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7.JPG

雖然最近蠻愛在家裡煮飯,但我們也是很愛外食吃點人氣美食或是特別的餐廳來慰勞自己

不管是和家人、姊妹掏們聚餐或是要請父母公婆吃飯,我都很愛爬文找大家分享的食記來看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見解不盡相同,你說好吃別人可能不這麼覺得 

如果可以一次就瀏覽多人的評價會更客觀對不對,逛完又可以立馬下訂並享有獨家優惠很不錯吧

之前跟朋友吃飯,朋友訂好餐廳一起約在那邊見面,我看到他是用手機APP來訂位的

當時他跟我分享這APP訂位會有很多優惠跟回饋劈哩啪啦說不停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他說的就是 EZTABLE 簡單桌

他說他比較過了 EZTABLE 簡單桌真的蠻划算的,只講了一個不算缺點的缺點(?)

就是要先預付,這點我後面也會介紹給大家

今天這篇就跟著我們家一起訂位吧,看看我們周末吃了哪家美食

 

 

********本篇為 EZTABLE 簡單桌邀請體驗文章***********

S__61710396.jpg

首先先去下載這個APP [ EZTABLE 簡單桌 ]

https://eztable.app.link/HxxJEAHJ2y

 

 

001.jpg

 

進入畫面以後會看到幾個重點選單

其中我最常用的就是:餐廳排行榜、最新餐廳

主畫面往下滑,還有很多頻道可以選擇,也就是說上千家的餐廳 (好像有7千多家)

 EZTABLE 簡單桌已經幫你歸納了一些主題,讓你不會像大海中的一條船一樣無依無靠 

 

 

4.jpg

眾多頻道,你可以點選關注,像上面這兩個頻道我都已關注了

親子友善餐廳很適合我們現在,大多時間吃餐廳都一定會攜帶孩子,親子餐廳就是最佳選擇

又是大樹先生的家哈哈哈 格林屋親子咖啡館我也去過了YA

 

 

6.jpg

來看看排行榜的部分,這個我的關注重點阿

區分了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的區塊,還有整個台灣的排名

有人氣排名跟滿意度排名可點選喔

上圖左我點選了台灣人氣之後→上右圖就出現台灣使用 EZTABLE 簡單桌訂位的前100人氣店

訂位第一名是大樹先生的家!!

我想親子掛的應該都知道這家餐廳齁,的確是很熱門的店

 

 

7.jpg

台灣滿意度 TOP 100 也點進來瞧一瞧

多晃晃就可以看到一眼瞬間的餐廳了哈哈哈,香頌私宅洋樓我已經收藏起來了

這間很適合約會,老公下次孩子託付給爸媽我們來去吃這家好不好 

 

 

2.jpg

如果你不想捨近求遠,就直接按畫面下方工具列的『地圖』

它可以立即顯示出周邊有合作的店家

你也可以把地圖定位拉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後,按下畫面左上方的橘色鈕 重新搜索該地區

除了地圖表現以外,也可以切換成列表(如上圖右邊)這樣看得更清楚

也知道那些餐廳現階段可訂位的時間

 

 

5.jpg

如果你已經有目標,就直接使用搜尋的方式

有正確名稱就打上去,不然打關鍵字也行 

 

 

8.jpg

這次我的目標放在這個頻道 台北新餐廳搶先訂

這邊的新餐廳指的應該是近期跟 EZTABLE 簡單桌合作的店家吧(抓頭)

其實我很想吃犇哈哈哈哈,上面已經顯示----->你所選擇的日期沒有可供預訂座位了

我想老公應該有鬆一口氣  噗~~~

後來看到上圖被我圈選的餐廳就點進去了解一下

 

 

002.jpg

照片真的很重要可以更了解餐廳的裝潢還有賣甚麼食物

看到棉花糖的照片我就淪陷了  !!!

但還是有點理智我得先了解一下再訂位

這一頁面你也可以看到有哪些訂位方案,下面有亮橘色時間鈕的話就表示還可以接受訂位

這家餐廳有歲末限定中華電信 Hamipass 會員加碼更多的 EZCASH 回饋 

關於EZCASH我們後半段再談齁

 

 

10.jpg

每家餐廳上方都有評論/資訊/食記 的選單可以點

我當然立馬看了一下評論, EZTABLE 簡單桌的評論是跟旅遊評論網合作

提供所有 EZTABLE 會員用完餐後的真實評價!

這家餐廳有79則評論,平均分數是4.6分,蠻高分的喔

看到大家都寫到甜點,就知道來這家餐廳一定要點甜點拉

食記的部分是連接外部文章,等於已經幫忙幫你做整理很方便

開始來訂位囉

 

 

11.jpg

訂位四步驟:

1.填上基本資料

2.選擇方案  (我們選了評價日四人同行,預付1200即送250的甜品一份

3.購買資訊 (這邊會需要填上信用卡相關的資訊喔)

4.訂位完成 (我手機立馬收到成功預訂的簡訊)

 

像這家餐廳的方案,預付金額正好是現場用餐的最低消費金額

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如果消費未達此限,差價不會退還喔

所以選擇方案很重要,像我這家餐廳還有另一種方案就是先預付200/1人,如果預算比較不足的就可以選這種

不過贈送的甜品就不一樣囉!

 

 

12.jpg

另外,這邊要提到 EZCASH 

剛剛有提到每次用  EZTABLE 簡單桌 訂位成功後都會有一定%數 EZCASH回饋

研究完有發現到 目前大部分都是 5% 

也就是每次吃飯都有 5% 的回饋可以省一點買菜錢 哈哈哈

那假如是一餐 2000 元 * 5% 就是 100 EZCASH,等於打折下來賺了 $100    

下次吃飯(假如有記得使用的話)那就是現省 $100!

 

有些方案的回饋更高(快去研究哈哈),如果是特定信用卡卡友還有再加碼!

EZCASH1點 在APP裡面等同於現金1元

在訂位付款資訊的步驟時,如果你有 EZCASH 就可以折抵

我現在有282點,如果全部使用就是現折282元!  

 

 

24.jpg

累積多一點EZCASH就可以升為銀星會員→金星會員

每個等級的回饋內容不同

內容大家看一下不再打囉!我眼花了 XD

 

 

00.jpg

回到我們的餐廳來,已確認訂位後APP頁面會顯示這樣

很方面還有導航有沒有,另外還可以加入行事曆

我自己很愛用手機的行事曆,最近記憶不是太好這樣比較不會忘記

 

 

DSC09388.JPG

用餐當天,孩子們都超開心的

因為平常甜食不太給他們吃哈哈哈哈,久久一次可以拉

 

 

DSC09451.JPG

進來餐廳整個都少女心起來  

 

 

DSC09474.JPG

我們是當天一開始營業就進去的客人

記得跟櫃台說名字跟預訂時間,出示簡訊或email

要表明自己是訂''EZTABLE獨家方案''

結帳要出示序號給結帳人員

 

 

DSC09504.JPG

點餐完我們就在餐廳東看西瞧

這間不大,但很多角落都很適合拍照,看看這一面植物牆

 

 

IMG_4409.JPG

連孩子都很開心 ,拍照很多POSE哈哈

 

 

 

 

IMG_4390.JPG

 

IMG_4534.JPG

IMG_4555.JPG

IMG_4621.JPG

餐廳整體上給我們感覺都蠻不錯的,餐點也好吃就是份量有點少 (好啦我不是少女胃我是老木 XD)

 

 

IMG_4610.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我們最想要見到的本尊在此!!!!!!!

超療癒的拉  

 

 

IMG_4726.JPG

最最後,別忘記拉  EZTABLE 簡單桌 獨家的優惠方案還送了一份甜品

 

 

22.jpg

他們今天真的賺到了,真心覺得這個比剛剛那麼棉棒棒還好吃哈哈哈

 

 

IMG_4770.JPG

為什麼我有蘿蔔腿.....(喂)  

這家餐廳位在小巷裡不走進來也是有點難發現它的存在

有訂位APP真的很不錯可以多接觸開發一些新餐廳阿 

 

 

 

26.jpg

EZCASH的部分 還能換成航空里數

常出國的朋友應該會很需要這個齁 

我那位本來就有在使用 EZTABLE 簡單桌的朋友分享了一下

 

每家餐廳回饋的比例不一樣,有1~5%依消費金額去乘算,大部分都是5%

2000 元 * 5% 就是 100 EZCASH,100 EZCASH 可以換125 mile的亞洲萬亞通,在哩程版大家都會盡量去使用

125 mile * 0.3~0.4 (公定價範圍) = 40~50元台幣

100 EZCASH 除上0.02 (算2%回饋率) = 5000元賺到125哩亞洲哩程,大約是1%的回饋

加上原本信用卡的哩程或是現金回饋,就是combo技囉

我跟他說我看到數字也是醉了哈哈哈哈

你們比較聰明一定聽得懂他在說甚麼 

 

 

15.jpg

今天一早我又開始在找餐廳了哈哈哈哈

最近公公生日快到了,想找一家適合家庭&評論也不錯的餐廳

 

 

13.jpg

太開心了!!

看到《請爸媽吃飯》的頻道,超貼心拉!

大家可以試試看用 EZTABLE  簡單桌訂位

本來都要訂餐廳吃飯,多了優惠活動跟EZCASH回饋感覺很划算 

 

 

003.jpg

最最後好康的來了

EZTABLE 簡單桌 提供了 1000 個歲末大紅包讓我送給大家

趕快來試手氣,每人最高可以抽到 $300 EZCASH

 

 抽我送的紅包: https://goo.gl/CUcRoV

 

點進去就會看到 Maki 發了一個紅包給你,抽吧哈哈

填寫資料時要寫上真實的資料喔,這樣未來用APP訂位點數折抵才不會有問題喔

而且領到Maki紅包之後,也可以繼續發給朋友

每發給 10 個朋友,你可以再賺 $1200!!!

 

●APP下載:https://eztable.app.link/HxxJEAHJ2y

●官網:goo.gl/BMaiPn


以上分享 :)
 

 

 

 

歡迎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喔,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團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IMG_7585.JPG

  訂閱我的網誌,請點上圖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