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5.JPG

上次快速分享了→[食譜分享]章魚小熱狗+一口小吐司+熊飯糰,簡易兒童造型便當,戶外教學part2

是比較快速簡易的便當,營養部分大家自己看時間夠不夠再斟酌加入

如果時間更充裕的話,我們可以裝飾炸好的章魚小熱狗,看起來會更逗趣(★首圖是不是很呆萌)

孩子打開便當那一剎那一定會驚喜!!!然後旁邊的孩子都圍上來驚呼這樣

哈哈哈哈很會幻想

 

 

IMG_1256.JPG

炸章魚小熱狗的材料跟做法,上篇已經介紹完畢

緊接著直接進入到表情做法

 

 

IMG_1289.JPG

☆眼白部分:

起司片→便利商店就買的到那種

吸管→圓形就靠它製造超方便的!

 

 

IMG_1287.JPG

☆黑眼珠&嘴

海苔片

海苔壓模 →長得很像印章那個才39元大創買

 

另外我會準備美乃滋當作膠水

把起司眼白+海苔眼珠黏好固定

如果你手邊的壓模很多種,可以出動幾個壓出&組合更多不同的表情喔

 

 

 

IMG_1285.JPG

善用道具,事半功倍 

 

 

IMG_1305.JPG

一整群看起來好呆喔 哈哈哈

這時候會覺得麵糊裹得不平均也是有優點的

每個章魚都很獨特阿那個臉型

 

 

 

 

IMG_1315.JPG

完成後請家裡的孩子鑑定試吃一下

小花忍不住先跟小章魚們對視個幾秒

小花:『我要先吃誰呢?』

 

小章魚們一臉驚恐 !!!

 

 

0.jpg

小章魚本身沒甚麼味道,我會搭配一點番茄醬

 

 

IMG_1340.JPG

吃了表情也會跟章魚一樣 !?!!?!?! 

 

 

IMG_1335.JPG

仔細看裡面還有分女的男的章魚哈哈

有蝴蝶結的就是女的 (恩?)

 

簡單快速分享

我蠻喜歡在大創買小東西的,這次的壓模還有上次的飯糰包裝紙都是在那邊買的喔

而且現在大創也有線上購物

整個就很方便

我還沒在線上買過東西就是了XDDD

 

 

***************延伸閱讀**********

可愛兒童餐做便當也好用,打倒挑食的壞習慣!!星星蛋工具+可愛動物米飯模具

 

 


[食譜分享]兒童造型便當,戶外教學自備午餐。可愛貓熊+凱蒂貓飯糰模具

 

 


[食譜分享]章魚小熱狗+一口小吐司+熊飯糰,簡易兒童造型便當,戶外教學part2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