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62

大家都想知道自己的孩子身上有甚麼樣的潛能,有甚麼樣的獨特能力

雖然說小時候所展現的未必長大就是如此(後天努力還是很重要低))))

但如果有機會可以認識了解孩子有哪方面的潛能跟跟天賦,是不是很棒!!

這次讓我知道【啟發天賦檢測活動】立馬帶兩隻小鬼前往參加

因為它就是可以利用腦波檢測孩子本身的潛能喔

哪個父母不想更多多了解自己的小孩呢是不是

我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遇到這種相關的資訊是不會放過的

很多活動我也是非常樂於參加  

 

 

2 

例如~在這之前我們大家常見類似的做法就是抓周拉!

還記得小寶滿一歲的時候

我們就特地帶他去蘆洲古宅參加抓周活動

然後他抓了個金元寶  (((在家玩的時候抓了隻雞腿)))

誰不想讓孩子未來走得順利不愁吃穿是不是

講真的這種傳統抓周真的大多是爽父母比較多哈哈哈哈是不是這樣你們說說

我就是其中一位父母

 

 

DSC00120 

這次參加惠氏啟賦3的這個活動主旨就跟他們家的奶粉強調的是一致的

利用親和自然的理念和營養,幫助小寶貝自然成長,啟賦未來,讓寶寶多元成長,天賦盡現!!!

 

 

DSC00272

講到親和自然方式

我就想到抓周時大家在旁邊鼓舞,把金元寶鈔票都往寶寶前面丟的情景真的是超有趣XD

但也間接影響寶寶當下的抓取目標物阿

不過這次的腦波啟發天賦檢測就不太會有太大的外力干擾喔

在比較自然的環境下所測得的結果也比較接近

 

 

DSC00199

檢測一開始

要幫孩子們戴上可愛的小綠帽哈哈哈,不是那個''綠帽''OK~~?

我來介紹一下順便講解,因為我當下也問了這個問題哈哈

這是一頂愛爾蘭的小帽子,因為惠氏啟賦3奶粉是歐洲愛爾蘭來的牌子

查了一下資料

愛爾蘭政府對乳製品的檢驗關卡很嚴格,像惠氏啟賦3就是有得到國家級認證

好的我們繼續正文~總之這帽子就是愛爾蘭帽拉(已解釋)

 

 

DSC02674 

這帽子不是普通的帽子裡面暗藏機關!!!  

裏頭裝有專為寶寶設計的腦波檢測儀器

可偵測寶寶腦內的alpha波、gamma波等波形,

可以更了解各種特質的寶寶相處之道,進一步啟發寶寶天賦潛能

 

 

3 

小花弟弟當然也要參與阿!!!

他是一個超級未知數XDDDDD

 

 

DSC02719 

做測驗前會拍張照片,打上簡單的資料

 

 

1 

另外,這個測驗不只是FOR小孩的喔

家長父母們都可以一起參與,一起做測驗的好處就是................看到最後你就知道了哇哈哈

 

 

DSC02759 

老公也一起來囉!這個檢測真的很有趣

連我那個不動如山的老公也很樂意

 

 

DSC02804 DSC00241 

檢測的中途呢就會看到腦波線圖在上下上下跑

是不是有種很酷的感覺  這是我的腦耶!它在動它在動!!!!!!!!!!

大概跑了幾十秒吧,就結束了登登!非常之快哈哈哈

這樣很好小孩比較坐得住

 

 

DSC00161 DSC02732

結果出來囉  

採用全球知名的邁爾斯-布里格斯性格分類指標(MBTI)

有看到下面很多蝦咪ta蝦咪ta的長條圖吧!

我拿小花弟的跟我的結果跟大家分享

 

 

DSC00170 

這時候會出現很重要的講解人((登場))

從 7 個腦波頻段來看

小花弟的LowGamma很高~慈悲力很高

代表是心中不太會有對立的狀態,是一個心腸很軟的孩子

這也太可愛了吧XDDD但請不要太博愛拜託拜託

你們知道雙魚座男孩.........恩...(咳)

再來圓形比例圖的部分是看得出注意力跟放鬆程度

看的出來老木的注意力不是很好嗎?我的媽喔也太準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想事情很難想超過三分鐘...大概三分鐘就會跳話題的那種哈哈

 

 

DSC00249 

除了看7種腦波頻率呈現以外

結果上大致分成四種人格:海豚型、獅子型、水獺型、狗型人格

像我家老公就是獅子型人格

內容就是上面寫的那樣囉↑↑我自己也覺得他是獅子型人格XDDDD

就是很有邏輯的也很負責任的那款拉>\\\\\\<

跟我有點互補

 

 

DSC02752

其實最後還有一件很重要的

當我們更了解孩子的天賦潛能之後

再來就是與孩子間的『相處之道』

它會有個分析結果,讓大家在跟自己的孩子交往上有一個建議方向

每個孩子跟父母都有不同的特性組合

能讓孩子多元性的發展,讓天賦盡現都是我們父母對孩子未來的展望

 

 

2014-09-24_22-58-53 

好的跟大家分享完一整套流程囉

我相信一定有不少爸爸媽媽想要帶孩子們一同前往參加檢測活動齁

大家都可以參加的

 時間有兩場:10/5(日)、10/10(五)

 地點:樂幼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6號B1 (101捷運站3號出口)

報名網址在這

https://www.clubilluminate.com.tw/baby/partial1

名額有限喔!快去報名吧~

另外分享現場結果上傳到臉書還有小禮物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本人去了兩次哈哈哈

因為這太好玩了

還有還有記得第一次檢測時腦波還在跑講解人就說我是不是最近太累

尬的!那幾天小花半夜都一直起來我根本沒睡飽

連這個腦波也會顯示出來喔太妙了~~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抓周 腦波 啟發天賦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