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第八次露營因為之前用的snowpeak TP671朋友拿回去了(沒錯!我們還沒購入自己的帳篷喔)

中間看到朋友傳了苗栗香格里拉勤美學的照片整個很想飛奔

也因此對熊帳產生極大的興趣

其實對snowpeak有一定的熟悉度跟好感,不過在決定要買帳篷之前也很想試試其他的帳

排名第一名的當然就是熊帳,我覺得這種帳款很容易獲取女性跟孩子的心

不過目前台灣租熊帳的店家好像不太多,好家在我們朋友小蜜之前也有租過所以得知這個訊息

早早預約好準備帶去No.8露營,希望可以帶給自己跟孩子美好回憶哈哈

 

※首圖:老木布置得還可以嗎>////< 其實本來有想直播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不過這個營地是完全沒訊號的地方,無網路無電信!是不是有點擔心哈哈(我承認一開始會)

但我們已經有想要再約來這邊露營喔~所以結果是美好的♥有喜歡

 

 

1.JPG

近幾次露營我們都會選擇夜衝

也就是週五孩子放學後接他們回家我會先把小孩洗好再出門

這中間老公也會開始把部分的東西上車(有些之前已經準備好了)

路上隨便吃吃就可以出發囉

 

一到營區開始下東西,準備要來搭帳篷

這個營地蠻偏僻也深山,不過大致上路況都不錯

只有快接近營區開始下坡後有些地方有些坑洞

底盤太低的車子就要小心底盤摩擦到

 

 

2.jpg

目前網友比較多人問的是:熊帳好不好搭?

這個我問過也看過老公搭建

真的覺得算是好搭的喔!比起snowpeak 671

 

 

3.jpg

搭建方法其實很多影片或是分享文章

大家有需要簡易版的說明也是可以再簡短打一篇

我們除了租了12.6的熊帳以外,還另外租了兩張M號的氣墊床

買了一條暖光色的LED燈條

 

 

4.jpg

燈條拿來崁燈照明有沒有,整個帳篷都亮了起來,燈條還可以調明暗度喔

床墊充氣的工作一樣交給孩子處理

 

 

5.jpg

床包是租床墊附的

抵達時已經不早了,所以我們會盡快的搭建然後給孩子睡覺為主要目的

至於佈置我隔天起來再處理

 

 

6.jpg

熊帳那一根!!!!

孩子看到都想要爬上去不誇張真的!

整個有夠熱門大人氣的鋼管 

 

我們家孩子會跟其他孩子說:來我們家的馬戲團玩

哈哈哈真的有馬戲團的感覺因為好多隻小猴子在這邊XDDD

 

 

7.JPG

孩子們解散後我把星星燈飾掛起來

 

 

8.JPG

孩子真的很累,當時也蠻晚的

一躺上去就睡~俗稱的秒睡就是如此

我幫他們帶了睡袋,我跟老公則是從家裡拿了自己的床組來套

 

 

9.JPG

他們睡著後

就是大人的自由時間啦!!!這時間是露營的很重要的一個part

放鬆大聊特聊當然還有小酌一下

這次夜衝我們是第二個抵達,當時也是九點多有了吧

一直到了深夜我們還有一組朋友沒到,正當以為可能明早才會來的同時

竟然看到對面山腰有車燈駛入

!!!!!!!!!!!!!當時已經三點拉XDDD

 

 

 

00.jpg

隔天早晨

除了孩子以外最近比較早起的是老公

 

 

11.jpg

因為我們家兒子早上一起來很愛先棒賽~大人不得不跟著起床 

沖洗好之後老公已經開始在準備早餐

 

 

12.JPG0100.jpg

熊帳的碟型帳(前面那一塊像屋簷的)面積不太大~

後來老公有自己帶一個比較大的,後來就改搭那一片

 

 

13.jpg

而我呢

當然就要來佈置一下我們這兩天的家囉

熊帳都租來了不佈置真的有點可惜

 

 

14.JPG

佈置得差不多了

跟我曬到有痕跡的腳丫子合照一下 

帳篷角度很難拍到全景

下次應該要帶gopro齁比較廣角

 

 

15.JPG

好喜歡往上看這個角度的帳篷頂

 

 

16.JPG

門口也有小裝飾

小黑板是我這幾次露營都會攜帶的小家私

 

 

17.jpg

左邊的竹籃是當天上午才入手的喔!新品新品 

其他都是陸續入手的或是帶家裡原本有的

 

 

18.JPG

19.JPG

大概整體就是這樣囉

佈置物品的相關分享哪邊買等等

有人想知道我再打一篇來說明^^

 

 

20.JPG

21.JPG

熊帳如果搭的挺看起來就會更美麗

 

 

23.JPG

孩子臉上的笑容也是露營之間很棒的獲得

 

 

24.JPG

營地這次有草皮跟小石子區塊

我們的帳搭在小石子區就是會有種健康步道的感覺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真的有下雨時小石子比較不像草皮泥巴那樣容易髒,各有優缺

 

 

26.jpg

露營絕對不是克難!!根本比在家還享受阿~所以你看看這幾年瘋露營的人可是越來越多呢

大家的裝備還有食材互通有無,桌子椅子全部擺出來

根本buffet 

小湘這次帶的烏魚子超好吃我本來是不敢吃烏魚子的人

一連吃了好幾片,順便要讚美一下她的廚藝也是很不錯的哈哈哈哈哈 (吃了那麼多還是要'歐露'一下)

 

 

28.JPG29.JPG

熊帳還可以這樣 ↑

中間那整塊腰布可以捲起來綁住就會呈現這種模樣

有點漂浮感有沒有>\\\\<

 

 

30.JPG

如果把帳篷內東西清空,看起來會更像飄起來喔

 

 

31.JPG

收帳前一拍

下次還蠻想要再租熊帳的 (還是要買勒你們覺得!? XDDDDD)

 

 

32.jpg

雷沙達岜斯衛浴還不錯喔很新

地板的配色圖騰整個就很原民風格,黑白色的衛浴配件搭起來也是一種簡約感蠻喜歡這種FU

右上那張地板看起來有點髒~那其實就是泥沙而已啦水沖一沖就乾淨了不要害怕

每一層都有衛浴喔

不過洗澡部分我記得最上層水壓比較弱,為了保險還是不要在最上層洗澡哈哈

 

 

33.JPG36.jpg

每次出來露營,我都會提醒小寶要記得帶自己想帶去的玩具或是物品

所以每次出去她都有一袋小包包裝著她的玩物

這兩位還在現場幫小美樂洗澡,平常不是很想讓他們在家裡這樣玩但出來露營就會有不一樣的光景

可以看我之前寫的那篇文→[親子露營]和孩子一起愛上露營!!成長、勇敢、分享、放鬆、獲得

 

這群朋友都是很棒的露友>////<大家都有默契會帶一些玩具~大家一起玩

老公這次還帶了四台遙控小車

不過蠻明顯的通常是男生對車比較有興趣

 

 

 

37.jpg

回程

接近營區附近有個大迴轉,晚上開進來時看不清楚還有點擔心迴車的部分

白天看起來安全多了

拍一下我的友人小湘姐

 

 

38.JPG

從大迴轉拍對面的雷沙達岜斯營區

上面有紅箭頭的就是我們熊帳這次搭建的位置

這次露營大家都很開心

在群組已經在預約下次的露營囉

露營真的很容易栽進去,很多有趣的事情,很多好吃的東西,很多好相處的朋友

很多很多很多~~~~~

期待我的第九露

 

 

*********延伸閱讀*******
[親子露營]和孩子一起愛上露營!!成長、勇敢、分享、放鬆、獲得

[露營用品配件]韓國Ridge Line炊事調味料收納袋&多功能盥洗洗漱收納包

三天兩夜那山那谷露營去,露營裝備之不能沒有休旅車→KIA All-New Sportage

[新北三峽親子遊]露營/烤肉/踏青/游泳池,我們來到了皇后鎮森林

【北海岸三芝淺水灣親子何處去】Oia伊亞咖啡館,就是來看『草泥馬』!

[桃園-親子出遊去]放暑假拉!帶孩子去南方莊園夏日逍遙遊

[桃園新竹親子何處去]森林鳥花園,溜滑梯天堂,玩沙玩水玩小鳥(喂!)

[桃園親子遊]桃園升格GO!小人國玩樂趣,90CM是分水嶺阿(笑)

[桃園大溪人氣親子餐廳]假日待在家裡做甚麼出來!!!花開了休閒農場

[永康街商圈]部落與城市的交界點→YS(YunShan)雲山複合式烘焙屋

 

 

歡迎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喔,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團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IMG_7585.JPG

  訂閱我的網誌,請點上圖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