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雖然這叫做「坐墊式背帶」但一直想要叫他''靠腰'' (喂) 我推薦靠腰哈哈哈

可不是在罵人,因為這背帶(背巾)真的是我最近的愛

帶來了很多方便跟樂趣,現在又完全一打二的生活有它也幫助了我不少

這背帶有很多的功能等不及要介紹跟大家了

新手媽媽準媽媽還是已有經驗的媽媽都來看看一下

多認識不同的背帶背巾也是很不錯的對不對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

 

 

 

DSC09922

EzBag 輕鬆袋坐墊背帶

這個好東西是韓國出產,

記得在我生第一胎的時候

跟朋友聊天就有聊到有''坐墊''的背巾背帶

有經驗的媽媽朋友跟我描述它的優勢跟好處

但因為我一直沒嘗試過也不太能理解

自己試過就知道別於其他款的優點在哪邊

 

 

2014-12-10_13-40-41

先講個最根本的,安全認證的部分

通過三大洲的國際標準安全認證有明確的數據測試把關

讓我們媽媽用了安心是非常重要的

 

 

2014-12-10_12-01-28

不管是韓國本身甚至國外使用的人也很多

之前台灣還沒正式代理進來時,爬文也有看到不少媽媽自己從韓國購入的心得

看的我心癢癢的

 

 

  EzBag輕鬆袋坐墊式背帶 profile  

除了實用以外

外貿協會的也大心,顏色選擇也不少~像我的就是帥氣

連爸爸都可以用得很爽的花色嘿嘿嘿

 

 

2014-12-10_13-41-15 

這背帶得到了不少獎呢

等等看完我的介紹就會知道為什麼!!因為真的很多貼心的地方喔

 

 

 

DSC09928

開箱!!!! 

 

 

DSC09932

首先就是這個我個人最喜歡的部分

靠腰.........ㄟ是坐墊拉!這真的很棒又可以單獨使用

坐墊上方還有個愛心 小朋友屁屁對準愛心放下去就對了

 

 

DSC09948 

這張是背帶本體的部分,另外還有一片防風片

背帶兩條是有厚度的,背起來較為減壓

 

 

DSC00597 

背後還有個安全扣,這樣背帶也不會輕易滑落 

背起來才不會在那邊橋來喬去這很重要阿

我都是最後步驟才扣這一塊,因為就在脖子後方其實蠻好扣的

 

 

3

防風片就比較適合現在冷冷的季節

裝上去也很簡單,魔鬼氈+扣子固定住即可

像夏天較熱的時候防風片就可以不用裝了,3D網狀的背帶本體就很透氣

有時候我會收到一些媽咪問我背帶背巾透不透氣的問題

可見大家對於這部分的需求很重視

畢竟小孩的溫度偏高,背在身上真的很容易熱跟流汗阿

 

 

1

背帶本身還有個可加長的設計

小朋友越長越大,背巾也可以''長大''哈哈哈

扣子打開、裡面的拉鍊也打開,背巾本體長度會多一些較大的孩子也適用

 

 

25  

其中也藏了一塊帽子頭部支撐網

平時可以跟背帶本身結合忘記她的存在

要使用時再拿出來就可以了

 

 

6

背帶本體+坐墊腰帶結合

要合體了喔!兩個區塊的連結

第一步驟拉鍊固定好

左右側雙環扣加強固定

雙重的保障就不用擔心背帶和坐墊會分離 

 

 

7

介紹一下我的霹靂霹靂的腰帶 (說是腰包也行耶!)

你看看它多能裝!!

拉鍊打開空間又更大,有時候出門不用帶上媽媽包

直接帶這個就可以裝拉錢包~尿布當然也沒問題 

你看看我裝了長夾+相機+遙控 哈哈哈哈我隨手亂裝的咩,遙控那麼長都放得進去惹

它還可以裝更多喔,腰側還有個置物網

 

 

14 

腰帶寬度算是市面上很寬的

寬有甚麼好處呢? 孩子的重量分布的比較均勻

受力的面積廣背起來也比較舒服撐得比較久阿

隨著腰身的調整多出來的布條可以收納捲捲捲

你知道嗎 ?   它還有''延伸帶''可以加購太貼心了 不管是小尺寸媽媽還是大尺寸爸爸都可以用的啦

 

 

9 

還沒結束喔

腰包裡面有個祕密拉鍊打開以後 登登登!拉出一條小袋子

這是內建提帶阿  

 

 

8 

之前使用背巾時有個很困擾我的點就是----->收納

有時候忘記帶袋子裝,背帶散成一地的感覺很雜七雜八

內建式的提袋它就密藏在腰帶內,需要時都都隨時隨地在身旁阿

上面照片中除了裝了腰帶本身以外,我連背帶本體+防風片全裝進去了

整個超方便   不管是掛在推車上還是手提

甚至還可以塞點別的東西進去一舉兩得喔

 

 

 

 

10

使用的方式很多元

先來談一下這個腰帶的部分

在穿戴時,說明是說盡量貼緊

我自己試過,黏的超超超超緊..........阿娘威不會舒服拉

黏的鬆鬆鬆鬆,承受力區面積不均勻很容易酸

所以在黏的時候要盡量貼緊沒錯,但要剛剛好不要刻意得太緊(例如黏的時候肚子還縮起來這樣哈哈哈)

多試幾次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鬆緊度

不要沒試過就嘆氣嚷嚷那ㄟ阿捏,那就太可惜了

 

 

11

單獨用腰帶就很方便喔 也是我最常使用的方式

有了腰帶會發現手多出來可以同時做很多事情

當然單手還是要扶著孩子比較安全

另外這座墊是有斜度的(往媽媽身體斜下去) 這樣比較不會滑

 

 

13

單手凌空餵奶很帥哈哈哈哈

左手還可以擺POSE

嬰兒時期我們要抱孩子的時間比較長,有的孩子還要站著抱...才會獲得安撫

抱久了手很酸阿!有了靠腰座墊,利用到腰力的部分很多

手也比較不酸喔

 

 

17

我抱著小花帶著他的小手一起舞動

這種感覺真好有歡樂到哈哈

最近''小蘋果''這首歌很紅呢!一起來跳吧 ~~你是我的小阿小蘋果~~ 

 

 

15 

外宿要準備回家時

就不想背全套的背帶,因為一會兒就要上車下車的

我就會單獨使用腰帶的部分

 

 

DSC00595

如果是長時間背~全組一起用

兩隻手空出來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也不用擔心小孩沒固定好

 

 

DSC00606 IMG_0341 

差點忘了說我這款是''丹寧藍''

根本我的風格,單寧牛仔是我人生最愛穿的材質阿♥

 

 

IMG_0448 IMG_0444   

連老公都很心甘情願地背了起來哈哈哈

因為整個融入在他身上不突兀(本來就應該要背自己的小孩好不好XD)

 

 

DSC00206 DSC00211

拍穿搭也完全不會礙眼~一邊拍照抱小孩都沒有問題哈哈 (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小花整個像無尾熊一樣好古錐喔

每次背背拍照幾乎都拍到背巾而不是拍到小孩

現在小孩也能完全呈現在照片裡了 

 

 

DSC00218 DSC00241

可以更貼近孩子

常抱抱感情升溫卻不會手痠痠~

最近天冷還要扛嬰兒有點懶出門

現在隨時想到家裡附近走走就繫上我帥帥的霹靂腰帶超便利的 (對滴我就是去便利商店哈哈)

 

 

DSC00391 

來的全家福當完結篇囉!

 

總結一下

Ezbag 讓媽咪手部不容易酸這點很棒,畢竟有小孩以後手的功能突然變了好多也勞累了很多

之前第一胎我不懂的技巧時還有一度換上媽媽手呢 ><"

這背帶大多用的是腰力,肩膀負擔也較低 

可單用腰帶或是組合一起用都好,有時候不想五花大綁時

腰帶真的超方便(私心愛霹靂腰包很多哈)

收納跟包包容量這點也是很貼心

獨創的置物收納設計以及高安全舒適性不用再從塞滿東西的媽媽包撈東撈西撈半天的

整個就是專門為愛逛街媽咪所設計的背帶

另外還有透氣度跟防風片很多優點呢

穿搭上也無極限阿,丹寧牛仔風根本可以融入各種穿搭,如果真的要來個建議

覺得率性一點的非常適合,褲裝無敵 (我連穿居家服都拍給大家看了也不會奇怪是不是)

之前可能只能從韓國購入或著是找代購,台灣已經有代理囉不用這麼麻煩了

 

 

 哪裡買在這邊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31365902655

 台灣總代理:

https://www.facebook.com/lovebabyez

 

現在他們粉絲團還有抽背袋的活動喔

趕快去參加>\\\\\< GOGOGO ------->http://on.fb.me/1IRSL3E

10847593_373359082823521_4735305185182642779_o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