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1  

是說我自從懷了第一胎到現在都沒有出國的我 怎麼會有機會去日本阿卡將掃貨

那真的要感謝我有這麼好的朋友(九咪阿姨了) 哈哈哈

講到這裡老公還欠我一個蜜月!!!! 真不敢相信

嗚嗚.......現在肚子又有老二了 何時能成行(吶喊)

說真的咪咪去阿卡將現場觀看的情況是【天殺的超好買】

連她這麼還沒當媽的都買得亂七八遭的  

阿卡將裡面集結很多嬰幼兒品牌  

像這次有日本巧虎 DO Clear的電動牙刷 還有美國OXO喝水學習杯 EDISON餐具都包含在裡面

我看到其他像貝親等大品牌也都進駐在此

如果是我殺去行李箱應該會過重吧

 

 

 

IMG_2913  

【日本巧虎 DO Clear LED燈9000轉電動牙刷】

這個一定要排第一個介紹的啦!超猛的電動牙刷

原本只是要阿咪買個價格親民那幾隻 她選了這個看起來最猛的哈哈

9000千轉不知道小寶能不能承受阿 

九咪咪說這支牙刷有三色,雖然也有女生的粉紅

但她知道小寶對巧虎神的膜拜 就幫她買個屬於巧虎的黃色回來

 

 

 

IMG_3059  

剛好這小鬼當天晚上爬到椅子上摔地的時候

下齒咬(刺)到上顎~牙齒後面的牙齦 流血了@@"

我立馬拿了這組裡面附的''牙齒鏡''他還有LED燈

讓我看的很清楚她受傷的部位 (很可憐)

這隻我另外再詳細介紹

 

 

 

IMG_2983  

【產後束腹帶

因為有了第二胎所以想再添購一些  我之前有買過奇妮的也不錯用

不過我叫咪咪這次買的這個'''M'''

我現在有試穿過感覺已經快包不住了  天阿~~~~~~~~~

生產後我不確定我塞不塞的進去阿 挖哩勒

 

 

 

IMG_2981  

IMG_2982  

我不知道這位小姐 為什麼穿上束腹帶之後會這麼開心

這POSE也擺的很好

讓我方便拍下束腹帶的樣貌  給她一個讚好了 

 

 

 

IMG_2993  

【孕期中後期用托腹帶組】

還沒打開以前 我以為其中一個是內褲 @@

後來打開知道是個肚圍 在懷孕中期可用

後期肚子更大的時候就可以+上旁邊這條托腹腰帶

不過她後面是是一片魔鬼氈 雖然說是挺黏的  

不過到時候肚子大起來的時候不知道輔助的功效如何  托不托的住

之前用過六甲村的托腹帶還不錯用(之前大概孕期8個月開始我幾乎出門就穿著)

 

 

 

IMG_2998IMG_3000IMG_3004

我們這邊又有專業的麻豆來示範

因為她太小隻了  後面我直接用綁的  

她整個自以為在走台步的意思耶.........

 

 

 

IMG_3031  

【OXO 學習水杯/吸管水杯】

那天跟9咪約吃飯,結果出門我忘記帶小寶的水杯了

要碰面的前半小時我跑去藥局買水杯

然後一見面我就跟她說這件事   咪姨說:我有買水杯耶))))))))))))

我哪知道阿 ><  突然一天之中多了兩個新杯子這樣

OXO這個美國牌子  之前有買過他們的食物分裝組   

很喜歡他們家的設計感  他們家東西標榜著無毒、無雙酚A、無塑化劑

小寶現在還是很愛用吸管喝水耶 有點在想說是不是要換成下一個階段比較好呢

 

 

 

 

IMG_2969  IMG_2979 

【包屁衣組】

我現在依然一個禮拜有一半時間都是給她穿包屁衣 

小孩穿包屁衣優點真的太多了

在她還能夠穿的下包屁衣的身材之下  我會盡量給她多穿一些 >\\\\\<

 

 

 

IMG_2937  

【阿卡將akachan 健胃+潔牙糖 】

爬了很多文都很推薦阿卡將的潔牙糖,請咪咪一定要幫我買回來

我想要嚐嚐看 (明明是要給小寶的 挖勒)

介紹是說每粒含有100 億個乳酸菌 + 95%木糖醇,飯後食用促進消化並降低口中酸性減少蛀牙機會

我吃過不會太甜 淡淡的甜

雖然說是會降低蛀牙機會 但也不要忘記根本===>還是得刷牙阿各位

 

 

 

IMG_2938

目前開了這包是蘋果口味

爽口 目前我一天給她吃1.2顆而已

 

 

 

IMG_3012  

【產後輕便型塑身衣】

這是咪咪怕我產後身材回不來  SO買了這兩件要提醒我  '''莫忘當初'''? 

如果不講到塑身的部分

我真的挺愛穿這樣的貼身衣物  就是不用另外再穿內衣

尤其目前覺得鋼圈實在是讓人很不舒服

 

 

 

IMG_3016 IMG_3014  

講它們是塑身衣是我自己說的 我看不懂日文阿 阿娘葳

 

IMG_3020  

因為腰部這邊都有特殊的縫線  感覺就是縮腹的用處

如果我認知錯誤  請大家一定要留言跟我說阿XDDDD

 

 

 

IMG_2915  

【怪獸大學 學院風外套】

媽咪喔 小朋友穿學院風真的好可愛  雖然季節還沒到我已經在期待冷一點的天了

我跟九奶說怎麼不是藍色!!!!!!!  雖然小寶是女的

我喜歡怪獸大學那個藍色 ><  ><  ><   >< 嗚嗚嗚

九咪說小寶穿這色比較好看啦 

好啦 好啦

 

 

 

IMG_2922

話說 我個人是很喜歡毛怪這號人物 

不過.........怪獸大學上映時  我跟老公都沒時間去看電影約會

到現在都還沒看過  真的LAG掉了

 

 

 

IMG_2943 IMG_2924  

等季節到了  讓小寶多穿幾次給你們看  

 

 

 

 

 

 

這條線之後就不是阿卡將囉


 

IMG_2961  

【京都藝妓 兒童防曬乳 SPF35.PA++】

京都藝妓 看到那個LOGO就知道這間了

想到幾百年前我也去過京都這家店買了不少東西  像是最廣為人知的吸油面紙拉

這次帶回來這個兒童防曬乳真的是太貼心了  因為咪姨知道小寶常常要去外面溜滑梯都曬成小黑妹了

 

 

IMG_2962IMG_2964  

還沒正式抹在小寶身上   我先試抹了一下

非常好推勻耶  但我不知道他們是物理性還是化學性的防曬品(是個謎)

我之前買給小寶的是物理性防曬,抹在臉上真的會像''藝妓''一樣的白 哈哈哈哈超級難推勻的

 

 

 

 IMG_2951  

【日本指甲彩繪貼】

這個也是貼心的小禮阿  ALMA跟咪咪知道懷孕的我不能塗抹指甲油

買了這個讓我用了安心 還可以美麗一下

下次貼好再給你們看

 

 

 

IMG_2954

這裡面有一個女人的頭 讓我閃電了一下

這這這....是我小姐時期很喜歡的Lena阿)))))))))))))))))))))

後來生完小孩當媽媽後就沒有那麼喜歡了  我想果然是我老了 唉呀呀

 

 

 

IMG_3033 

【Elegance 限量色眼盤 

我從來沒有買過這牌子的東西  我第一次買 之前艾倫比亞櫃有賣 現在還有嗎??

然後她真的不便宜   

希望老公沒有看到 我很久沒有買''高價''眼影了讓我買一下拉~~~

而且是'''限量色''  (又被限量兩個字征服了 挖哩勒)

 

 

IMG_3037  

外殼金光閃閃阿   

 

 

IMG_3044  

限量色#100   是8月18號日本上市的新品

很漂亮對不對  我再想該從哪邊用起呢"@@

非常不想破壞她的完整度阿!!!!!!

而且很難得我選了粉色系列 (雖然裡面有一格還是大地色拉)

好久沒化粉色  有點期待?!

 

以上分享

 

 

 

延伸閱讀;

遠離紅蟲蟲-妊娠紋防護3俠

副食品分裝盒分享文 

日本阿卡將購物官網

日本Elegance官網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