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2  

不知道我版上的媽咪有沒有逛過這間店呢  這間店名叫做Nino

之前來大安路這條街好似沒看過(HelloKitty、祥發茶餐廳)那條 原來是今年才開幕不久的新店

Nino代理了兩大歐洲品牌 ALONDRA&bellybutton  

沒想到我老公竟然又知道他們代理的傢俱品牌ALONDRA 

他說他們家的床可以從小朋友睡到登大人 質感設計又好 (比我還厲害 資訊發達)

 

※ 關於Nino~~~ ※

Nino在西班牙文是小孩的意思

每個媽咪在擁有自己的Nino之後 在公園散步時只擔心他著涼,而不是自己的高跟鞋咬腳 (寫進我心坎了...

走遍百貨公司只為了找一件料子最好的嬰兒裝,而不是這一季的限量包 (為人父母的轉變 無誤)

這就身為爸媽的辛苦與滿足,充滿難以言語的幸福

因此,我們期許能像Nino一樣

成為每一位爸媽在心靈與生活上的特別力量

不斷集結歐洲各國的優選質品,讓台灣的父母也能享受獨特且非凡的育兒產品

 

 

 

IMG_8752 IMG_8754

走吧走吧 大安門市的櫥窗真的很漂亮 我都忍不住逗留了一會兒

都忘記是要''進去''逛街才對 看外面能看的東西太少了咪

我覺得不少人都這樣 看到門口櫥窗非常的吸睛因而駐足 但可能因為趕時間或是不好意思(嗯?

也可能怕東西太貴消費不起種種原因都有可能拉

 

IMG_8406

不過我覺得大可不必想太多

通常有品質有水準的店

店員接待客人的態度都是熱心有禮貌的 (Nino人都很親切我週日碰到的那幾位哈)

如果有那種沒禮貌的店員就算品牌本身再高級也只顯出他們的不足 是吧!

 

IMG_8715 

剛剛有小提到Nino代理了兩大歐洲品牌 ALONDRA & bellybutton  

 

 IMG_8358

老公知道的牌子是 ALONDRA

ALONDRA自1950年於西班牙創立以來立身為環保企業

因此在產品的成份與製作上都與環保、永續息息相關

ALONDRA以實用性與可變化性兼具的設計

打破了一般嬰幼兒家具所能使用的有效期限,賦予家具更多的生命力

讓其可以陪伴孩子一起成長與變化

致力於在狹窄的都會環境中,為兒童打造機能大無限的創意空間

 

也就是說傢俱有點像是變形金剛般的威猛 (人家明明很漂亮又質感這種形容...)

我想要說的是

一個物品傢俱如果可以用的久用的長 那麼它的價值會提升非常多

除了耐用以外他們家傢俱 可以由一張小baby睡的嬰兒床變成櫃子跟大孩子睡的單人床

後面大家就會更清楚 我有拍照給大家看 ^_____^

 

 

IMG_8682 

bellybutton

是由五位德國名模藝人媽媽於1997年共同創立

這五位來自不同領域、共擁有十六名孩子的時尚媽媽們

融合五位傑出母親的經驗與智慧,全面的仔細研究與專業生產

時時關注媽媽以及嬰兒的需求與健康

品牌旗下產品涵蓋了護膚用品、嬰兒服、孕婦裝、母嬰生活用品等系列

讓您可以享受更多的自在舒適與安心呵護。

 

簡單介紹到這邊

我們還是直接開逛比較快 等不及了~~~~

 

 

 

IMG_8358

在一樓的前廳就擺放了一組很顯眼的床組

除了嬰兒床以外還有小櫃子跟尿布台的功能 如上↑ 

這樣的設計跟外觀立刻就吸引我跟老公的注意 我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感覺的傢俱

 

IMG_8378

這床放上88公分的兩歲小寶綽綽有餘 我想睡到幼兒員是沒有問題的

 

 IMG_8505 

然後跳到這邊   有發現到甚麼嗎!!?? 這個大孩子可以躺的床

竟然是剛剛嬰兒床的變身 也就是說其實是同一個傢俱

按照不同時期組裝成不同的樣子  

一張床從嬰兒睡到長大整個非常值得冤枉錢可以少花一點 這床0-15歲都能躺  

而且這設計風格擺在任何家裡都好看♥

 

 IMG_8356

這架嬰兒搖籃床簡單舒適又具有質感~~~然後 沒那麼簡單!!

 

IMG_8584 

整個跳到這張是否突兀了些 剛剛不是嬰兒搖籃床嗎@@~ 因為.........各位觀眾請看!↓↓↓

 

IMG_8554

有發現這張桌角跟剛剛的搖籃床是同樣的東西嗎! (好啦顏色不同 但是是一樣的喔)

也就是說小時候是嬰兒床的骨架

等嬰兒床不需要出現了  整個骨架+桌板就是一張活生生的桌子!

當下我整個驚呼連連 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實用又有環保意念

 

 

 

 

 

12

大型傢俱還有還有

Nino門市共有兩層樓 也擺放了不少 ~像是這衣櫃

 

IMG_8471

還有這小櫃子 是鋼琴烤漆 本人看非常有質感

我家老公就愛這一味♥

 

IMG_8571 

抽屜跟衣服的開闔都是按壓彈跳設計的

 

IMG_8414IMG_8679 

嬰兒床的系列還有這幾款 其實還有不少喔 只是因為大型傢俱能展示出來的數量有限

那邊都還有型錄等可以參考

大家可以自己親自過來挖寶 順便想想我上面這兩張嬰兒床又可以變身成甚麼樣子呢

右上圖做了巴黎鐵塔的床板 也太美了拉>\\\\\\<

我想很重視家裡環境設計品質的一定會對這架很有興趣的

 

 

 IMG_8431

這是~~~是座尿布台喔 然後.....對的不要把它想得太簡單

雖然這樣已經很厲害了功能很多重  是不是 這高度對於媽咪來說是很貼心的不用一直彎腰

對我這個孕婦根本是大心

 

2 

登登登!!!登~~~

尿布台掀開之後裡面竟然藏了一個澡盆  甚麼)))))))))))))))))

澡盆是可以拆下移動的喔 這也太方便了吧大家

也許有人是固定在浴室洗小朋友  

但我也有媽咪姊妹淘在孩子還是嬰兒時其實(尤其這種冷天)是在房間開暖氣幫孩子洗澡的喔  

 

 

 

IMG_8364

逛點其他可愛的小東西吧 這沙發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IMG_8366

聽門市說這是送禮熱門商品TOP3之一

 

IMG_8350 IMG_8408

我想這麼熱門是有它的理由的

小寶一進去就看到這只小沙發的所在 然後很自然地就一屁股坐下去 (好像很熟?)

就感覺她也認為這沙發就是專門FOR她坐的一樣

邊坐還說:SOFA~~~~ (巧虎神教的哈哈哈)

 

IMG_8389

除了傢俱一些嬰幼兒服飾內著、小玩偶~還有相關婦幼保養產品這邊都有

IMG_8401

這些小人兒衣物真的是可愛又舒服 質地我摸過很優低~

目前這邊展示的大概都是0-2歲的嬰兒服飾 (小寶你這個大孩子已經無福享受了哈哈哈)

不過肚子這個小馬兒就有機會♥

 

 

IMG_8413 IMG_8642 

看看這個通往2F的樓梯  這扶手好特別很好看

這叫做(((((雲朵扶手))))))) 要強調介紹一下哈哈哈

 

 

IMG_8482

孩兒的小衣服們很適合我們肚子這個迪迪呢 

IMG_8603 IMG_8595  

還有這麼小件的牛仔褲 除了小件以外當然還有我們父母最重視的材質

小朋友的衣服市面上的選擇很多 但是如果是針對0-2歲Baby我會重視的第一名一定是材質舒適度

不知道其他媽咪是不是也跟我想的一樣 

小寶:我要失寵了 (快速晃過~~~~飄)

 

IMG_8587

IMG_8537  

小女孩的衣服也非常可愛

他們家的款式設計好搭又不退流行的喔

 

IMG_8495

Nino是給媽咪逛街的地方

怎麼可以沒有孕婦裝呢  )))))))))))))))))))))))

 

IMG_8501

孕婦褲是我個人認為孕期一定要購入的單品 我真的無法忍受褲子卡在肚子那種不舒適感

IMG_8498

襯衫類的孕婦服飾 尬的!超顯瘦襯衫 我一直沒有想說孕期要來穿襯衫呢

果然是德國藝人麻豆媽咪們創辦的品牌 流行時尚品味不用懷疑

 

 

IMG_8561IMG_8562

忍不住拍了一下擺放在旁邊的裝飾品 怎麼也都那麼好看>\\\\\<

 

 

IMG_8521

我想除了要好逛以外 (我老公超愛看他們家傢俱的) 有些貼心空間還是要跟大家聊到一下

畢竟來這邊逛得有可能是已經為人母帶小孩來的  也有像我一樣身懷六甲體力很容易不支的孕婦

( ㄟ~這樣我是兩種腳色兼具耶)

 

IMG_8510 IMG_8516

在2F的地方還有一個超大的更衣間 剛剛孕婦裝就擺放在2樓

所以這個設置非常好 不用上下樓走來走去對我餓個孕婦很貼心~

更衣室外有個大沙發 老公跟孩子無聊了可以先坐在上頭等媽咪穿爽了再說 0...0

 

IMG_8523

IMG_8635

他們家可愛的小東西真的很多 不管是布偶還是木製玩具

讓小孩身置快樂的環境很重要 他們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媽媽我就可以快樂的試衣Non-stop 哈哈

 

IMG_8624 IMG_8627

穿白襯衫的照片已經先丟到我的FB跟大家分享了

大家都說Maki好瘦!! 殊不知...........我的原形...  其實最主要就是身軀便很大 四肢目前還可以拉>\\\<

但是孕婦襯衫真的很強 我一穿上6.7月的肚子立刻看起來像3.4個月而已喔

 

IMG_8631

有時候真的逛累了不想再站著 久站對中後期孕婦不太好要適時地坐下休息

 

 

IMG_8666IMG_8663

除了2F有沙發以外 1樓的還有設置一個洽談室

這時候可以在這邊跟門市人員喇低賽XDD 我當時跟小寶正在看他們傢俱床系列 真的有好多種連床組都好可愛

小寶看得很認真 

 

IMG_8671

要離開之前 我借了個廁所 空間很明亮也很乾淨^^

 

IMG_8717

東西準備一下要準備去吃飯囉 好想吃斜對角的祥發哈哈哈哈

 

IMG_8675 IMG_8725

剛從廁所出來就看到小寶在跟他們不知聊甚麼 知道他們對孩子也很友善

讓我再回店光顧的意願 ((((((((提升)))))))))

 

IMG_8715 

IMG_8676

櫃台前面看到很多媽咪帶著孩子來逛的拍立得照片 也有看到grace喔 (托比超可愛的拉♥)

 

IMG_8702 

店內還應景的擺了一棵聖誕樹 都已經要離開了

這小鬼還是要坐在沙發是怎麼回事  最後一次的溫柔!? 噗

如果是在台北的媽咪我很推薦大家過來逛逛喔

當然中南部的媽咪距離比較遠如果有來台北這輕旅行 可以好好安排一下

這一區位置就在鬧熱的台北東區喔離台北忠孝SOGO BR4很近的

附近有名氣的餐廳也很多多 絕對是非常好殺時間的好所在

 

最後大家還想更了解Nino的相關資訊直接上官網最快了!

連網站的配色都得我心♥

[官網點我]

 

目前因配合聖誕節慶有些優惠大家可以參考喔

活動日期:2013/12/04~2014/01/01

趁著折扣購入是明智的選擇 因為他們家品質高價格也是走高單價路線XDD

Nino聖誕節活動點我

Nino粉絲專頁點我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