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拜晚年阿 恭喜恭喜(最近被這個詞彙洗腦)
小寶第一次訂閱的巧虎就是一天到晚在恭喜恭喜XD
一週多沒碰也沒打開電腦的感覺好爽!!!
一來是我的小桃紅掛點送維修 
sony這台外借機雖然可以頂著用可是鍵盤跟我平常用的不一樣位置

用的超不習慣 邊打字邊罵  

二來其實我們整個年假都一直往外跑所以也沒時間玩電腦
另外我手機的網路也停掉了 雖然多少會有些不便
但我覺得與人的接觸更多了
很多時候跟朋友約出門 大家一定會有段時間在當''低頭族''
現在我變成了觀察者 順便唸唸她們活在當下 (被揍))


這週我們回了埔里一趟
沒想到中部天氣這麼好 

小寶就算穿這樣也不會冷喔
根本就夏天了嘛

這是我以前在埔里住的房間
回憶之前我還是小姐的時候在這裡的過往總總
現在帶著自己的孩子回來住又是另一種感受


在埔里家原本是去住個一晚就要回來

不過太舒適很多事情都不用自己做 小寶又有人幫忙照顧幫忙抱
我跟老公這年假還跑去看了兩部電影呢 開心
後來又臨時多住了一晚
小寶滿一歲+斷奶之後  吃的部分就沒像以前外出一樣擔心
我們帶的食物泥已經吃完了不打緊
直接煮個粥她一樣可以吃 (我們帶了食物料理棒在身邊)


不過尿布就得要購入補充了
不得不說還是好事多划算>< 外面買起來真的比較貴

希望我的小桃紅今天就可以回家了
我們這兩天幫小寶買了好多衣服
通常這部分理性的是我!!! 老公是假理性 
就是買完後會說最近不要再買的那種人
 

然後隔天又開車帶我去別區採購 
暈倒了嘛 我都已經說可以結帳 他還跑去拿了幾件問我要不要一起買....
我們只能說 女兒果然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最近要把老木日記好好補上
放了一個多禮拜的假真的很開心
老公今天開工了要加油喔))))))))))))))))))

PS我今天起來還記得做的夢是周董跟昆小姐文定 (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