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1 

最近肚子真的是越來越大顆 明明我記得第一胎這時候還沒這麼卡阿(太凸出)

連'斗仔'肚臍都好堅挺 真是害羞~~~

我現在已經孕期六個多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

肚子的小馬兒預產期在明年三月底 預計是個牡羊寶寶♥(媽咪愛這個星座哈哈哈YA)

這篇要跟大家談的是我第二胎的孕期保養 其實我是挺懶惰的孕婦

再加上第二胎又是個小雞雞BOY的總總原因下比起懷小寶時真的會有點小小愧疚(汗顏)

我記得第一胎 就是因為是第一胎又加上是懷女生

很多媽媽朋友或是長輩說的經驗談與諄諄教誨我可是聽得非常認真

甚麼時期該吃甚麼 甚麼要避開 之前我真的比較戰戰兢兢一些 而這胎......恩..繼續汗顏ing

所以囉還是不能太偏心我覺得

而且孩兒在肚子孕育成長這階段我自己覺得是很精華黃金時期 能用更好的方式就盡可能地去做

 

在第一胎跟第二胎同樣都有做到的孕期保養就是:食用健康食品

這是最簡單也是普羅孕婦都在進行的保養

這兩胎我一樣都有做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前期1-3個月:單吃葉酸 我的醫生就是不會建議東吃西吃的那種會把最基本的提醒我一下

中期第四個月:這時候醫生會建議可補充一些孕婦專用的維他命 因為綜合維他命也有含葉酸就不另行補充囉(青菜裡面也有很多)

中期第五六個月:有一說是寶寶開始長肉期所以這時候就要開始顧慮到他的皮膚等 不是有人說不要吃太多黑色的食物嗎XDDD

 

中期~記得第一胎老公就跑去買燕窩跟珍珠粉給我了

他對小寶真的很偏心耶(果然是爸爸+女兒的組合)

整個非常的巧合是這次邀約去的店家就是老行家

懷小寶時老公就是去通化街這間買燕窩送我♥當時還住在台北的時候呵呵

 

 

IMG_6572

通化分店比起部分有些大型的分店來說 是偏向小而美的小門市

 

IMG_6576

其實像這樣在巷弄的小門市 反而會給我一種好厝邊好鄰居的感覺還不錯啊

反正裡面該賣的都有賣 不會在意這個的拉

 

IMG_6578

從橫切面看出  MAKI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孕婦無誤 

有沒有覺得真的挺尖的  跟懷女兒真的不太一樣呢就我自己來說~

 

IMG_6579 

我不知道這麼小的女生是不是就開始懂得要讓自己美麗 (比我還認真這個傢伙)

 

IMG_6598

親自來店真的比較有好康耶哈哈哈

老公自己來買的時候 不知道有沒有享用到 嘿嘿

連小寶都有一份好優惠阿~~~~~~~

 

IMG_6603 IMG_6605

這口感很札實幾乎沒有甚麼糖水的成分 不是稀稀水水的那種喔♥

所以有人吃了還想再吃就是了 (看看那隻手)

 

IMG_6608

當然我們有買過的經驗 知道類似的保健食品價格不是很可愛

這次有看到專門For孕婦的優惠組合

立馬請櫃姐幫我介紹一下  這組合還有個很師杯秀的名稱叫做 《三馨二益》

 

IMG_6617

這女孩似乎知道她手中的燕盞價值不斐XDDD緊緊握在手裡

 

IMG_6618

並且專心的聽櫃姐介紹 我都搞不清楚是我要吃的還是小寶要吃了

主控好像是我吧 (!?)

 

IMG_6628

該要冷藏的健康食品這邊都有小冰箱放置著喔

 

IMG_6620

這小妞在老行家店裡玩得很開心麻 順便從小就讓她認識一下優質的燕窩品牌

(這樣會不會養大她的胃口@@)

 

IMG_6644 IMG_6649

看看肚子這棵已經不小了 目前應該就是正在長肉時期吧

現在吃還來的及 (以後小馬兒看到這篇不要再說我對姊姊比較好囉)

 

IMG_6652

燕盞阿

IMG_6657

燕盞本人350g就要$4780  (挖!!!!!)

 

IMG_6661

益生菌原來也須冷藏這個我原先不清楚

後來才知道益生菌為什麼要冷藏,是因為要保持益生菌的活性 原來是這樣 (筆記中)

 

IMG_6667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珍珠粉也是頗知名的呢 家裡抽屜內一直都有老行家的珍珠粉

老公就一直買 其實我吃得頗偷懶就這樣庫存加新品一直來一直來 暈暈XD

人家也是有保存期限的老公)))))))))))))))))))))))))

 

IMG_6677 

逛了一圈之後 我們決定針對現在的我來說就是『三馨二益』這個SET最適合了

決定帶她回家  因為燕盞跟益生菌的部分是需要冷藏的

我問了一下門市不冷藏的話在外面可以漂撇多長時間  她建議就是最好不要太長

因為我們晚點跟公公婆婆有約要一起吃飯 (公公生日) 然後再回桃園這樣時間也頗長的

她說老行家有宅配服務 YA~~~~這樣就不用那麼緊張怕在外面太久 品質會有所打折

 

 

1

非常快的 我在隔天就在桃園家收到宅配包裝得很用心

直接拿去送禮也超不失禮的拉 (快過年了耶!)

這包我沒有要送別人的意思喔 要自己享用哇哈哈 (小氣鬼的一種)

跟著我一起拆封開箱吧!

 

 

 

IMG_6712

『三馨二益』的組合概念,就是《三樣產品,每日二次》專for孕婦的營養保健品

組合內容物有這些:

含350g即食燕盞1瓶、珍珠粉禮盒120入1盒、全家益生菌1盒

即食行家燕盞(350g):

老行家即食行家燕盞精選頂級燕盞燉煮製成

帶有淡淡的蛋白清香,入口後滑嫩爽口,享受如皇室宮廷般的尊貴養生食材

珍珠粉禮盒120入:

全方位養顏美容的豐富元素 珍珠粉含有由人體內部補充外表皮膚新陳代謝所需的重要蛋白質成分

由內而外修護,讓肌膚水嫩不黏膩,長效保濕、粉嫩柔滑,呈現肌膚白皙柔嫩光采

全家益生菌:

雙叉乳桿菌、植物乳桿菌、鼠李醣乳桿菌、果寡糖、木寡糖、純天然檞黃素、紫蘇萃取物

 

IMG_6724

益生菌我是第一次接觸呢!! 看他們家的包裝挺用心的鋁箔包口還有壓製有效日期

 

IMG_6730

裡面就是膠囊狀的益生菌們 這盒裡面有30粒

IMG_6733

我很有實驗精神的把膠囊打開了 (Maki你很無聊耶 XXD)

想說要吃到肚子的還是要一探究竟吧

像我遇到新的以前沒吃過的健康食品  我的習慣是直接整包聯外盒帶去給產檢醫生看一下

問他能不能吃啊捏  這樣比較保險拉 雖然說老行家是個大品牌  但我還是建議孕婦這麼做

不過拍照中我舔了一口 哈哈哈 就是一種菌的味道 (最好我知道菌的味道)

味道很淡不過還是有包膠囊吃會比較好 噗噗~

 

 

IMG_6745

一直覺得他很亮眼 閃亮之星絕對是主角級的一號人物(?)

燕盞燕窩燕盞燕窩? 這是我的疑問拉

我到門市的時候有問 之前我印象中老公不是買燕''盞'' 差別在那兒

門市小姐說燕盞是用完整的原燕製造的  我老公之前買的應該是比較碎的那種(比較水水)

 

IMG_6736

裡面用泡泡袋保護著

IMG_6739

一拿出來就看到”康健雜誌” 讀者票選的第一名燕窩 

不得不說老行家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目前是陶子代言

 

IMG_6770

完全扎實!!! 沒有太多餘的糖水 我沒有濾掉任何水分

一挖起來就是這樣子的 滿滿滿滿的燕窩本人啊!

 

 

IMG_6780

老行家珍珠粉~我家抽屜裡面也是這款哈哈 

我第一胎就吃了不少 整個很熟悉

 

IMG_6784

裏頭分成四小盒 

IMG_6788

總共就是120小包裝  一次食用一包

是說有些一開始不太能接受滿嘴的粉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

我記得第一胎我比較早吃 當時時間比較接近孕前期比較容易伴隨噁心孕吐那階段

這粉末狀的珍珠粉真的比較挑人吃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吃了記得一吃完趕快灌杯溫開水就很OK

那麼現在第二胎我整個駕輕就熟 完全沒問題的

 

 

IMG_6795

食用時間以及份量:

有當過孕婦並且有在吃健康食品的媽咪們應該知道

每天好似有吃不完的東西要吃 每樣都在排隊XDDDD

哪個先吃哪個後吃 可能順序還是要排一下  固定起來比較不會忘記

其實吃的時間各有各派說法 我都會先參考

像是燕窩就會建議在空腹前食用 我就會把時間安排到早上還沒吃東西前先挖一口來吃 

 

 

 

IMG_7721

 我的孕期保養生活實錄:

燕盞跟益生菌我就放去冰箱了喔 (我很聽話>\\\\<)

不過有人說放在冰 箱門板這邊開開關關溫差比較大 看要不要移進去擺放比較好

我想說我冰箱也很少在開  現在又那~~~~麼冷還是放這邊好了 (耳朵很硬捏)

但要記得的是開封後就盡量快點吃完她 這種事情太簡單達成了

重點是這不便宜  我不會擺爛在冰箱的 噗噗

 

IMG_7727

起來安置好我的小寶之後 在還沒吃東西之前現在的習慣就是先開冰箱

 

IMG_7732

湯匙是老行家燕窩都會附的塑膠湯匙 感覺就是一組的

想到湯匙就想到燕窩  想到燕窩就想到綠湯匙

 

IMG_7747 IMG_7753 

不好意思好東西我就自己先享用了  開~~~~~~~動!!!

整個看起來超貪吃的

其實我在吃得當下有問拍照的老公要不要來上一口 

他說:好東西你留著吃就好了  (嗯?是怕太快吃完了你又要去買一罐了吧哈哈哈哈很壞我)

 

 

IMG_2729

益生菌的部分 他是For全家都可以吃的健康食品喔

看資料是由蔡英傑教授監製開發 除了能增加孕婦腸道健康

胎兒也能透過母體吸收到好菌 對日後腸道健康及免疫系統皆有幫助

成人跟兒童皆可 記得兒童的量要減半

不過我從拿到到現在還沒去產檢 所以還沒問我的醫生

我就讓我們家腸道最有問題的人先食用了   ((偷爆料他應該會很不爽@@ 噓~~~))

 

IMG_2736 

就是他 噓~~~ 讓他先吃好料也是我做老婆的貼心>\\\<

其實很多孕婦在孕期也有一些腸道的問題  例如:便秘等等  很開心的是老木這方面是挺順暢的哈哈

 

 

IMG_7950

至於珍珠粉呢~門市是有說早餐後或傍晚各一包 搭配溫水食用這樣

不過我自己給安排的時間在睡前 印象中珍珠粉有安神鎮定的作用 適合睡前吃

而且我覺得孕婦有時候腦筋比較(?)遲緩/不想動 還是???就覺得比較笨一些

事情比較懶得記吧  (不想承認記憶力變差這件事情)

有看到我把食用適合時間&用量的小筆記放在這裡嗎 

 

IMG_7956 IMG_7957 

睡覺前來上一包 有些人好像習慣睡前來杯牛奶讓自己好睡 我可能是差不多有這樣的用意吧

 

IMG_7961 IMG_7967 

我都直接這樣吃 這長條包裝就真的很方便 我也很習慣珍珠粉末的味道 

這時!!!!!!  腳下又有了動靜 

 

 IMG_7969

又來~~~~~~~~~~

她超愛學我的拉  抹的保養也要學 吃的保養也要學

暈暈了嘛 你吃益生菌就好了珍珠粉是老木的 @@"

 

IMG_1975

我想有人可能會疑慮 吃這些到底是有甚麼幫助 有甚麼助益 裡面有甚麼好成分

關於這點我又不是營養師XDDDDDD  (被揍)

想要了解這些地可以連去老行家Q&A這邊看一下有沒有解答到你心中的疑問    

我想這些東西如果一點好處都沒有的話 也不好在市面上販售吧 @@ 

燕窩的部分其實估狗查一下資料很多 是說其中有多種氨基酸等等

珍珠粉也是話說是慈禧太后的美容聖品 然後其中有90%以上的鈣質孕期真的還挺需要的

益生菌裡面的好菌成份幫助腸道更能發揮它的效果

 

IMG_8046  

總之我是吃了 0.0  而且第一胎小寶就吃

自己覺得小寶皮膚在嬰兒界還算是挺不錯的拉(當然嬰兒都細皮嫩肉)

不過也有一些皮膚很敏感跟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那真的是超辛苦的 小寶目前皮膚都沒有大問題

就是感冒流鼻涕時流口水時 老木沒有馬上幫她擦嘴 導致一點口水疹(飛踢了嘛)

人家說吃燕窩對氣管也算不錯 小寶在肚子裡面就開始幫她保養了 

現在肚子的弟弟我也正在努力趕進度中喔

請孩兒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握拳)

 

當然我覺得也是要看家裡的經濟而為 畢竟東西真的比較不便宜

其實從一般食物就可以攝取到我們需要的營養成分

只是如果有能力 有更棒更好的選擇就可以試試看今天介紹的三馨二益組合

我記得分開買這三個好似要接近八千的價格

現在直接購入這個組合是六千多喔

以上分享 

 

※ 老行家官網:https://www.lohongka.com.tw/shop_main.php

※ 老行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hongkataiwan

 

 

 

老行家  

*********文末小禮抽獎***********

這邊11組小禮要提供給我的網友們

其中一位是30入的盒裝 還不快來留言給我 ))))))))))))))

*抽獎品項* 體驗組*10份   30入盒裝*1份  共抽出11名 

*抽獎時間* 開文後一周(以發文當天開始計算)預計1/6號

*抽獎流程&資格* 簡單兩步驟如下

 

001  

一:到文章標題處下方按下''分享''還有''讚''鈕 (FB權限須*公開*)

二:下方留言跟我說你的FB帳號 

 PS.已加入小寶粉絲頁的更歡迎你們來抽獎喔>\\\\<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S__1433602  

*******************開獎********************

恭喜11位得獎者,請在本周五1/10晚上12點之前將寄件資訊(含區碼地址+姓名+電話)

以悄悄話留言在本文下方,並且跟我說你留言的樓層或帳號互相確認一下

等大家留言喔

23F 蔡凱莉 (第一位為30入盒裝得獎者)

26F 君君
2F ?
69F Peizu Juang
17F Carol Lu
73F fb:beau@love.url.com.tw
39F Mei-hui Lee
64F FB dannisamy@gmail.com
71F a0934280954@ymail.com
74F 黃思涵
47F williams0765@yahoo.com.tw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