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460

我喜歡這個地點,下次有要來橫濱的大家可以帶孩子來喔很不錯的地方

景色非常的優,我是白天去的聽說晚上夜景更漂亮♥

難怪難怪的很多情侶手牽手在這邊約會

地很大還有人在這邊運動哈哈,後來經過還有看到車廠在辦活動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台灣的華山根松山菸廠的綜合 但是!!!!

這邊是海港阿  旁邊就是海也看的到船  

整個氣勢磅礡   就算是簡單的來這裡散散步會非常的愉快

更不用說裡面還有很多特色餐廳還有商店可以逛街

記得下次可以安排一下這個點喔 

 

 紅磚倉庫的小簡介(來源)

橫濱紅磚倉庫為日本明治、大正時期的磚造建築

共有一號館及二號館分別建於1913年及1907年。

橫濱紅磚倉庫曾經是橫濱港最重要的物流及關稅據點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專門保管煙、洋酒、食物、羊毛及光學機器等

 

因為時代變遷一度處於荒廢狀態

直到橫濱市發起「創造振興港灣繁榮與文化空間」運動

將原本荒廢的古蹟重新設計,內部景觀煥然一新,成為代表橫濱的文化施設。

 

一號館作為文化活動的中心

是個創作、發表及練習的場地,有時還會有戲劇、爵士樂、流行樂等表演活動

內部尚保留著鐵門及搬送貨物時所用的斜坡道。

二號館則是商業用途

各類充滿海洋風味的繽紛雜貨及時髦咖啡廳、冰淇淋店等林立

二號館內部波形鐵板的天花板也很有古味,館內維持了當初碼頭倉庫的粗獷風情,又巧妙地融合了現代流行。

 

  

 

CIMG6104 

當天我們是來這邊享用午餐的

餐廳在裡邊2F,我在外面跑跳的時候看到這整面的玻璃牆發現這也是一間餐廳

很想偷拍他們餐點有哪些耶!這邊好酷

 

 

 CIMG6101 

放眼望去有兩棟紅磚大樓,應該就是一號跟二號倉庫吧(笑)

這裡有非常大的空地

除了日本人以外來這裡的國外旅客也不少

 

 

P1150483 

有看過其他網友分享晚上的夜景

燈開了以後的紅磚倉庫更有另一種浪漫的氛圍 (果然是約會勝地XDD)

 

 

P1150504 

除了兩座歐風建築體本身以外

當然就是漂亮的海港拉   我這個山中長大的孩子每每看到海就是有種說不出的舒暢感 (哪種到底XD)

 

 

P1150468 

Chano-ma

 

先不用囉嗦太多因為當天到的時候肚子真的很餓

我們就先進去2f餐廳準備用餐

其實餐廳還有其他美食拉

如果我們歪國人不太想研究太久的話 (其實是小鬼已經餓歪了)

就可以參考這樣的蝦咪夏季特餐MENU  (好啦是我不夠用心沒有把菜單本子拍一拍)

結果我點的不在這四樣裡面耶!哈哈哈 記憶有點模糊了...

老木本來想點牛腩套餐但又考慮到小寶跟來到日本當地 SO!

等等就知道我點了蝦咪

 

 

P1150466 

看到這邊有覺得怪怪的地方嗎?

有沒有看到小寶的美腿就在畫面左處

嗯?這不是用餐的桌面嗎?為何腳在這個位置呢

 

 

P1150465 

挖哈 這一區長這樣

在孩兒們跟其他客人未上坐還沒搗亂之前是很整齊的~~~~到底是床???  沙發???  椅子???

 

 

P1150467 

待客人入座以後,嘿嘿 看出來了吧

要脫鞋低~!!! 好像坐在床上一樣  

(那個腳記得齁 有腳相關小疾病的要先做心理準備喔XDDDD)

 

 

P1150474

不用擔心拉 人家還是有正常的座位可以坐

 

P1150476

另外一邊也有桌椅~這間餐廳不小

看看這個挑高 (俯瞰)

室內牆面跟屋頂還保有紅磚倉庫本身的架構 帶點粗曠又加上店內桌子跟擺設的現代感

一種衝突FU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我想小鬼是沒在管餐廳長甚麼樣子的!只在嚷嚷著我要''吃東西'''''''')

 

 

P1150469 

飲料先來拉 小鬼們今天喝果汁

 

 

P1150470 

戴上圍兜兜噴上乾洗手 (就剛開完團的那罐隨身瓶)

期待上菜囉

但這個時候你們知道我擔心甚麼嗎?

我怕的不是她弄髒自己的衣服

我擔心的是這個桌(床)面等等會不會被小鬼給......蹂躪  0.0

 

 

IMG_4526

餐點還沒上來前 看看這些腳丫子 就圍在那小小的木盤子邊 噗~~~~~

還好大家清潔習慣還挺好的這樣哈哈哈

 

 

P1150479

麵包還挺不錯吃的呢!

 

 

P1150477 

這邊的麵包吃完了還可以自己再來夾喔

 

 

P1150480

老木&小寶的主菜上來了

壽司!!!!一定要的阿我去日本麻  不過看看裡面的包料

綠綠的那是酪梨所以這組應該叫做酪梨壽司!? 哈哈

本來我有點擔心會怪怪,不過裡面還有一個鹹味也不知道是放了甚麼調味

不誇張我們是吃光光見盤底的 好吃啊  

 

 

IMG_4531 

另外還點了一份海鮮濃湯裡面料很多喔

還有拿來沾麵包非常MATCH

 

 

IMG_4542IMG_4532

小寶也吃的起勁 

想跟她合照她也不太鳥我  吃壽司阿吃麵包阿都很認真(這代表她真的很餓)

 

 

IMG_4534 

這張我要拍的不是我拉XD

是要拍那個送菜的阿兄,是不是臉上笑咪咪的,日本人大多都很重視禮節很有禮貌

 

 

IMG_4546IMG_4537

金素喜正常版(上張) VS 金素喜荒腔走掉版(下張)

小寶有點小飽了之後   ---->這句是否太饒舌

就開始放輕鬆RELAX~看看她趴在餐桌(床)上的樣子   

 

 

IMG_4544

趴到整個大尿布都露出來了  挖哩

 

 

IMG_4541IMG_4540

後來超好笑的

隔壁桌是一桌日本人也是媽媽帶小孩一起

小孩很快就飽了咪小鳥胃  後面開始自己找樂子

你知道這時候他們在幹嘛嗎???

 

他們在尬舞!!!!!!!!!!!!!!!!!!!! 

 

是不是很好笑,小孩看到對方舞動起來

立馬有種不想輸人的氣勢

你跳一段我看你

我跳一段你看我

在來就是一起跳  

 

我不管她跳得好不好看啦

我只在乎...............不要踢到食物 (祈禱ing)

 

 

 

P1150488P1150487

酒足飯飽之後到下個行程開始前還有個小空檔時間 

剛剛有說過其實裡面還有一些店面可以逛逛街

不過我想給小寶的回憶不只是逛街而已 (雖然很想XD)

我想帶她去看看這邊不同的風景

一走去靠近海邊的空地  就看到一隻鴿子

小寶快速奔馳  鳥當然立馬嚇跑

 

 

P1150492

這裡是海邊 雖然當天還挺熱的

不過那海風吹來還是帶有涼意

記得來這邊要幫孩子們準備的外套喔

 

 

P1150494

拍著拍著有人不在我的畫面上了  (驚!)

 

 

P1150495

噗~~原來跑到畫面邊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真的很寬廣還怎樣的

這小妮子就開始自己的走跳人生,完全不把老娘放在心裡耶! 就這樣一直衝阿一直跑的

 

 

P1150498 

回頭望過另一方向 又是一處美景 建築物也很漂亮啊還有那個摩天輪

娘低! 那隻小鬼又不見了.....

 

 

IMG_4554

又出現了...

 

 

CIMG6062

老木就這樣一直在''追隨''小鬼的腳步

 

 

IMG_4557

她很像很懂一樣  非常融入環境的一個小孩

好像是自己隻身來散步的 (嘆)

 

 

IMG_4551

走到這她終於好像有發現到--------->【媽媽】 這件事情

 

 

IMG_4563 

開始她望著海面不語.....(有心事?)

 

 

IMG_4564

接著就下跪了   (阿娘威到底在演哪齣)

 

CIMG6055    

終於逮到她了 XDDDD

來張母女合照吧!  但看的出來她還想再去''散步''

 

 

CIMG6081CIMG6078  

她看起來不是很開心我打亂她獨自一人的行程XD

追隨她的腳步也有好處

某次發現她在廣場邊邊處找到了一個落腳處可以坐下了YAYAYA

她只是想喝點水才等我沒先烙跑這樣

我也很擔心她會不見 不過我眼睛很少從她身上離開過

 

我有想說故意不跟太近

看她會不會發現我不見 讓她緊張一下

她真的完全沒再回頭的啊!!!!!!!!

自己一個人帶小孩出國還是得要很小心才行

 

 

CIMG6066 

休息之餘 我看了一下周邊

還發現了【海上保安廳】  嗯!這個讓我想到了海猿XDDDDD (日據也有電影那個)

 

 

CIMG6089

眼看時間差不多要離開這

我想要再跟她來一張母女合照

好不容易相機架好了~拉著不甘願還想烙跑的她入鏡時...............

後面那位跑步的大哥你好顯眼   

這時候是不是要來跪求一下PS大大  

 

 

CIMG6098

來造囉~ 這張一號跟二號倉庫同時入境

一個人帶小孩還要拍照也只能這樣拍了 (喂)

 

 

CIMG6095

老木真的快累死了 妳看看那個操勞的眼袋 我都想去打淚溝了

這小鬼終於肯跟我走

還好我有帶推車去

就不用在她玩過跑過累了以後還要抱著她走  

整個就是大推----------->親子行程最好帶推車去喔

 

 

P1150458P1150457  

就這樣XDDD

我們趕往下一個行程了~

這裡店面都沒時間去逛是有點可惜啦

如果是自由行的朋友可以在放多一點時間在這裡

不管是室內或室外都很值得一探究竟

 

橫濱真的越來越有看頭了

原來好玩的地方真的不少就是要去挖做點功課

我覺得這次有去Chano-ma餐廳吃飯也是很不錯的經驗

其實這邊也不少觀光客來,但會進去吃飯的不一定很多

大多都放人在海邊旁的那個廣場,當天還一堆台灣人呢XDDDD

再來橫濱行還有麵包超人、泡麵博物館等

另外還有去了一間很棒的俱樂部如果有時間可以煞一整天的那種

好多文章想要生啊!!!!!

 

 

 

 紅磚倉庫:http://www.yokohama-akarenga.jp/

 交通資訊 橫濱搭乘港區未來線→馬車道→步行5~10分鐘抵達紅磚倉庫

 

 

 line_11_b01line_11_b01  

 活動網 (達人自由行心得分享、好康優惠頁面在這邊喔)

http://www.warhar.com/events/seaparadise/

 手機・平板適用版

http://www.warhar.com/events/seaparadise/m/

 

 相關文章:

【親子遊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和海洋動物最親密的交流,現吃自釣竹筴魚,人生第一次摸到...

【親子遊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被海洋動物緊緊包圍!海族之館/海豚夢幻館/刺激遊樂園

【日本橫濱親子遊】紅磚倉庫美景優,情侶多!Chano-ma餐廳躺著吃輕鬆又愜意

【日本橫濱親子遊】自己動手做專屬杯麵,日清泡麵博物館

【親子遊橫濱】泡湯/玩樂/美食/住宿一應俱全就在萬葉俱樂部

未完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遊 橫濱 紅磚倉庫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