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20  

購買玩具時我跟老公總是盡可能滿足她的需求 (還有我的愛買需求XD)

這年齡階段的孩子 玩具是非常重要的陪伴和學習角色

早在小寶還在肚子裡面時 爬文不斷的結果之下  得知費雪這個品牌 

(突然感愾當時好自由 個人時間好多><)

不用我講太多 應該大部分的媽咪都知道費雪

像是絕對排名餐椅界前三的費雪兒童餐椅我早早就買了

我們家也不少此品牌的東西 

 

 

※購買玩具我有幾個原則: 安全、有趣、品質、益智等~ 

安全絕對是第一優先考量  

除了我們肉眼可以觀察到的,其實玩具也有很多隱藏危機

所以購買時可以有安全認證是最棒的

 再來

如果可以同時擁有有趣&益智

也就是說很好玩但也可以從中習得各種不同的新知或技能

這根本就是一舉兩得的好事

針對以上種種條件下費雪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品牌之一呢

 

 

家裡本來就有不少費雪的玩具XDDDD

這次有新來了兩位大使

小寶一看到新玩具就開始拍手  是真的很開心這樣

 

 

IMG_8544  

這兩款分別是 趣味音樂餅乾罐 、可愛學習小狗狗

都是適合6個月-36個月的孩子寶寶

小寶目前是1Y10M正剛好時期 兩個她都很喜歡喔

 

 

 

IMG_8524  

我先介紹她第一個想拆封的趣味音樂餅乾罐

IMG_9942  

第一眼絕對是被他五彩繽紛的顏色吸引

雖然我個人喜歡的顏色是黯淡的黑灰白........@@

但我知道小朋友絕對會喜歡色彩分明的物品  當然我當了老木以後

我對彩色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 (偷笑)

 

玩具主體做的就像一個開放型的餅乾罐

另外附了四種不同型狀跟顏色的餅乾

 

 

 IMG_9943

玩具罐兩邊有做四種型狀的洞口

 

IMG_9945

引導孩子用相對應的餅乾放入同樣型狀的洞口裡

 

IMG_9961

當型狀餅乾成功放入餅乾罐裡的時候

就會有音樂或是餅乾型狀的英文出現!

 

IMG_9964   

愛心這個型狀算有點難度的呢

不過也可因此訓練一下他們手部的肌肉還有手眼協調的能力喔

 

IMG_0026  

頭上藍色的大按鈕壓下去也會有音樂

再來就連從肚子裡把餅乾拿出外頭也會有伴奏歌曲呢

 

IMG_9981

這玩具可以玩樂的方式非常多種

 

IMG_9986

 

除了讓她自己玩以外  父母當然也可以一起加入阿

有時候這種看似簡單的玩具 玩起來也是很有趣呢  尤其對方是自己的親生骨肉那更不用說

 

IMG_9988

我跟她玩了分工合作的遊戲

在這當中  我們可以先使用最簡單的中文,例如: 把''愛心''給媽媽 

再來我們可以說中文顏色,例:把'藍色'的拿給媽媽

諸如此類

 

IMG_9991  

那更進階的就是使用英文的部分

請姊姊把''HEART''拿給媽媽 或是 把''RED HEART''拿給媽媽

就是這樣跟她玩 一邊順練她的語言聽力一邊讓她學習''幫忙''這回事

還真不錯  而且喔 老實講...............

我本來不知道三角型英文怎麼說XDDDDDDDDDDD

但因為這個玩具 我也學會了    

雖然有點丟臉但我也必須誠實阿><"

 

 

 

 

 

IMG_9752  

可愛學習小狗狗

尺寸:(W)17.78cmX(D)27.94cmX(H)33.02cm

接下來要介紹這隻隨時帶著可愛笑容的小狗囉

大家看看一下窗外的景色  看的出來不在台灣嗎^^

我們這週去了馬來西亞跟新加坡呢

這也是小寶第一次出國!!!! 

 

IMG_9635  

雖然是真的很期待也很興奮 (我指的是大人的部分XD)

但我也很擔心小寶的反應  畢竟他沒有離家那麼遠那麼多天

我擔心的是她會很不習慣><"

所以我決定帶一些他平常會玩會抱的小東西一起出國

 

DSC09493  

這就是我帶去的常備品 

除了費雪可愛小狗狗以外  還有她最愛的小棉被(她有戀物癖@@)

再來就事一台學習機等等 當然還有其他民生用品 我們別篇在聊

可愛學習小狗狗它也是多功能合一的玩具

除了在一般默默的陪伴以外 噗........... (上圖)

 

 DSC09506  

也有安撫的用途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年齡的小孩都這樣  還是女生的關係?

有發現她最近挺喜歡抱著玩偶 看起來終於有點女孩的感覺了

 

 IMG_9798  

在飯店房間裡 如果有小許空檔的話

會放下腳步陪她玩樂一下  不要想說帶她出國就是玩樂

也許那對她來說是很不安 很疲累的

所以可以找個空間陪她玩一些平常會在家裡玩的事情  這邊我們在畫畫

 

IMG_9804 IMG_9808   

當然可愛學習小狗狗不是只有拿來幫抱跟陪伴的功能

既然品名有個''學習''兩字  一定是有她的道理

 

IMG_9749  

仔細看看狗狗全身構造

它在耳朵、手、腳還有肚子跟心這邊都有機關滴~~~

用了不同的顏色來區分  這邊就可以讓她知道人體各個部位在哪裡

不要以為知道身體哪些部位在哪邊是理所當然的

要知道他們只是小孩  也是要學習

 

這幾塊部位按下去會有聲音跟音樂出現

部位名稱使用英文 第二次按下會增加顏色的部分

例如:第一次按是''EAR'' 再次按下就是 ''BLUE EAR''等等  

除此左腳按下還可以切換到音樂模式

左腳是主控的意思就是了  開關/ABC模式/音樂模式

另外胸前愛心的按鈕壓下去 除了有音樂以外還會發光喔

 

 

 

  ※小短片:初步認識可愛小狗狗 (老木感冒中當時口罩ing)

 

 ※小短片:稍微有點學習的玩法

 

 

IMG_9846  

這次同行的還有另一位小朋友 我覺得待這隻可愛小狗真的是挺值得的

兩個小孩都有玩到這樣

 

IMG_9836

孩子對於新事物跟會發出聲響的玩具絕對有一定的興趣

邊玩邊學英文也挺有不賴的

對了這隻狗還有10首可愛的歌曲喔~ 

 

 

IMG_9881  

吉隆坡雙子星大樓晚上真的好漂亮 好像閃閃發光的亮成這樣大玉米棒XDD

 

2

小寶也在這美麗的夜景伴隨之下

跟著她的好朋友狗兒...........疑?上圖右邊那張是怎麼回事 XDDDDD

 

3  

還有阿 沒想到這隻狗還有一個功能

就是擺POSE的拍照良伴  小狗躺起來好像很舒適的感覺耶 

 

 

 

DSC09780  

這次第一次帶小寶出國真的是個難忘的經驗

還好有帶這些陪伴良品一起去  在外頭的狀況有時候很難掌控

像小寶雖然白天玩樂的時間都還算正常  但是前幾天的晚上都有 *認床*的情況發生

還好有這些玩具們跟小被子輪流使用安撫 (當然還有媽媽溫暖的抱抱)

才讓她漸漸習慣外國的夜晚  我想我也是太少帶她出去過夜了拉><"

 

 

兩款費雪的玩具分享完畢

我們家除了費雪餐椅外  

我之前還有買過小豬撲滿玩具跟跳舞好朋友 (就是一顆有重量會滾動唱歌的球)

結論就是如果有媽咪買玩具不知從何下手的話

費雪這品牌挺建議大家去做做功課  研'糾'研'糾'的喔  

 

※相關連結 媽媽必備好用嬰兒用品♥寶寶會開始坐的第一把餐椅

※本篇為體驗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