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664334323  

第二次的產檢其實在上個月底就是教師節9/28當天拉

我記得上次在討論嬰兒性別的時候有稍稍提一下

舊文連結(懷孕的徵兆&症狀,生男生女大預測!?科學VS民間說法)

很謝謝一直留言幫我加油集氣使用念力的網友們哈哈

 

【第二次產檢檔案】

懷孕週數:13+5W

體重:-+ 0k  

血壓:92/58

驗尿:正常

小孩性別:?

症狀:愛酸愛辣、不舒服症狀不再是常常每天、起床易乾嘔、會頭暈暈

 

第二次產檢的重點:每次的體重跟血壓還有驗尿是基本的

這次還有個重點就是第一次的驗血驗尿報告出爐,醫生會做個說明

 

 

 IMG_7444  IMG_7447  

這是產檢前一晚的自拍肚子

那幾天突然肚子變得挺明顯的 而且我覺得這次位置蠻高的說跟第一胎比較起來

肚子長大之後保養得更不能少了 之後在跟大家分享保養用品們吧

 

另外大家有看我前面的檔案吧

第一次產檢我還瘦了1K,那時候狀況不太好食慾也不佳

沒想到3個月以後平步青雲的感覺非常明顯 想當然爾.....我的胃口變好了><"

瘦掉的1K又立馬回來身上,我又回復到孕前體重了拉 嗚嗚

不過醫生說:這樣的體重數值很好,保持下去 (跟前次比的成長速度吧)

我下周六要去第三次產檢,有點害怕體重會飆的很快 千千萬萬不要阿XDDDD

要飆快也得把'扣打''留給後期壓

 

 

P2210451  

起了個大早出發去中壢 全家一樣空肚子沒吃飯過去

可憐的是我們的女兒小寶 

無聊拍了一下包包內的東西 還真的挺空的 有看到飲料跟小餅乾嗎

 

P2210445  

這個是老公拿護理站提供的點心來餵食小寶拉XDDDD

感覺拿了不少 真害羞 (喂~~~~)

不過秉坤這點還挺貼心的是不是

 

 

 P2210447  

看小寶吃得很開心  開心到翻了白眼有沒有  

 

 

 IMG_7463  

每次產檢都要去『來一杯』 是尿一杯拉XD

然後試紙丟進杯裡,拿出來給護士看顏色

我每次顏色都頗正長的護士也都比了 OK手勢給我看 

不過....

 

 

627661830502  

【報告出爐】

看單子上標示紅色的就是有問題的地方!!!

我忘記它乾嘛拿鉛筆圈我的血紅素數值,不過應該是沒問題

比較擔心的是 ''尿尿'' 這個部分

醫生說這報告的意思是我當時有血尿反應,也有發炎的問題

但他問了:現在尿尿有任何不適嗎?有血嗎?

我說都沒有阿,連當天的尿我也沒有看到血的顏色耶!尿尿的話稍稍少了一些但尿時不會有明顯的不適感

醫生說如果現在沒甚麼問題應該是沒事了,要多喝水

 

我記得當天的尿是我很用力硬擠出來的

在家起床就尿了一次大量的 就出發去醫院~這中間沒甚麼補充水分

所以到現場也沒啥尿可以尿阿@@  

再來就是我之前會有咖啡色分泌物跟出血的問題 也不知道跟這個有無關係

總之呢 大家驗尿的時候 記得先尿掉一小段再接中段的尿液準確度應該會比較高吧

回家後老公就一直婆嗎督促我喝水了沒? 今天喝很少齁? (我承認我喝水喝的真的不多)

也會買蔓越莓給我喝這樣

 

 

5  

【大女兒】

每次來看肚子的二寶 就會來不及先餵她吃早飯 雖然有時候會路邊早餐店買些東西

但內心還是有點愧疚感 希望她不要將 ''看二寶=餓肚子'' 這兩件事劃上等線

最近變得更喜歡抱媽媽,三不五時就 媽媽~~~抱抱

有時候覺得她超故意,但想想他也只是個兩歲不到的孩子阿 ><"

 

4  

有時候因為在忙東西或是躺著休息就沒有好好顧著她

某次她爬到餐椅上  自己挖出了牛奶棒出來吃

我看到整個笑翻!!   她表情也是從驚訝----------->小生氣

是說乾麻臭臉勒?因為被抓包了嗎? 我記得這次我沒有罵她喔 真~~~的

 

IMG_7375  IMG_7384

在同天 她又做了很可愛的事

剛買了一雙莫卡辛鞋放在門邊沒收這樣,這小妮子自己就跑去玩穿新鞋的遊戲

 

IMG_7379   IMG_7387  

穿左右錯邊我照樣跟她說:妳好漂亮♥

她還立正站直直擺POSE給我拍照是哪招  女兒真的有女兒的好跟有趣之處

是同身為女性才能體會的 

 

IMG_7493  IMG_7494  

最近的洗澡工作  如果老公早點回家的話都會接棒給他

有點肚子彎下來洗這隻11Kg的小妞也是不太舒服

有時候我也會在旁邊看著她

很喜歡她洗頭的時候像個小學生乖乖坐在椅子上的樣子

 

 

 

627664334323  

【超音波】

這是醫生印出來的紙本超音波 他說這是他/她的臉

只有臉骨的輪廓 沒有甚麼可愛不可愛的感覺 @@" 

還有種外星來的FU.......(喂!!)

 

1  

上次介紹過秉坤會把超音波影像錄製程DVD光碟

所以不用在產檢的過程拍照片 回家我就慢慢的播放跟欣賞自己的二寶

這是在量體長 應該是CRL

CRL: 胎兒頭頂到臀部的距離(表示胎體縱軸平行測量最大的長軸,主要用於判定懷孕 7 ~ 12 週的胎齡)

看到這邊的時候,醫生說二寶比實際週數長的還要大一咪咪

叫我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就是一咪咪這樣 (長太小也要擔心 長太大也要擔心 好多可以耽心的事阿)

 

2  

這張我自己覺得二寶好像在吸自己的手指 (這是個頭部側面角度)

不曉得大家有迷有看的懂哈哈

 

0928-2  

雖然才13W+5天大但也滿3個月了  3個月後性器官會開始長'出來'

今日超音波特別照了個 POTTY SHOP的角度 (試想Baby坐在馬桶上,鏡頭從馬桶裡面照上去)

這是我家二寶的私密處 第一次呈現在各位的眼前哈哈哈  還好是超音波照不用打馬賽克

就之前講過的 醫生是有講到性別 大家猜猜看這樣的照片代表的性別是(?)

我想有經驗的媽咪應該會猜到

但我還是有不肯定的感覺 下周六是第三次產檢 我想到時候就會很清楚的明白

確認性別後 我再把『好孕棉』整理出來 有需要的朋友再來索取吧 >\\\\\\\<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