XDDD
已經開始想要坐挺挺  好像小大人似的



當然他們腰桿子還沒完全硬挺

不過為了配合她
我們就盡量把環境弄的安全些 讓她可以靠著坐
 


在腿上玩到打瞌睡了
這時期她還不太能自己入眠  (現在大多時候已經可以自行入睡囉  呀比!!!!)


雖然三個多月時她不會自己睡
但我也不希望是抱著她哄著她睡
頂多讓她靠在我大腿上跟他玩一下 讓她累一點就讓她睡了XDD



說時在的小孩真的一點一滴在進步
做父母的快樂感也越來越多呢


這是固齒器是她第一個上手和喜愛的玩具
(不過四個月大以後她就移情別戀了 撲)


當時天氣還沒有像現在這麼熱
我超喜歡看小鬼穿包腳連身衣
超古錐的拉!



女明星奮力要擠出的事業線
小胖妹輕輕鬆鬆就一條長至脖子的溝溝兒

 
這週真的是好忙
其中一天我們還開車去台中榮總看阿公


另一天去台北做光療


望著窗外不知在想啥


有一天還去跟老公看西裝


終於有一天可以好好在家休息XDD


小鬼累到都鬥雞眼了 (誤)


在家裡就是這樣 她一直想要自己坐


 瞧她開心的



傻妞妞的表情


很得意?的笑容 






一推照片不用在多說明甚麼 純粹是當媽的在自HIGH 哈哈
但說也奇怪的是 小鬼一點都不排斥相機
甚至很愛拍照 



草莓人的梗又來了   (小寶:老木你要玩幾次拉!!)


終於她累了  
說實在的我最喜歡小鬼睡覺 (愛意提升破表♥)因為我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_@
不過她睡太久我又會很想她 想跟她玩想抱抱她

17週的我們真的好忙
現在21週大也在忙婚宴的事情  這週末就要舉辦了有點興奮
希望婚禮的事情結束後 

我們就可以好好整理一下家

生產前一個月住進來 家裡弄得很簡單
很多裝飾性的東西都還沒弄
有些需要敲敲打打的物品也還沒碰 (小寶還小)
現在應該可以開始動工了
希望我們家裡可以用的更舒適
接下來小鬼要開始爬開始走 我們還要規劃一下環境擺置的問題呢
 

PS 做交往MV雖然做得很簡單但也很煩耶!自己做可以省錢但是頭好暈
成長MV我有想要偷懶不做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