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75 

周歲趴踢還有抓周日當天等重大聚會要給小朋友穿甚麼衣服呢?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對吧!媽媽們

想要穿的得體、特別、可愛,然後!寶寶們也要穿得舒服沒有負擔阿

貝比森林的童裝&包屁衣就非常符合我所述的這些要點

簡單中有設計的亮點就是我喜歡他們家衣服的原因

並且是100%的純棉跟100%的台灣製造

 

這次發現他們有推出『生日1數字衣』的動物T恤

真的很適合給滿一歲的寶寶穿

非常有意義阿!身上就很明確的寫著''''1'''''''昭告天下我一歲了這樣    

小花生日當天就是穿著長頸鹿數字1的T恤跟爺爺奶奶到響食天堂聚餐呢>///<

 

******本篇為體驗文章*****

 

 

 

DSC06731

這紙盒我很有印象,因為他除了外面有可愛印刷以外

裡面還有切割線,還可以變成拼圖的意思

當然紙盒也可以裝東西

另外這樣送禮非常方便,有時候不知道要送朋友的小孩甚麼生日

覺得這是不錯的選擇喔

 

 

DSC06732 

你看!衣服每件都是一包一包的裝好

這帶子是夾鏈袋設計,還可以再利用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裡面有個小小書包呢 

 

 

2 

望子成龍建中貝比班款小書包

哈哈望子成龍這名稱取的真好

小書包搭配等等要介紹的包屁衣根本完美組合

雖然是小小的書包人家也有細節設計的

打開裡面還有夾層捏!有一層還有拉鍊

上面可以放名片的地方還有小扣子喔 

 

 

DSC06749 

望子成龍建中貝比班款包屁衣

就是這款包屁衣!!!就是要跟小書包搭在一塊

非常童趣   

她還有女寶寶版本的喔 (北一女的配色)

看到這款我眼睛為之一亮阿

因為在小寶滿周歲的時候我幫他租了一件迷你北一女的衣服

所以小花弟滿周歲也要相呼應一下

純棉材質小朋友才能一直穿著不會覺得不舒服

雖然真正制服材質比較硬挺但就不能穿久

 

 

1  

胸口還有繡字呢!!真的繡不是用寫的喔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要開闢一個''繡名的加購服務''感覺應該也挺酷了

有專屬的感覺這樣

開襠的地方都是按壓型的扣子比較方便

 

 

 

DSC06770 DSC06764 

我迫不及待地一收到包裹就先給他套上了

請勿學習!還是先洗過一次在給寶寶穿比較好喔

真的很想立馬看到小花穿起來的樣子麻

 

 

DSC06796

他也很會的擺出一些【文藝青年】的POSE

謝謝小花弟弟的配合XD

他是真的在看那張'紙' 那是貝比森林退換貨的說明卡

上面有很繽紛的動物圖案所以他被吸引住了

 

 

DSC08072

正式的抓周當天!!!

我們去蘆洲抓周喔(應該不少媽媽們知道這間)

今年去多了一些小東西呢我另外在跟大家分享

此時小花正在摸摸虎爺,他好像很愛虎爺哈哈哈看他的表情

連小寶也跑去摸了

 

 

DSC08106 DSC08099 

看到這個推車,有沒有勾起年少兒時的回憶呢大家

我記得我那個年代還蠻常看到的耶(又暴露年齡了唉唷威)

小花一直對這種''東西''很有興趣

我們家沒有買給他,然後他就去推垃圾桶阿椅子阿真的很好笑 

尤其特別愛推專門丟他尿布的臭臭垃圾桶....

 

 

DSC08210 DSC08195

這天天氣很好,然後氣溫在中午突然的飆高(整個以為夏天來了)

好家在給他穿的是這件純棉的很吸汗

我這天也很配合弟弟想走年輕人路線哈哈

希望等孩子們長大後我也可以青春一直下去(我指的是心靈拉)

 

 

 

DSC06777 

生日1數字衣 動物系列

網站有五款動物有長頸鹿、大象、猴子、獅子還有貓頭鷹

都是男孩兒可以駕馭的動物XD

我選的這兩個是我私心喜好,大象我跟小寶姐都很愛的 

 

 

3 

上面的車繡電繡很精細

配色當然也很繽紛可愛(多講的XD)

 

 

DSC07909 

全家福來囉! 小花左腳還懸空勒

是說寶姐的表情真的每次都有經典 

看得出主角是弟弟吧!我們都灰灰的,他亮白哈哈哈

很喜歡看小朋友穿白色的衣服就是特別古錐的感覺

是說~~~小花真的是白肌ㄝ

我們其他三人都黑肌 噗~

 

 

5 

小花的臉很好笑XDD

到底在不滿甚麼(恩?)然後雙下巴已經到一個極致點

我旁邊的是小湘也是親子部落客♥很NICE的一個女人

 

 

 DSC08275 

跟公婆合體啦!!

小花就是此時生日 (我大多想到我生產的那天回憶耶><)

 

 

DSC08258 DSC08247

晚上我就讓他穿圖案比較明亮的長頸鹿~有發現這個小心機嗎哈

所以這次才會挑選明亮的長頸鹿黃跟酷帥黑的大象阿

搭配不同的地點時機麻

 

 

DSC08239 DSC08235 

一直覺得弟弟傻憨的可愛

我不會昧著良心說他是小帥哥這種話語

就是喜歡呆呆的他阿 (廢話!你是他阿母耶!!)

 

 

 

DSC06790 

英倫紳士款吊帶領結灰點色 

有記得當時小花弟當時也擁有過同款的包屁衣阿

小領結不是塗鴉,他是立體的領結

我喜歡小朋友穿特別但又不喜歡加一堆配件在身上

除了麻煩還是麻煩哈哈哈哈哈

這樣穿上衣服連領結一併穿好了,很方便超方便的拉

 

 

DSC07358 DSC07351  

實體領結的好處就是穿上吊帶褲也無法阻擋它的亮眼突出

貝比森林的上衣真的隨便搭都可以都耐看

 

 

 IMG_6610

生日前帶他去剪頭髮,他的人生第一次喔!

我幫弟弟穿上這件領結上衣外搭了一件針織小外套

是不是很紳士的風格   (我說衣服帥啊不是小花XDD)

 

 

 

DSC06809

英倫紳士款吊帶領帶 深藍色

好酒沉甕底來了

為什麼它是甕底壓軸呢?

因為滿周歲的生日趴踢小花就是穿上這一件

然後我們PARTY的主題Dress code就是''請穿戴領帶、領結或鬍子任一配件''

所以剛剛上面那件灰領結其實也適合齁

 

因為老木當天想戴領帶

所以也就讓小花跟我一組了哈哈哈

 

 

 

4

DSC07614 DSC07795

小寶也是領帶

我們整個排擠爸爸這樣只有他個人領結 

小花OS:爸爸你為什麼要故意不一樣,我才是主角捏(吃手)

 

 

DSC07527 

硬要全家福結果小孩都沒在理我們..........

 

 

最後再說一個重要的 

貝比森林的童裝有通過''Intertek全國公正''CNS15290測試''

內容就是有機錫、游離甲醛、重金屬元素、禁用之偶氮染料

他們都通過!

是不是讓大家更放心,將衣服穿在孩子身上呢

看不到的有害物才是最可怕的大家

 

品牌創始者自己也是因為生子為人父母才創立貝比森林

我想他們應該很懂我們父母需要的擔心的是甚麼^^

 

 小花包屁衣尺寸參考:3M 身高63體重7kg,穿12-18m (包屁比較合身建議拿大一尺寸)

 小花T恤尺寸參考:12M 身高78? 太久沒量哈~體重11kg,穿1~2Y 

 

 優惠訊息報給大家知:

從即日起到3月底止,購買衣服類商品

即可享2件85折、3件8折、4件以上75折的優惠

我最喜歡搶便宜了趁打折買心情會好上加好哈哈哈

 

 貝比森林→ http://www.babywood.com.tw/

用FB登入就可不另外申請會員購物這點我覺得挺方便的

 貝比森林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bywoodtw

 

 

*****延伸閱讀****

【童裝。包屁衣】可愛質感→用心、真心♥台灣製的貝比森林BABYWOOD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